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买鞋子的网站哪个好?

首页

买鞋子的网站哪个好?


        

2426030765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1-11-25 22:01:26
    网购5,6年了,乱七八糟的平台上都购买过,淘宝太乱、乐淘等有点贵个人觉得不值,毕竟他们的广告费那么高,羊毛出在羊身上。后来在微博上看到了“鞋酷王”,他们的“退货和换货每单都报销邮费”吸引了我去试试,基本上满足了我网上买鞋的宗旨:售后无忧。因为国内现在还非常少的网站会报销邮费为非质量问题的鞋子退货的。说到底都是为了买双好鞋,需要足下生辉,方能大有可为!希望大家都买到一双适合自己脚的好鞋。写了这么多,记得采纳哦!!

    242602...

    2011-11-25 22:01:26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服装/首饰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