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老公承认性幻想,我有心理障碍了怎么办?

首页

老公承认性幻想,我有心理障碍了怎么办?

昨天查出来怀孕一个多月了,因为怀孕不能ML,就帮老公另外解决。好了以后,我知道是人都会有性幻想的,因为我也会有,只是有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会想一下,几秒的事情。。但是跟老公在ML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想别人。然后我突发奇想问老公,问他有没有性幻想,他说没有,但是一看他的脸就知道撒谎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1-07-04 13:38:00
      你不是占有欲强,也不单纯是什么思想洁癖,而是怀孕早期的部分思想和心理上的反应。大家怎么会骂你啊,来帮你都来不急,要知道你现在可是国宝级的人物啊(我怀孕时单位就这么说我,也这么照顾和保护我)双身子的人啊。人怀孕不单纯是身体和生理的变化,也影响人的心理哦。
      你自己也说了,自己也曾经有过几秒的幻想,你说几秒和几分有区别吗?难道就允许自己想,不允许人家想想吗?再说了,人家一开始说没有,你非得逼着人家说的啊。不是我说你哈,其实,你这是自己给自己找了个不愉快啊。建议:自己也想过,他是个男人,试着去这么想,那个女人离得那么远,他也就是想想,且还告诉我了。
      这个男人是我的啊,是我肚子里的孩子的父亲啊。还有,你现在可不能生气哦,生气对肚子里的宝宝是不好的啊,为了宝宝你得学会改变了,从现在开始而不是宝宝叫你妈妈的时候,学着慢慢长大啊。你这样去恶心他,他会感觉到的,等他自己觉得没意思的时候就会伤害到你们的婚姻了哦,那个时候问题就真的严重了。
      照顾好自己,你身体好宝宝才能健康啊。祝你快乐,一定要快乐。为了自己,为了宝宝。

    122693...

    2011-07-04 13:38:00

其他答案

    2011-07-05 09:24:47
  • 选为最佳答案

    xustxj...

    2011-07-05 09:24:47

  • 2011-07-04 11:00:54
  • 对任何事都不要太较真,否则吃亏的是自己

    anni粉色

    2011-07-04 11:00:54

  • 2011-07-04 09:20:05
  • 思维洁癖,占有欲强。貌似是这样,跟我一样。觉着既然是我的东西,你不能那个沾染上除我以外的任何女人,包括思想也不可以。不然给我感觉就是你已经被人用过了,会恶心。这个想法过于偏激,得慢慢调节。实际上我也没什么好的方法,但是这个平时有意识的去克制,稍微会管点用……

    晨曦

    2011-07-04 09:20:0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夫妻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月经来很多的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量多有血块临床上经常碰到。我们知道月经血是不凝固的,但是有的女性朋友血量很多,伴有大血块,这是怎...

    妇科

  • 单边输卵管如何做人工受精

    临床上,部分患者输卵管一侧通,一侧不通,这种情况原则上可以进行人工受精。人工受精基本要求为至少有一侧...

    妇科

  • 月经到来可以自慰吗?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内分泌失调,经常服用一些,避孕的药物,妇科炎症的因素也是可以引起...

    妇科

  • 流产后得了盆腔炎,怎么治疗?

    女性在流产之后,身体处于一个虚弱的状态,很容易患上盆腔炎,这种妇科疾病,这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

    妇科

  • 人流后来月经双腿软血鲜红怎么回事

    人流后来月经会腰痛腿软可能是盆腔炎。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炎症,目前治疗以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为主。一般要联...

    妇科

  • 成都哪家隆鼻效果好

    隆鼻整形手术可大可小轻则感染炎症重则危及生命.如果想选择效果好又安全的隆鼻那就需要选择一家专科医院和...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医院能隆鼻

    选择正规整形机构,开设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的正规医疗机构,有不同层次的受过专业培训的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及...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隆鼻整容好

    你好,当地大一点的专业整容医院都是比较好的,现在隆鼻整形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国内有很多家医院都可以进...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隆鼻整形好

    您好:您可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隆鼻,正规的正规的整形医院都是比较好的,目前主要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

    美容/塑身

  • 成都整形医院哪家隆鼻好

    专业的整形医院都是比较不错的,谓的隆鼻整形就是经过往鼻子内植入一个成型的假体起到重塑鼻型的效果。隆鼻...

    美容/塑身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