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商铺取名

首页

商铺取名

我想开一间店,前面是卖茶叶(主)和一些农产品(辅)的,后面提供休闲:喝茶和打麻将的。请大师帮忙取个吉名。店是合开的,登记人是1975年10月出生(女),合伙的有1983年11月出生(女),1984年润10月出生(男)。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1-06-15 08:25:26
  • 取名如下:
    1、茗乐坊
    2、茗乐休闲阁
    3、茗乐缘
    4、茗乐逍遥阁
    5、香茗快乐坊
    

    xyqrg

    2011-06-15 08:25:26

  • 2011-06-05 21:02:17
  • 品和轩

    小尹

    2011-06-05 21:02:17

  • 2011-06-04 22:41:03
  • 朋友,店铺名字本中心从不乱取更不用软件复制,如需结合八字五行、行业、易学数理的搭配来进行专业手工取名;并取一个对先天八字有帮助,而又吉祥的好名。那最少都要几个小时才能取好,扣我可以帮你语音详解宝宝的八字五行缺失和用神分析。易云斋姓名策划中心
  • 2011-05-30 14:22:20
  • 如果男姓老板是七九年的就更好了(三星拱照)。
    三星茶社

    请往好处想

    2011-05-30 14:22:20

  • 2011-05-29 21:22:59
  •   一些好听的男孩名字范例,看有否适合:
    辰逸 (让人觉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沉毅”“诚意”二词同音)
    浩宇 (胸怀犹如宇宙,浩瀚无穷)
    瑾瑜 (出自成语---握瑾怀瑜,比喻拥有美好的品德)
    皓轩 (意为:光明磊落,气宇轩昂)
    擎苍 (顶天立地,男儿本色)(出自宋代诗人苏轼的《江城子`密州出猎》“。
      。。左牵黄,右擎苍。。。”) 擎宇(不喜欢上面的哪个还可以选这个,意思相同) 致远 (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烨磊 (光明磊落) 晟睿(“晟”是光明、兴盛的意思;“睿”是智慧的意思) 文博(文采飞扬,博学多才) 天佑(生来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英杰(英俊杰出) 致远 (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俊驰(出自成语:俊才星驰) 雨泽 (恩惠像雨一样多) 烨磊 (光明磊落) 伟奇(伟大、神奇) 晟睿(“晟”是光明、兴盛的意思,读shèng;“睿”是智慧的意思) 文博(文采飞扬,博学多才) 天佑(生来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广大无边) 修洁(修:形容身材修长高大,洁:整洁)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样子 ) 远航(好男儿,就放他去远航吧) 旭尧 (旭:旭日 尧:上古时期的贤明君主,后泛指圣人 ) 圣杰 (圣:崇高 杰:杰出 ) 俊楠 (俊:英俊 楠:坚固 ) 鸿涛 (鸿:旺盛,兴盛 ) 伟祺 (伟:伟大 祺 :吉祥 ) 荣轩 (轩:气度不凡 ) 越泽 (泽:广博的水源) 浩宇 (胸怀犹如宇宙,浩瀚无穷) 瑾瑜 (出自成语――握瑾怀瑜,比喻拥有美好的品德) 皓轩 (意为:光明磊落,气宇轩昂) 擎苍 (顶天立地,男儿本色)(出自宋代诗人苏轼的《江城子`密州出猎》“…左牵黄,右擎苍…”) 擎宇(意思同上)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子轩 (轩:气度不凡 ) 睿渊 (睿智;学识渊博) 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哲瀚 (拥有广大的学问) 雨泽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辉 (建造辉煌成就) 晋鹏( 晋:进也,本义,上进 鹏:比喻前程远大 ) 天磊 (磊:众石累积 ) 绍辉( 绍:继承 辉:光辉 ) 浩南 (浩:浩大 ) 泽洋 (广阔的海洋 ) 鑫磊 (鑫:财富 ) 鹏煊 (煊:光明,读xuān ) 博文 (文韬武略,博大精深 ) 昊强 (昊:苍天,苍穹 ) 越泽 (越过广阔的水源 ) 旭尧 (旭:旭日 尧:为传说中上古的贤明君主,后泛指圣人) 伟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子骞 (骞:高举,飞起 ) 鹏涛 (鹏:比喻气势雄伟 ) 炎彬 (炎:燃烧 彬:形容文雅 ) 鹤轩 (鹤:闲云野鹤 轩:气度不凡 ) 伟泽 (伟:伟大 泽:广域的水源) 越彬 (彬:形容文雅 ) 风华 (风华正茂 ) 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 明辉 (辉:光明 ) 伟诚 (伟:伟大 诚:诚实 ) 明轩 (轩:气度不凡 ) 绍辉 (辉:辉煌 ) 健柏((柏:松柏,是长寿的象征。
      “健柏”就是健康长寿的意思) 英杰(英俊杰出) 修杰(修:形容身材修长高大)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轩 (懿:美好;轩:气宇轩昂) 烨伟 (烨:光耀) 苑博 (博:博学) 鹏涛 (鹏:比喻气势雄伟) 炎彬 (炎:燃烧 彬:形容文雅) 鹤轩 (鹤:闲云野鹤 轩:气度不凡) 伟泽 (伟:伟大 泽:广域的水源) 君昊 (君:君子 昊:苍天,苍穹) 熠彤 (熠:光耀 彤:红色) 鸿煊 (鸿:大也 煊:光明) 博涛 (博:博学) 苑杰 (杰:杰出) 黎昕 (昕:明亮的样子) 烨霖 (烨:光明) 晋鹏 (晋:进也,本义,上进 鹏:比喻前程远大 ) 烨华 (烨:光耀)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 (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正豪 (豪:豪气) 昊然 (昊:苍天,苍穹) 明杰 (明智,杰出) 立诚 (诚:诚实) 立轩 (轩:气度不凡) 立辉 (辉:辉煌)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轩 (懿:美好;轩:气宇轩昂) 烨华 烨:光耀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 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正豪 豪:豪气 昊然 昊:苍天,苍穹 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明杰 明智 杰出 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烨伟 烨:光耀 苑博 博:博学 鹏涛 鹏:比喻气势雄伟 炎彬 炎:燃烧 彬:形容文雅 鹤轩 鹤:闲云野鹤 轩:气度不凡 伟泽 伟:伟大 泽:广域的水源 君昊 君:君子 昊:苍天,苍穹 熠彤 熠:光耀 彤:红色 鸿煊 鸿:大也 煊:光明 博涛 博:博学 苑杰 杰:杰出 黎昕 昕:明亮的样子 烨霖 烨:光明 哲瀚 (拥有广大的学问) 雨泽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辉 (建造辉煌成就) 致远 (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俊驰(出自成语:俊才星驰) 雨泽 (恩惠像雨一样多) 烨磊 (光明磊落) 国豪(国人因它而自豪) 伟奇(伟大、神奇) 文博(文采飞扬,博学多才) 天佑(生来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广大无边) 修杰(修:形容身材修长高大)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样子 ) 远航(好男儿,就放他去远航吧) 旭尧 (旭:旭日 尧:上古时期的贤明君主,后泛指圣人 ) 英杰(英俊杰出) 圣杰 (圣:崇高 杰:杰出 ) 鑫鹏 鑫:财富 鹏:比喻气势雄伟 俊楠 (俊:英俊 楠:坚固 ) 鸿涛 (鸿:旺盛,兴盛 ) 伟祺 (伟:伟大 祺 :吉祥 ) 荣轩 (轩:气度不凡 ) 浩宇 (胸怀犹如宇宙,浩瀚无穷) 晋鹏 晋:进也,本义,上进 鹏:比喻前程远大 瑾瑜 (出自成语――握瑾怀瑜,比喻拥有美好的品德) 昊天 思聪 展鹏 笑愚 志强 炫明 雪松 思源 智渊 思淼 晓啸 天宇 浩然 文轩 鹭洋 振家 乐驹 晓博 文博 昊焱 立果 金鑫 锦程 嘉熙 鹏飞 子默 思远 浩轩 语堂 聪健 您可以不采纳我的答案,但请您一定要考虑下我的建议哦! 谢谢采纳!祝你得到满意的结果! 。
      

    Judy_9...

    2011-05-29 21:22:5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星座/运势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