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从携程网上订过门票怎么取?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10 12:36:35
    你好,直接凭短信或者二维码(会发邮件给你,邮件里面有二维码,你下载打印即可)至景区门口换票就行
    望采纳哦,谢谢

    放飞远去的你

    2019-04-10 12:36:35

其他答案

    2019-04-10 12:44:11
  • 大部分是凭证件或者短信去景区服务中心换票,也有直接凭身份证进的。具体请阅读预定时候的说明
    望采纳

    邓冰羽

    2019-04-10 12:44:11

  • 2019-04-10 12:10:02
  • 携程会发短信到你手机上,保存好,然后直接去景点的售票处,会有专门的换票窗口,给他们看手机里的取票号即可。

    李吾浩

    2019-04-10 12:10:0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互联网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