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TCS

首页
C

TCS

汽车循迹控制系统TCS的结构及工作原理

你是我的不堪回首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0 16:09:05
      汽车循迹控制系统TCS一般由转向传感器、车轮传感器、侧滑传感器、横向加速度传感器等组成,它通过对这些传感器传来的车辆行驶状态信息进行分析,然后向ABS、ASR发出纠偏指令,来帮助车辆维持动态平衡,它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显。
       当汽车以大扭力做快速起步的动作时,驱动轮会因为车轮的牵引力过大,而导致轮胎与地面之间发生打滑,并且使轮胎发出尖锐叫声;这种经常在电视画面出现的情况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然而汽车在加速与减速的过程中以及过弯的时,偶尔也会发生车轮打滑的现象,这种情形尤其会发生在激烈操控车辆的情况下。
      当驱动轮发生打滑时,会使车轮产生不平顺的行驶轨跡;情况轻者让车身产生晃动,而重者会让车身产生旋转。 TCS可以在侦测到驱动轮发生打滑现象时,TCS会立即控制ABS对打滑的车轮进行刹车的动作,同时也会透过ECM的控制使引擎降低输出动力,以降低驱动轮的牵引力,并且防止驱动轮发生打滑的情况。
       。

其他答案

    2019-04-10 15:55:54
  • TCS防止驱动轮发生打滑现象.

    麦格丹

    2019-04-10 15:55:54

  • 2019-04-10 15:40:16
  • TCS=Traction Control System,在驱动轮发生打滑时进行干预,减少向打滑的轮子输出动力,从而减少车子跑偏或翻车的可能。
    STC=Stability and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Volvo的车有这玩意儿,好像是增加了平衡控制。
    DSTC=Dynamic Stability and Traction Control System,Volvo高档车,如S80标配有这个配置。不同在于可以预先监察转向和动力,当有可能出现打滑时,提前干预。
    其他高档车型,如BMW,好像把这些和ABS、EBD综合起来叫一个新的名字了。

    你de温柔面...

    2019-04-10 15:40:1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置换 相关知识

  • 报价
  • 维修
  • 性能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关于公司为员工租房的问题

    你好 公司为员工租房,属于一种福利,不应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租赁协议应该公司与房主统一签订

    房地产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