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马上高考了!怎么快速提高我的数学和英语成绩

首页 >
教育/科学
升学入学
高考

马上高考了!怎么快速提高我的数学和英语成绩

我是一个美术生,还有几十天就高考了,这次考试我英语就考了30多分,数学也是。我不知道接下来这几十天该怎么办了,我真的看不懂英语和数学了,可是我不想放弃!有什么好办法能帮我快速提高吗?衷心感谢!

好评回答

    2019-01-23 13:20:51
  • 数学重在基础,重在变通,源于课本又高于课本,我觉得吧,你数学基础太差,跟我妹妹差不多,你做历年真题,肯定是难为你了,不过,真题肯定要做,首先要做的即时认认真真看一遍书,带上自己的感悟,然后开始做真题,做自己做的出来的,不懂的就看着继续做,在抛开答案继续做,直到会为止,至于英语,重要的就是语感了,重在读,英语听力可以读,单项选择可以读,作文可以读,阅读理解就重在技巧了,技巧方面可以去百度文库上下载技巧性的方法,我这也有,你看下,很管用的!如果觉得好的话,就采纳了吧!谢了。

其他答案

    2019-01-23 13:20:58
  •   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六月份就要参加中考。你的数学、英语都需要加强。再加上你还需要跟着学校老师的课程走。我觉得没有太多的时间给你慢慢补习了。建议找个一对一的中考冲刺班上,针对你比较薄弱的几科进行一下辅导,这样才能保证你能安安稳稳的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
      最好找一个一对一辅导的机构。这样的辅导比较有针对性。 环球100教育初中英语组老师,均特聘天津市一线优秀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在中心辅导初中英语多年,学员成绩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迎得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英语组老师的讲课特点:结合历届中考试题中的常考点,用比较、正误速辨等方式解决难点,澄清疑点,让学生逐个攻克要点和难点。
      并精讲现行初中英语教材中的重点、难点和习惯用法。 天津一对一家教中心当然选择环球壹佰教育培训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环境好,任课老师都是天津各大重点学校的资深教师。老师会针对你的个人情况制定专属你的学习计划。环球壹佰针对高考生、中考生、艺术生考试开设冲刺班,价格也合理。
      祝你考出好成绩。
  • 2019-01-23 13:13:30
  • 成都优优数学培训中心是一所专业针对中、小学学生一对一课外辅导的机构。优优数学1对1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众多一线教育专家的加盟,目前已经建立起了川内较大规模、从小学到高中的基础教育全体系课外辅导教师资源库,且在各媒体均有享誉。是成都最好的一对一辅导学校
  • 2019-01-23 13:05:46
  •   个人觉得你现在提英语还是有可能的,数学短时间内要想提分有点难。英语就是从现在开始每天早上早起背英语,背作文的范文,模板(高考英语作文都是有固定模式的,你把他们整理出来,背,然后模仿着写,一开始用其中的好句子,后来熟了可以渐渐熟练地改用),单选也可以背,因为单选考的内容都差不多,找些比较好的完型阅读理解,将它们查查生词,标标短语句型之类的,然后背。
      时间长了,就会有语感,考试时凭直觉写。记住一定要坚持,每天都背!数学的话,建议你抓试卷中重点和容易点,就是重点训练那些容易的,自己能拿到分的题,确保会的能拿到分。我不知你是哪儿的考生,反正山东的数学试卷是选择最后两三个题题比较难,大题最后两个的第二小问比较难,不过这俩的第一小问还是能拿到分的。
      一般,每年的数学试卷基本上是一样的,比如说第一道大题一般考察什么事固定的,我记得我那会儿第一道大题是函数,反正你看看,重点练练那些题型。你可以跟老师具体聊聊,他们会帮助你的,不用觉得不好意思,也不用非得找自己办的老师,找其他班的老师也行啊。最后,祝你成功喽。
      
  • 2019-01-23 12:58:45
  • 认真复习   把课本看透   将三年来的错题集仔细研究   把每道题都研究透彻

相关推荐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

    日语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生产成本的直接材料与辅助材料怎分配?

    把A产品,B产品及C产品的数量相加,和辅助材料的总数相除,求出分配率,然后再用求出的分配率去分别乘以...

    财政

  • 汽车车险种类的组合有多少种呢?

    1、基本保障型:车辆损失险+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率险+乘座险+盗抢险。其保障范围为一般事故及被盗抢风...

    保险

  • 如何选择购买汽车保险的种类和数量呢?

    首先,第三者责任险是全国大多数省、市、自治区法定要求保的险种。车损险能为被保险车辆自身的损坏提供保障...

    保险

  • 投保时找保险公司好还是找代理公司好呢?

    直接找保险公司投保的好处是:比较可靠;缺点是:什么事儿都得自己动手,无论投保还是索赔。找代理公司的好...

    保险

  • 第三者责任险一般投保几万合适呢?

    目前各保险公司第三者责任险可选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等六个档次投保。保费分...

    保险

  • 如何购买汽车保险呢?

    在选择车辆保险险种的时候,建议两个主险一定要上。一是车损险,二是第三者责任险。这两个险种是车主在出事...

    保险

  • 国外代孕合不合法呢?试管婴儿可以包生龙凤...

    很多国家和我们中国一样,代孕是不合法的。性别筛选更是严厉禁止的行为。但大多数国家是可以做试管婴儿的,...

    法律

  • 深圳靠谱的商业标识设计公司有哪些

    我听几个人说过风向标他家挺可靠的,具体你可以进官网咨询一下。

    产业信息

  • 请问上海哪个厂家有销售射频同轴连接器的吗...

    爱得乐电子就有在卖这个产品的,他家的服务态度特别好,报价也蛮合理的。推荐你去他们家看看。

    产业信息

  • 深圳罗湖热熔胶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

    粘性。热熔胶的粘性分早期粘性和后期粘性。只有早期粘性和后期粘性一致,才能使热熔胶与被接着物保持稳定。...

    教育/科学

  • 麻烦各位同志 求教 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

    可以学电脑技术 (1)工作起点高,发展空间大 电脑工程师现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项来自中华英才网的统计数...

    职业教育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