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可以考博吗?怎么考?

首页

可以考博吗?怎么考?

高中毕业可以考研 ?考博吗? 怎么考? 详细 追加分  大恩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1-10-22 08:03:26
    高中毕业可以考研 ?
    不能
    回:真苗大侠 
    教育部早在2004年就允许社会考生报考高考
    社会考生,目前以往届生居多,但也有少数不具有高中学历,或者并不以为大学录取为目的而参加高考者。
    对这部分人,教育部的招生工作规定中,是这样描述的,即只要具有高中同等学力,即可报考。
    对于如何验证高中同等学力,现在各省做法不同。广东、福建、四川、江西等省是通过组织学历认定考试的方式,山西、甘肃、内蒙,龙江则是采取由当事人出具相关证明,由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办法。
    所以,只要能通过同等学力验证(不管是何种方法),都可以参加高考。据我了解,2007-2011年,全国参加高考的考生中,有1人在申报时为小学文化水平,4人无法出具任何学历(但通过了本省同等学力考试),3人初中文化水平。这5年,一共有8人次。

    更深的-蓝

    2011-10-22 08:03:26

其他答案

    2011-10-30 21:25:12
  • 建议楼主伪造学历!才可能能够考博!!!祝楼主成功!

    162894...

    2011-10-30 21:25:12

  • 2011-10-23 02:56:59
  • 估计你是不想把4年时间耗在大学里,建议你先考个垃圾大学,选你想要发展的专业,然后4年你可以去外面工作实践,做全职工作都没事,我大学反正基本没上过课,这样也不会拖你的时间,然后再考研!

    Brook_...

    2011-10-23 02:56:59

  • 2011-10-22 22:02:01
  • 你要先上大学这个是基本的路线 但是也不排除可以直博 比如一些医学专业就可以直接攻读博士 建议可以考下第二军医大学 很不多的在上海 地方还好 而且免学费 提供生活费 希望楼主采纳

    图拉_tur...

    2011-10-22 22:02:01

  • 院校信息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