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我14岁了晚上自己一个人睡觉害怕怎么办

首页 晚上睡觉害怕怎么办

我14岁了晚上自己一个人睡觉害怕怎么办

我是四岁了可是晚上一个人睡觉害怕,就搬到客厅里去挨着父母的房间可是还是害怕怎么办???求好心人,帮我解难          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2-01-29 19:43:50
    从爬到不怕是一个过程,主要是你到底怕什么?
    怕鬼?鬼是怎么来的?是死去的人变的?还是天上掉下来、地下冒出来的?都不是。是你自己想出来的。人类社会从史前到现在死人要比活人多,对吧。如果一个个变成鬼,那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活人要扒开鬼才能走路啊。显然,没有鬼。不怕。勇敢一点啊。

    樱花枫叶

    2012-01-29 19:43:50

其他答案

    2019-02-17 17:27:30
  • 您现在已经出现特定的恐慌物——鬼和小偷,有回避的行为,可以诊断为恐怖症。
    1,回想第一次发生这种症状,身边发生了什么特定的事件,找到发病根源。
    2,多和朋友家人沟通,获得理解和支持,并疏泄情绪。
    3,当自己感到恐怖的时候,深呼吸,放松全身的肌肉和精神,抵抗恐怖。

    Aurora...

    2019-02-17 17:27:30

  • 2012-01-30 19:34:23
  • 多看看鬼片。

    散淡十洲

    2012-01-30 19:34:23

  • 2012-01-30 19:30:19
  • 其实开灯睡觉会影响视力,所以我认为吧,用被子把自己包的死死地,然后留个透气孔……我就这么的,通常床柜还备有一个手电筒……

    205367...

    2012-01-30 19:30:19

  • 2012-01-30 17:47:58
  • 买本书看,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看书。我是看书看累了就睡了,不会再去想那些害怕的东西

    我爱我家

    2012-01-30 17:47:58

  • 2012-01-30 14:31:41
  • 开着灯睡的话你就会养成一种习惯,以后再闭灯睡还是害怕,所以建议不要采取这种方法,首先你不应该看恐怖灵异小说和电影,这样会使你总是往鬼神上面联想,多看看那种道人驱鬼,滑稽鬼之类的给你心理增加胆量,人怕鬼3分,鬼怕人7分,          你要是不想鬼神之类的东西那你阳气就会旺盛,相反你要是想着鬼怪一类的东西,反倒起到相反作用,多笑笑这也是很好的方法,更何况你听说过哪一起现实当中有鬼的事?希望我的办法你能采纳

    250814...

    2012-01-30 14:31:41

  • 2012-01-30 13:27:50
  • 怕什么?听音乐吧,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唐朝饮食集团

    2012-01-30 13:27:50

  • 2012-01-30 12:01:04
  • 额-----我也是这么过来的,大概小学四年级以前,我那时最爱听有关鬼怪的故事,老年人经常讲一些灵异事件,而且是真人真事哦!每天一个人睡觉是件痛苦的事。呵呵!后来慢慢长大了,学习的知识也多了,就不再害怕了。多看看有关自然科学之类书籍,少看惊悚、灵异的电影和游戏,你会慢慢适应的,祝你早日成功!!!
  • 2012-01-29 21:07:30
  • 先开着灯睡。。。慢慢适应。。。。

    凹印2011

    2012-01-29 21:07:30

  • 2012-01-29 20:31:47
  • 几乎所有人都要经历这个阶段,我以前是每次把电视看3分之2就去睡觉,然后就幻想剧情,就ok.

    259366...

    2012-01-29 20:31:47

  • 2012-01-29 20:28:56
  • 开着灯睡,或者用被子捂着头。。。

    www.95...

    2012-01-29 20:28:56

  • 2012-01-29 19:46:13
  • 专心睡觉不去想别的,抱住一个让自己感到安全的东西睡

    186207...

    2012-01-29 19:46:13

  • 2012-01-29 19:38:22
  • 要不开着灯睡?
    说实话,我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
    过一段时间应该会好的吧···

    欧阳舞佳

    2012-01-29 19:38:22

  • 2012-01-29 19:37:43
  • 现在的社会,有的人比鬼都可怕,你连人都不怕你还怕什么?

    lihuij...

    2012-01-29 19:37:43

  • 2012-01-29 19:19:34
  • 买个大熊抱着睡,呵呵。。

    162075...

    2012-01-29 19:19:3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