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抗浮锚杆验收

首页

抗浮锚杆验收

部分抗浮锚杆让质检站来验收,各个单位在现场需要填哪个表格???是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报告还是低级处理工程质量验收报告还是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质量验收报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1-11-09 09:08:56
    抗浮锚杆本质上属于桩基,是抗拔用的桩,为什么要单独验收呢?即使单独验收,可以按照子分部工程进行。

    ybch11...

    2011-11-09 09:08:56

其他答案

    2011-11-02 03:17:28
  • 楼主,这个问题有复杂,不好意思啊,不过你要是把我选位最佳答案的话,你今后会行大运的,很准的哦~~~~

    243822...

    2011-11-02 03:17:2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建筑学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