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砭圣阁的砭石是真的吗?

首页

砭圣阁的砭石是真的吗?

想买砭石 网上很多说他们公司不正规,来问下的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1-05-28 21:07:09
    好像涉及到虚假宣传吧,网上搜到过视频。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到处都是这种小商小贩,大家买东西的时候多个心眼就好,

    2***

    2011-05-28 21:07:09

其他答案

    2011-05-28 22:36:27
  • 央视记者调查,揭露所谓正规公司所售砭石与地摊的区别。知道为什么这么恐惧砭圣阁了吧
     

    2***

    2011-05-28 22:36:27

  • 2011-05-20 15:00:32
  • 去砭圣阁的公司,直销店坐坐看看,有朋友在山西的话去,托朋友去看看参观参观不就行了,听网上说的那些干啥?那都是砭圣阁的商业敌人在诋毁。砭圣阁买东西可是都有发票的,多说无益,你亲自买一下就是,砭圣阁的口碑可不是一天两天的。如果像你说的砭圣阁真有托,那能有这么多托,也是蛮有实力的一家公司,起码北京没有一家砭石公司有自己的直销店,没有一家的产品能开发票,他们的售后服务都是靠嘴说,真买了就不认帐了,耿乃光,真砭堂不都是这样吗,砭翠网更是个砭石销售网站而已,发票更别不用想。嗯,一个建议,你也不用听我的,也不要听别人的,信自己,要真买,自己亲自验证一下。

    2***

    2011-05-20 15:00:32

  • 2011-05-20 12:29:32
  • 看他的样子,只有说砭圣阁是不正规的回答,他才会采纳。真是下三滥手段。你们卖黑灵壁石的完了!记住,百姓不是傻子,不是你说砭圣阁不好,就会买你的! 我也帮顶下。砭圣阁的用户们,大家一起来BS这些SB,把这个顶起来。网上那么多询问砭圣阁的帖子,他不看,跑这边故意问。大家知道是为什么了吧。名字起的是“dajibiantuo" 是 “打击砭托” 。他很清楚自己在干吗,所有说砭圣阁好话的人,全是托,只有诋毁砭圣阁的人才不是托,他一定会选诋毁砭圣阁的回答。

    1***

    2011-05-20 12:29:32

  • 2011-05-20 12:17:05
  • 这帮人又跑着诋毁砭圣阁的声誉来了,大家看这个链接,这是我们各地客户力挺砭圣阁的问答!支持砭圣阁
     

    1***

    2011-05-20 12:17:05

  • 2011-05-20 12:13:18
  • 有在这看见诋毁砭圣阁的人了,大家看着个,这是我们网友力挺砭圣阁的链接
     

    1***

    2011-05-20 12:13:18

  • 2011-05-20 12:12:11
  • 快播电影 

    1***

    2011-05-20 12:12:1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