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深圳成人英语口语学习哪里最佳?

首页

深圳成人英语口语学习哪里最佳?

深圳成人英语口语学习哪里最佳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0 15:21:57
      学外语建议首选易说堂,第一感觉就很专业,老师挺负责任的,课程很专业,在那里培训是外教一对一上课的,课程有完整的上课大纲,也有课本的,专业的学外语的地方,你也可以先去官方网了解一下,最好先申请免费体验课。
       补充: 亲 有帮助记得采纳。

其他答案

    2019-04-10 15:33:00
  • 看你的英语基础和学习目的,口语的话我之前在吉祥地铁站那边的圣通英语学过,从零基础到能日常对话,一个月效果还可以吧。大众和美团上评价都不错,可以去试听一下看适不适合

    匿名

    2019-04-10 15:33:00

  • 2019-04-10 14:59:12
  • 你要找深圳成人英语口语培训班啊?这边有很多的。不知道你的英语基础以及学习目的,我给你几个建议吧,反正大的英语培训机构无外乎那么几个~比如要短期加强培训,考雅思、托福、四六级之类可以看新东方、环球雅思之类的,都有相应设置的笔试单项强化的课程,对考试还是很有效的。比如要练口语运用能力的话,建议找个好的平台,可以三五个人上课多交流,比如英孚、华尔街,都是小班的课了。如果预算和时间都比较紧的话,其实可以考虑下乐知在线英语了,他们的课程全部公开上课先免费旁听系统学习下,如果需要和老师交流互动再考虑报名就好了。希望能帮到你了。

    花街ing

    2019-04-10 14:59:12

  • 英语考试 相关知识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