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2014高考分数理科592应该报考什么大?

首页

2014高考分数理科592应该报考什么大?

2014高考分数理科592应该报考什么大学

问我说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5 14:08:12
    014高考分数理科592应该报考上海大学。上海大学(Shanghai University),简称“上大”,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老上海大学创建于1922年,首任校长于右任。1994年,上海工业大学、上海科学技术大学、原上海大学和上海科技高等专科学校四校优势互补,组建为新的上海大学。截止2014年5月,上海大学学校占地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0多万平方米,图书馆藏纸本文献370余万册。拥有宝山、延长、嘉定三个校区,设有28个一级学院,4个二级学院,拥有全日制学生共计37329人。全校设67个本科专业,4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袁得贤

    2019-04-25 14:08:12

其他答案

    2019-04-25 14:32:48
  • 华东理工大,可以,个人推荐,如果回答有用,麻烦好评

    张如雪

    2019-04-25 14:32:48

  • 2019-04-25 14:21:14
  • 这个分数要看是哪个省,如果安徽的,最多也就是东华大学这个级别。如果解决了你的问题,请点好评,谢谢

    shen传燕

    2019-04-25 14:21:1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香樟木指接板在南通这边哪家公司做的比较好...

    个人认为天润木业的香樟木指接板质量不错,他们公司是专业做这个的,建议可以了解一下。

    家居装修

  • 办理失业金流程有哪些?

    流程如下: 1、接收档案: 首先单位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应当书面告知职工有按规定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

    股票

  • 小儿营养不良分度?

    营养不良的分度标准: I度:体重低于正常15-25%腹壁皮下脂肪厚度0.8-0.4cm身长尚正常;精...

    儿科

  • 菜鸟问题:我该买什么样的CPU风扇

    CPU是775架构的,只要到电脑城购买对应架构的风扇即可,推荐牌子是九州风神和TT,TT是很好的散热...

    CPU

  • 婴儿腹泻伴低钾血症是错误的治疗是?

    过多过快的输入钾,这是不对的,因为婴儿腹泻常液丢失比较多,我们可以给与补充碳酸氢钠,同时给予适当补充...

    儿科

  • 深圳便民充电站厂家直销哪家好?

    小兔充充还不错的,他们已经有两年多的市场积累。重点是他们的产品外观设计的也很可爱讨喜,很受市场欢迎。

    商业

  • 请教下四川麻辣香锅培训如何收费?麻辣香锅...

    成都学习麻辣香锅技术培训哪里专业?蜀味缘餐饮公司的麻辣香锅加入品牌以健康、营养为出发点,打造香锅业的...

    职业培训

  • 求答案!!树脂3d打印机作用大吗?

    大孔树脂又称全多孔树脂,聚合物吸附剂,它是一类以导电为特点,对有机物具备稀释、分离出来起到的高分子聚...

    硬件

  • 麻烦老司机们!哪位了解:山东泰安玻纤格栅...

    我们都知道,该产品是一种防水材料,遇水后会自行膨胀。让我们今天详细地解释一下。 橡胶密封条的原...

    家居装修

  • 请问南京有可以做透明奶茶杯的厂家吗?

    是说PET塑料的瓶子吧?类似泰茶、喜茶、奈雪家的很火的网红饮料瓶,南京目前只有秦淮区友谊河路那边的宇...

    商业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