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有了工商银行卡,怎么去汇款?

首页 >
商业/理财
银行业务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8-03-11 03:45:39
  •   这都是一个层面一个层面往上加的。其顺序是:普通账户-银行卡(灵通卡)-只能查询的普通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带支付及其他功能的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专业版)首先得有银行普通账户,要么是活期存折、要么是卡折一体的e时代卡中的活期子账户。这个账户就是实际的记录资金往来的账户。
      该账户按活期储蓄标准计息,按银行方面规定可能被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可以直接挂缴费扣款协议,可以办理工资代发等业务,也可以在柜台进行汇款。然后是活期存折申办灵通卡,也就是在存折基础上增加一个银行卡介质,可以凭银行卡在柜台进行操作,也可以在自助存取款机上操作、在自助终端查询、在商家那里刷卡消费。
      传统的思想是一卡对一折,卡做的资金操作就是对应存折的资金操作。但是实际灵通卡可以挂多个账户,在操作的时候,可以选择对相应的存折子账户。这些账户可以是定期一本通存折、也可以是活期存折。(如果是卡折一体的e时代卡,就直接办了这一步,免了前面开纸质账户的一步)然后是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也就是在银行卡或存折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虚拟一层的服务。
      自助注册(没到柜台办理)的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都可以对存折进行查询,但不能进行转账操作。用银行卡注册网上银行,就可以查看更多的信息,也可以在卡内子账户间进行转账处理。现在网上银行基本上都可以直接在网络上自助注册开通,但是只能查询,只有专业版的,才可以对资金进行对外支付。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对外没有专业版的说法。其他银行的专业版,一般是指个人到银行网点申请确认开通更多的网上银行服务,并申请数字证书的过程。你如果申请了电子口令卡、工行U盾,也就和其他银行开通网上银行专业版的申请是一样的性质。工行网上银行只有申请对外支付功能,才能网上购物、汇款、对他人账户转账。
      但是考虑到支付是你的资金对外流动,是对你个人资产减少的处置,为保证安全,你必须办理口令卡或U盾。这是两个实物,你只能申请一个(U盾安全性高但其单个的价格高),由你个人保管,在支付的时候,需要你输入口令卡上数字或电脑上插入U盾,才可以确认是你个人做出的转账汇款决定,而不是他人盗用你的名义办理的。
      U盾是一种移动U盘存储的数字证书,数字证书是银行和你个人之间进行网络上的交易的一个数字加密文件,装有属于你的数字证书的电脑,才能对你网上银行发出的请求进行加密,避免网络传输过程中被他人截取。上面是对利息、灵通卡,口令卡,还有专业版的解释。-----------工行的汇款有几种方式:1、你自己带现金、存折、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柜台汇款,需要现场提供你的身份证。
      
      2、使用银行卡在自动取款机上转账汇款,但是要求对方的账户是工行的账户,并且是银行卡账户。3、通过专业版电话银行(也就是到柜台签了协议、申请了电话银行对外支付功能)进行转账汇款,要求对方的账户是工行的账户。4、通过专业版网上银行(也就是开通网上银行,并申请了口令卡或U盾)进行转账汇款,可以对工行及其他银行的账户进行转账汇款。
  • 2018-03-11 01:45:39
  •   这都是一个层面一个层面往上加的。其顺序是:普通账户-银行卡(灵通卡)-只能查询的普通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带支付及其他功能的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专业版)首先得有银行普通账户,要么是活期存折、要么是卡折一体的e时代卡中的活期子账户。这个账户就是实际的记录资金往来的账户。
      该账户按活期储蓄标准计息,按银行方面规定可能被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可以直接挂缴费扣款协议,可以办理工资代发等业务,也可以在柜台进行汇款。然后是活期存折申办灵通卡,也就是在存折基础上增加一个银行卡介质,可以凭银行卡在柜台进行操作,也可以在自助存取款机上操作、在自助终端查询、在商家那里刷卡消费。
      传统的思想是一卡对一折,卡做的资金操作就是对应存折的资金操作。但是实际灵通卡可以挂多个账户,在操作的时候,可以选择对相应的存折子账户。这些账户可以是定期一本通存折、也可以是活期存折。(如果是卡折一体的e时代卡,就直接办了这一步,免了前面开纸质账户的一步)然后是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也就是在银行卡或存折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虚拟一层的服务。
      自助注册(没到柜台办理)的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都可以对存折进行查询,但不能进行转账操作。用银行卡注册网上银行,就可以查看更多的信息,也可以在卡内子账户间进行转账处理。现在网上银行基本上都可以直接在网络上自助注册开通,但是只能查询,只有专业版的,才可以对资金进行对外支付。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对外没有专业版的说法。其他银行的专业版,一般是指个人到银行网点申请确认开通更多的网上银行服务,并申请数字证书的过程。你如果申请了电子口令卡、工行U盾,也就和其他银行开通网上银行专业版的申请是一样的性质。工行网上银行只有申请对外支付功能,才能网上购物、汇款、对他人账户转账。
      但是考虑到支付是你的资金对外流动,是对你个人资产减少的处置,为保证安全,你必须办理口令卡或U盾。这是两个实物,你只能申请一个(U盾安全性高但其单个的价格高),由你个人保管,在支付的时候,需要你输入口令卡上数字或电脑上插入U盾,才可以确认是你个人做出的转账汇款决定,而不是他人盗用你的名义办理的。
      U盾是一种移动U盘存储的数字证书,数字证书是银行和你个人之间进行网络上的交易的一个数字加密文件,装有属于你的数字证书的电脑,才能对你网上银行发出的请求进行加密,避免网络传输过程中被他人截取。上面是对利息、灵通卡,口令卡,还有专业版的解释。-----------工行的汇款有几种方式:1、你自己带现金、存折、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柜台汇款,需要现场提供你的身份证。
      
      2、使用银行卡在自动取款机上转账汇款,但是要求对方的账户是工行的账户,并且是银行卡账户。3、通过专业版电话银行(也就是到柜台签了协议、申请了电话银行对外支付功能)进行转账汇款,要求对方的账户是工行的账户。4、通过专业版网上银行(也就是开通网上银行,并申请了口令卡或U盾)进行转账汇款,可以对工行及其他银行的账户进行转账汇款。
  • 2018-03-10 23:45:39
  • 是可以汇款的,一般办灵通卡一张和口令卡一张就够用了,是免费的,日转帐单笔支付限额1000元,U盾不是免费的,所以不用办了,口令卡就够用了,灵通卡存款是有利息的,存活期按活期利率,存定期按相应的定期利率算的
  • 2018-03-10 22:45:39
  • 申请开户“灵通卡”并且开通个人网上银行业务和口令卡就可以了。这种银行卡的帐户每个月卡里最少得有300元余额,如果小于300元的话每个季度要收管理费的(可能是3元)。
  • 2018-03-10 22:45:39
  •   你当然可以通过工行的网银同行跨行转账汇款,“电子速汇”就是专门办理这项业务的。办理网上汇款,需要先注册个人网上银行,方法1:登录工行网站首页,点击左侧的“注册”,按照网页相关的提示进行自助注册。注册成功后即时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但自助注册后不具备网上银行“对外转账”的权限,无法向任意他人账户或本人非网银注册账户转账或汇款和进行B2C交易,如需开通此两项权限,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电子商务”功能,然后申请口令卡或U盾,之后方可支付(国际卡和香港信用卡无法开通此功能)。
      方法2: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开卡证件)及牡丹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柜面申请注册。如需通过网上银行向任意他人账户或本人非网银注册账户转账或汇款,请一同开通网上银行的“对外转账功能”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同时申请口令卡或U盾,之后方可支付。
      办理好上述手续后,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点击“我的账户”-“电子速汇”或“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操作即可。需要提醒的是,办理跨行汇款需要准确填写收款方账号、户名以及开户行名称,如有错误则款项是无法到达对方账户的。U盾,是工行2003年推出并获得国家专利的客户证书USBkey,是办理网上银行业务的高级别安全工具。
      它外形酷似U盘,像一面盾牌。 从技术角度看,U盾是用于网上银行电子签名和数字认证的工具,它内置微型智能卡处理器,采用1024位非对称密钥算法对网上数据进行加密、解密和数字签名,确保网上交易的保密性、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只要登录卡号、登录密码、U盾和U盾密码不同时泄露给一个人,就可以放心安全使用网上银行。
      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 电子银行口令卡是工行最新推出的电子银行安全工具,它可以因客户的登录卡号和登录密码使用不当而造成外泄后,保护资金不受损失的又一道防线,从而让客户更加安全地使用电子银行。 口令卡上以矩阵形式印有若干字符串,客户在使用电子银行进行对外转账、B2C购物、缴费等支付交易时,电子银行系统会随机给出一组口令卡坐标,客户根据坐标从卡片中找到口令组合并输入电子银行系统,只有口令组合输入正确的客户才能完成相关交易,该口令组合一次有效,交易结束后即失效。
      使用口令卡进行B2C、在线缴费、对外转账汇款等交易时,单笔支付限额1000元,当日累计限额为5000元。口令卡与U盾各有特点,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办理。你把钱存进卡里,存活期有活期利息存定期有定期利息。灵通卡是工行牡丹卡的一种,它可以注册网上银行。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银行业务相关知识

  • 投资理财知识
  • 投资理财问题解决
  • 投资理财

相关推荐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3、团结同学,我们班有一个班长就是由于不团结同学才不当班长的,他现在是体育委员。 4、要有管理能力,首先要有大嗓门,我们班有位学习委员就是由于声音太轻才以3票之差当不了班长;其次要口齿清楚,让同学能听得懂你说的话;第三要说出有道理的话,让吵闹或打架的同学心服口服;第四,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第五,要搞好师生关系;第六,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们班的第一任班长就是因为“严以待人,宽以律己”才不能继续当下去的。 5、要坚持,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由于没有恒心,原来的大组长、卫生委员、劳动委员、体育委员、学习委员、小组长等(每个学期都加起来)都被免除了,现在的才当1天的纪律委员要不要免除都在考虑中,还要写说明书。 6、提醒班干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责任心。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没有责任心,班长的职务都被罢免了。 7、不要拿出班长的架子,要虚心。 8、关心同学(包括学习)。 9、要及早发现问题,自己可以解决的自己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早日让班主任解决。 10、要发现班级的好的地方,及时表扬。让全班都照做。 11、不要太担心学习,当个班干部,对以后工作有好处,这是个锻炼的机会,好好当吧,加油! 在高中阶段,学校和老师的规定一般都是为了学生的成绩着想,执行老师的话,其实也是为了大家好。即使有时候打点小报告,只要你的心态的好的,也不是坏事。比如A学习不专心,你用个适当的办法提醒老师去关心他,其实也是为了他好。 总的方针:和同学们组成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一切以班集体利益为上(当然不冲突国家、社会和学校利益为前提)。跟上面领导要会说话,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能满就满,这对你的同学好,也对你的班好。 再说十五点 一,以德服人 也是最重要的,不靠气势,只靠气质,首先要学会宽容(very important)你才能与众不同,不能和大家“同流合污”(夸张了点),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他们都怎么样怎样,我也。如果你和他们一样何来让你管理他们,你凭什么能管理他们? 二,无亲友 说的绝了点,彻底无亲友是不可能,是人都有缺点,有缺点就要有朋友帮助你。不是说,不要交友,提倡交友,但是不能把朋友看的太重,主要不能对朋友产生依赖感,遇到事情先想到靠自己,而不是求助! 三,一视同仁 上边说的无亲友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能一视同仁,无论是什么关系,在你眼里都应是同学,可能比较难作到,但没有这点,就不可能服众。 四,不怕困难 每个班级里都会一些不听话的那种,喜欢摆谱的那种,不用怕,他们是不敢怎么样的!知难而进才是一个班长应该有的作风。 五,带头作用 我想这点大家都有体会就不多说了 六,打成一片 尽量和大家达成共识,没有架子,不自负不自卑,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不可以有歧视心理,不依赖老师,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决,老师已经够累的了。 七,“我是班长” 这句话要随时放在心底,但是随时都不要放在嘴上,有强烈的责任心,时刻以班级的荣誉为主,以大家的荣誉为主。什么事情都冲在最前面。遇事镇定。 八,帮助同学 帮助同学不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等利益方面的事,是你一个班长的责任,是你应该做的,只要你还是一个班长,你就要为人民服务(夸张)为同学服务。 九,诚实守信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是很容易作到的,也是很不容易作到,然这两句话并不是矛盾的,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好的形象,和班级责任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个人应该有的道德品质。但你必须作到,连这样都做不到,就不可能做成一个好的班长。 十,拿的起放的下 学会放弃也同样重要,学会辨别好与坏。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十一,谦虚 认真分析同学给你提的意见,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提出来就有他的想法,有他的动机。要作到一日三醒我身。 十二,心态端正 总之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事情往好里想,但同时要知道另一面的危机,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别的! 十三,合理的运用身边的人和事 主动,先下手为强,遇到不能够管理的,就可以和其他班干部一起对付,实在不行,就迅速找到老师陈述自己的观点,免得他倒打一耙(尽量少打小报告.) 十四,和老师同学搞好关系. 威信可以提高,你说的话老师也比较相信,可以简单一点的拿到老师的一些特殊授权,而这些授权往往对你的帮助很大. 十五,合理的运用自己的权利和魄力 对付难管理的,权利在他的眼中已经不存在的,就运用你的魄力,用心去交流,努力感动身边的人,感动得他们铭记于心,你就成功了. 一点要加油哦

    管理学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也来不及收敛,但是如果正对的是电视墙,就给了主人一个准备的时间,就不至于显得很尴尬..

    家居装修

  • 手机密码错了怎么办?

    你好! 手机密码被锁住了,那么只有拿到客服去解锁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PIN码,被锁,那么去移动营业厅解锁。 祝好运

    手机/通讯

  • 火影忍者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是“晓”的创始人...

    额 死了吧 晓得创始人是 有点不记得了 那个轮回眼的家伙加什么来着 就是有6个小弟的那个 晓得创始人就是他的兄弟 然后他死了之后就是 把位置传给了长门 想起来了 那个有6个小弟的人加长门 不过说回来时斑加他们创建的

    动漫

  • dnf,进黑暗城的王的遗迹怎么进不了啊

    45级后会出任务的~每次过任务还要门票。十个灵魂~在克伦特那鸟人那里换。谢谢采纳

    地下城与勇士

  • 航空刊物中那些装备的性能参数和尺寸数据,...

    一部分是公开发表的资料汇集,一部分是根据图片或照片推测。

    工程技术科学

  • 从安庆怎么到皖西学院

    从安庆汽车站 座车到皖西学院就可以了.

    交通出行

  • 长春哪卖诺基亚手机便宜?天天咋样?

    天天就不错,信誉也很好,价格和质量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的,尤其人民广场的很不错的

    手机购买

  • 云南网络营销竞价哪家的效果好?

    昆明全网营销G3云推广很不错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效果很好,不仅有完善的理论体系,而且经验丰富的,站在客户、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

    商业/理财

  • 展示货架有什么特征?

    钛合金货架:主要用于摆放较贵重且体积不大,需有较好的展示空间,达到展示商品的应有效果。主要有:铝合金制架、玻璃制架、木质系列展柜三种类型,加上适当色彩的射灯从不同角度照射,单就货架本身来讲就像是一个工艺品,所以又叫工艺品货架,该三种类型没有绝1对的标准,可根据商品的需要设计制作,达到展示的应有效果。

    生活

  • 大连考研培训哪家好专业

    感谢文都蒋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我的同学,在一个班级里我们探讨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努力!最终考上梦想的学校!

    考研

  • 童鞋们 跪求解答 要怎样处理甲醛?

    口碑好的甲醛检测治理公司 潍坊乾祥甲醛治理: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在国内首次实现甲醛治理向铬系催化剂的在线热切换;二是在国内气相流化床工艺首次实现使用国产铬系催化剂从非冷凝态进入高负荷冷凝态平稳操作,填补了国内此方面的技术空白,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的新记录。?我们一直将产品交付给自己磨练,将品质交付给市场定夺,将信誉交付给客户评论,最专业甲醛治理公司。

    家居装修

  • 滚筒筛 粮食滚筒筛的筛分效果怎么样

    滚筒筛的性能特点比较广泛,回转筛广泛应用于各类物料筛分,无论煤的质量好坏、煤泥,还是煤烟以及其它物料,都可以顺利进行筛分。还有进料方式的简单多样化,我公司是根据现场实际设计研制出的回转筛进料口,不管皮带、漏斗或其它进料方式,不用采取特殊措施,都可以顺畅进料。滚筒筛的筛分效率非常高,设备可设有梳型清筛机构,在筛分过程中,不管进入筛分的物料多脏,多杂都可以筛分,这样就可以提高设备筛分的效率。同时,自身能耗小,滚筒筛电机功率小,能耗低。在使用过程中,运转均匀,冲击振动很小、工作平稳、其安装简单,有时甚至不需要专门的基础。可以直接放置于平整的地面或楼板上及料仓下。滚筒筛易于密闭收尘、维修量小、维修简单、使用寿命长。

    生活常识

商业/理财 银行业务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