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开网店怎么样,现在前景如何

首页 >
商业/理财
商业

开网店怎么样,现在前景如何

想在淘宝开一家网店,电脑知道也不是很好,开起来难不难

好评回答

    2011-08-15 10:42:36
  • 现在开网店前景肯定不错,因为网购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我就也是开店的,楼主有兴趣做也可以 的号聊聊。希望能帮到你.我 。希望被采纳

其他答案

    2011-08-15 15:29:03
  •   网上开店有两种选择,一是卖实物,二是卖虚拟物品(卖点卡,充值[Q[Q增值业务等等)对于新手,我还是建议你卖虚拟物品!下面就来说说原因:
    为什么要选虚拟物品呢?虚拟物品需要的成本少,投资风险相应减少。因为他所需要的就是一台电脑和一个软件,不需要进货源。
      重要的一点是卖虚拟物品是迅速提升您店铺信誉和人气的不二之选,对于网上开店,信誉是很重要的,这不同于实体店。信誉好您的生意相对来说就会好一点。 一、 对于新手来说、开网店做虚拟充值品,要比卖其他的实物品,好起步。大家都知道,网店的信誉度是很重要的。
      那么新手开店,都是从零信誉度开始的,打比方,如果你卖的是实物,有顾客来你店里买东西,看到你信誉低,就会认为你的货质量不知道好不好,自然就不会有人买!而虚拟物品可不同,就算你没有信誉,你也可以帮人充!一样可以卖货,根本不用担心!而且可以因此得到信誉,为以后做实物打下基础!正所谓,信誉第一嘛 ! 二、 开店是为了赚钱!所以如果你是新手,又没有经验,又没有货源的情况下,你会选择拿几千块钱去进货,然后再往店里卖,如果卖不出,那不是会出现压货,损失可想而知。
      做虚拟充值,只需要投资300元买个充值软件就可以了!没有其他投资!这对我们来说,能开一个网店,不算什么,不过就是一顿饭钱,甚至是一件衣服的钱,却能给你带来收益!为何不尝试?而且,你本身没有经验,可以先从这个做起,经验都是慢慢积累出来的,先开一个小店,能学到很多东西的同时,还能积累信誉度,等你有把握自己能做好淘宝,再多投资增加一些项目经营,会事半功倍! 如果,你对淘宝一头雾水,我可以一点点从头开始教你,从注册淘宝、实名认证、软件安装、软件使用、上传货品到店铺、开店、网店装修、全部都教会你!你开店以后,有任何不懂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随时问我!我会耐心帮你解答。
      软件哪里都有卖的,所以说,选择一个好上家,就是你成功的一半!所以、不会不要紧,只要你想做,我就能教会你,而且操作也非常简单。 你忙,没时间,不要紧,软件有自动发货买货共功能,可以完全不用人工操作!你可以在线托管,也可以离线托管! 淘宝创业,主要靠的就是自己的宣传与推广,只要自己付出努力就会得到收获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 934490691! 记得写上“淘宝交流”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 我赚得不错噢!嘿嘿……。
  • 2011-08-11 20:56:51
  • 开网店不错啊  想开的话我可以教你  我开网店的呵呵  我 
  • 2011-08-11 17:09:49
  • 再难也要自己努力试试
    需找货源可以到我们网站看看
    针织服装网
  • 2011-08-10 17:16:59
  • 现在开确实很难,什么都不好做了,除非你又很低价的货源,价格优势
  • 2011-08-10 16:29:00
  • 现在的网店越来越规范了(这是好事),竞争也多了,不过你如果能开出自己的特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祝你成功!
  • 2011-08-10 14:00:47
  • 如果想开网店就该做好一些准备工作 如货源啊 宣传啊什么的
  • 2011-08-10 13:56:07
  • 现在很难做,无论哪行都有好多人在做,进价什么都好高,除非你有一手货源,要不就没什么利润,因为网上的价格很透明,开得太高没人来的!所以关键是货源!其他就没什么难度,呵呵,对了,现在开网店先要通过考试哦!你准备好了吗?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商业相关知识

  • 投资理财知
  • 投资理财问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