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生殖器发红

生殖器上面有一小块地方总是发红为什么呀

很长时间了,我的头上面有一小块地方(大概小手指甲大小)总是发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舒服的感觉,就是发红。请问这是怎么了呀?谢谢了!

好评回答

2011-05-26 08:31:55
我很快快乐乐 |2011-05-26 08:31:55 1274 726 评论
是包皮龟头炎症后造成的,建议注意卫生,保持洁净,翻起包皮。龟头红点是包皮龟头炎的常见症状。龟头红点如果长期存在,刺激龟头,有发生癌变的可能,导致阴茎癌。患者应到医院进行诊疗。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9-02-17 18:59:16
  • 龟头炎主要是龟头粘膜炎症感染引起的,一般分为急性浅表性龟头炎,念珠菌性龟头炎,滴虫性龟头炎,根据不同的病原感染采用不同的方法的,这点通过化验培养能够查明原因,一般治疗在家上翻包皮,局部用1:5000高锰酸钾液清洗,然后使用抗生素消炎,忌辛辣燥热的食物,病程治疗时间一般在2-3周左右,不能同房。
    简单残缺的爱 | 2019-02-17 18:59:16 0 0 评论
    0/300
  • 2011-06-04 14:45:13
  • 你好,有3种可能。。。
    1.    被开水烫到了,或自己抓痒的时候抓的太大力了。
    2.    你可能切辣椒或其它刺激性的食物,没洗手就去上厕所。。。。。
    3     你性生活不卫生,不清洁,可能是你,或者是你的伴侣。 还有可能是你中奖了,去桑拿或其它地方没注意安全,真刀实剑的时候感染了。                   
                               解决方法
    ...

    查看全部>>

    你好,有3种可能。。。
    1.    被开水烫到了,或自己抓痒的时候抓的太大力了。
    2.    你可能切辣椒或其它刺激性的食物,没洗手就去上厕所。。。。。
    3     你性生活不卫生,不清洁,可能是你,或者是你的伴侣。 还有可能是你中奖了,去桑拿或其它地方没注意安全,真刀实剑的时候感染了。                   
                               解决方法
    1. 擦点烫伤膏或消炎药。
    2. 自己在用水洗干净点,或敷点冰。
    3  那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了,毕竟不是小事。以后注意点,或找正规点的场,不要贪图小便宜,极容易出事,正规那些有健康证的,每个月有体检的。
     好了,这就是我的个人意见,希望采纳。祝你早点康复。
    2162030455 | 2011-06-04 14:45:13 1288 728 评论
    0/300
  • 2011-05-26 08:35:40
  •   有些男性会发现自己的生殖器上面出现一块块红斑,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么究竟包皮有一小块发红是怎么回事呢?下面通过文章为您介绍。
      包皮有一小块发红是怎么回事呢?北京专家介绍,这是得了包皮龟头炎的症状表现:
      真菌龟头炎是一种发病率最高的真菌性龟头炎包皮疾病。
      在真菌龟头炎的症状中几乎都有包茎或包皮过长的现象。在真菌性龟头炎和过...

    查看全部>>

      有些男性会发现自己的生殖器上面出现一块块红斑,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么究竟包皮有一小块发红是怎么回事呢?下面通过文章为您介绍。
      包皮有一小块发红是怎么回事呢?北京专家介绍,这是得了包皮龟头炎的症状表现:
      真菌龟头炎是一种发病率最高的真菌性龟头炎包皮疾病。
      在真菌龟头炎的症状中几乎都有包茎或包皮过长的现象。在真菌性龟头炎和过长的包皮之间,由于脱落的上皮细胞、腺体分泌和真菌性龟头炎包皮垢杆菌组成一个温热、潮湿的细菌培养基,一旦细菌进来即可引起炎症。那么包皮有一小块发红是怎么回事呢?   一些念珠菌性真菌性龟头炎,常表露为龟头粘膜红斑、局部水肿、表露光滑、边缘秋毫脱屑,并可有丘疹和小脓疮向环境放大组成龟头糜烂。
      反复发作的念珠菌性龟头炎,可引起包皮干裂,纤维化和真菌性龟头炎硬化性改变等真菌龟头炎的症状。   包皮有一小块发红是怎么回事呢?由于龟头炎对男性的危害极大甚至会影响到生育,所以,为了避免带来其它疾病和严重后果,请及时进行全方面治疗。   包皮有一小块发红是怎么回事呢?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了这是包皮龟头炎的症状表现。
      得了包皮龟头炎危害很多,应采取及时治疗。 。
    xzwhn | 2011-05-26 08:35:40 1284 72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男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