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外科
骨科

好评回答

2019-04-10 11:17:22
粉红恋爱123 |2019-04-10 11:17:22 37 13 评论
月经提前来十天,半个月没走,颜色发黑,可能的原因有3种。第一种,有妇科炎症造成的。第二种,月经不调造成的。第三种,身体虚弱造成的持续淤血。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骨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