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四岁半未上幼儿园在家应该怎样教育?

首页

四岁半未上幼儿园在家应该怎样教育?

四岁半未上幼儿园在家应该怎样教育?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1-10-24 13:46:28
      我个人认为孩子的教育是多方面的。
    1、你可以给孩子买一些带有图片的故事书,但是文字不要太多的那种。故事内容要易懂。每天给孩子讲故事。
    2、这时候孩子是认识颜色敏感期,买一些图片(如日常生活类、动物类、食品类等等)通过颜色和图片增加孩子认识事物的能力。
       3、孩子到了语言敏感期。要多跟孩子说话(当然是普通话),让孩子跟着大人学说小儿歌或唱歌等等。还要给孩子发展第二语言,让孩子学英语,四岁的孩子学英语就相当于两岁的孩子学母语一样,印象是根深蒂固的。我知道有家英特英语学校,英语教的特别好,还是运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在教会孩子英语的同时,更多的是注重孩子的性格与兴趣的多方面的发展。
      他们运用纯正北美校园的教学风格,让宝宝主动开口说英语。 4、孩子应该学数学了。找一些孩子喜欢的东西(实物)和制作一些数字卡。教孩子对应着数字来找实物,学习数字认识。 5、不要什么事都替孩子做。4岁多的孩子要学的东西很多。我们幼儿园4岁的孩子已经会自己擦屁股,自己小便,自己吃饭,自己穿、脱鞋,自己脱衣服、叠衣服了。
      当然也可以请孩子帮忙做一些小家务,比如拿块抹布、自己把碗送到厨房、自己收拾自己的玩具等等。 6、在家里教孩子有一个弊端就是容易阻碍孩子的正常社交能力。所以,尽量带孩子多出去走走,多和小朋友玩玩。 。

    2***

    2011-10-24 13:46:28

其他答案

  • K12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

    商业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生产成本的直接材料与辅助材料怎分配?

    把A产品,B产品及C产品的数量相加,和辅助材料的总数相除,求出分配率,然后再用求出的分配率去分别乘以...

    财政

  • 谁了解:教材印刷前景如何?

    教材印刷市场占有率极高,而且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教材印刷成本低,性价比高,是不能缺的,因为学生也需...

    商业/理财

  • 已采纳-如何看教材印刷的质量好不好?大家...

    一般看质量好不好,可以先用肉眼来观察,例如产品外观形,或者颜色、清晰度来判断,河南大河印刷做印刷行业...

    育儿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符合生产标准吗...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都成立七十多年了,还承印《河南日报》、《大河报》等多个报纸的印刷任务,他们有自...

    贸易

  • 请问有小伙伴知道郑州哪家教材印刷厂家质量...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价格、质量和印刷设备也有一定的关系,我也不是这个行业的人,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有家叫...

    小学教育

  • 郑州教材印刷哪家公司售后做得好?

    其实这种公司在郑州还挺多的,一定要货比三家,找到很合适、合理的公司,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在郑州做教材印刷...

    商业/理财

  • 慈溪谁拔过牙效果怎么样?皓齿口腔诊所口腔...

    皓齿口腔诊所谁拔过牙效果怎么样?皓齿口腔诊所的医生技术真不是盖的,这里口腔修复真的价格又便宜效果又好...

    口腔科

  • 江苏百瑞赢有人知道吗?

    百瑞赢挺有名的,特别在江浙沪地区。1999年成立投顾公司了,实力和水平都不错,拿了不少奖,口碑不错

    度假旅游

  • 信易赢靠谱吗?

    江苏百瑞赢在几年前推过一个智能投顾平台,就是信易赢,他是依托大数据、算法将互联网和传统投资结合起来,...

    恋爱

  • 江苏百瑞赢员工有多少人?

    也有好几百号人的吧。百瑞赢成立时间长,1999年就成立了,也算是风雨都见过的一家公司,发展到今天肯定...

    院校信息

  • 康婷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据官方资料显示,康婷全称为“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成立26年的企业...

    医疗健康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