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有没有什么心理测试可以测试出自己的爱好在那方面

想知道自己的爱好究竟是什么、、求方法啊

好评回答

2012-03-30 13:32:36
思梦0651_4xn |2012-03-30 13:32:36 998 592 评论
各在求职网站或者婚恋网有很多测试,但这些测试不会准确哦.你的天份与你的一时兴趣或者兴趣有时是两回事,测试后对你也没什么用处,当一个人勉强去做一件认为或者别人认为有天份的事时,往往这件事肯定不会成功,其实,如果真的准确的能测试出来人的天份与兴趣后,没有人达到,才会有各种各样的人,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才,人只要努力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或者应该做的就足够了.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2-03-30 15:42:27
  • 心理氧吧里有好多心理测试,不过我不是很相信这些,还是专业的心理测试更靠谱。自己的兴趣好好想想应该会知道的,自己做什么事时最兴奋,这差不多就是你的兴趣了
    2639570715 | 2012-03-30 15:42:27 983 597 评论
    0/300
  • 2012-03-30 15:06:42
  • 有,你可以找下霍兰德人格测试,这个对兴趣,能力,还有很多方面都有测验,比较权威的,望采纳
    飞扬的心 | 2012-03-30 15:06:42 966 600 评论
    0/300
  • 2012-03-30 12:44:51
  • 其实自己爱好什么自己应该最明白了!  网上的心里测试不准啊,心里测试要找专业的心里医生才有说服力
    2029891523 | 2012-03-30 12:44:51 982 597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