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第一次性生活容易受孕吗?

首页

第一次性生活容易受孕吗?

第一次性生活容易受孕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05 10:02:19
    你好,这种做法并无不妥.另外由于紧张,无经验,第一次不出血也很常见.
    助人为快乐之本,您的承认是快乐源泉.如果您满意我的回答,敬请点击“采纳为答案”(注意需在弹出框内再次点击“采纳答案”).

    一行情人泪_

    2019-06-05 10:02:19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两性问题 相关知识

  • 烦恼
  • 生活烦恼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