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想问一下不是少数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高考加分吗?

首页

想问一下不是少数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高考加分吗?

想问一下不是少数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高考加分吗? 我是美术生

Ralap启亚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20 09:20:08
    5-20【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采纳】

    于佳迪

    2019-03-20 09:20:08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