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英语题

首页
C

英语题

Jane is back in May ,by____the new house should be finished. A.which  at Cwhom D when   选D when 

they settled in Seattle,by when she had o
展开

阿俊_46011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1-02-24 21:42:42
    by when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表示“截止。。。之前”。第一句话中的when指代的是May,by May 五月份之前,整句话的意思是:简五月份回来,在这之前新房子应该盖好了。第二句话中的when指代的是they settled in Seattle这件事,其实这是一种省略的说法,补充完整应该是:by the time when they settled in Seattle.整句话的意思是:她们在西雅图定居了,在这之前她已经获得了经济学硕士学位。

    edmund...

    2011-02-24 21:42:42

其他答案

    2018-10-06 22:54:19
  • 1、对于男性性功能障碍,治疗首先要确诊病因所在,然后在做针对性的治疗,例如您的前列腺炎就会影响到性功能。前列腺是一个特殊的组织脏器,外面有一坚硬的脂质包膜,是药物屏障,使药物很难渗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单纯的药物治疗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要采用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药物相结合的治疗方法,建议你进行系统针对性治疗2、建议患者最好还是到当地专业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对症治疗。
  • 2011-02-24 21:20:28
  • May 是五月的意思
    by When到那个时候
    全句的意思是 Jack 五月回来 到那个时候新房子应当会完工了
     When 可以用May(五月)替代
    望采纳

    魔魔卡

    2011-02-24 21:20:28

  • 2011-02-24 21:12:09
  • Jane is back in May,by____the new house should be finished. 到简五月回来时,新房子应该建好了。
    要明确的是:空白处要指代前面的May。故要用表时间的关系词when。而whom在语法上没错,但在语义和逻辑上不通。

    Autumn...

    2011-02-24 21:12:09

  • 2011-02-24 21:10:17
  • by when 还不如 by then。在那个时候。
    不知道原题的D是when?还是then?
    

    渔夫

    2011-02-24 21:10:17

  • 2011-02-24 21:02:33
  • 只有when(then)是时间,by when(then) 到那时

    beibei...

    2011-02-24 21:02:3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