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去医院怎样查处女膜

怎样在医院查免疫力

怎样在医院查免疫力
mm | 2011-02-14 10:59:34

好评回答

2011-02-14 11:03:01
天高云淡 |2011-02-14 11:03:01 1647 892 评论
主要通过验血。在临床上,检测免疫力的主要指标是血清免疫球蛋白(Ig)定量和T细胞亚群分析。如果Ig量降低或者B细胞、T细胞数目降低或比例异常,特别是CD4、CD8的数目或比例异常都提示可能存在免疫力下降。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18-11-25 09:38:07
  • 挂免疫风湿科,一般医院风湿科和免疫检查是在一起的,许多医院现在都统称风湿免疫科的。
    刘思远 | 2018-11-25 09:38:07 330 165 评论
    0/300
  • 2017-01-19 10:08:45
  •   可以查免疫球蛋白,如果底下的话,想快速提高抵抗力的话,要恢复免疫力,恢复合理的作息时间,改善饮食,加强锻炼,配合中药人参皂苷Rh2,虫草,五加皮等的调养。人参皂苷Rh2是人参中的精华可以很好的巩固机体的免疫力。希望能采纳我的意见哟!
    郑志熊 | 2017-01-19 10:08:45 1644 897 评论
    0/300
  • 2017-01-18 18:11:08
  •   可以查免疫球蛋白,如果底下的话,想快速提高抵抗力的话,要恢复免疫力,恢复合理的作息时间,改善饮食,加强锻炼,配合中药人参皂苷Rh2,虫草,五加皮等的调养。人参皂苷Rh2是人参中的精华可以很好的巩固机体的免疫力。希望能采纳我的意见哟!
    纹身尽显魅力 | 2017-01-18 18:11:08 1642 897 评论
    0/300
  • 2017-01-18 17:37:53
  •   可以查免疫球蛋白,如果底下的话,想快速提高抵抗力的话,要恢复免疫力,恢复合理的作息时间,改善饮食,加强锻炼,配合中药人参皂苷Rh2,虫草,五加皮等的调养。人参皂苷Rh2是人参中的精华可以很好的巩固机体的免疫力。希望能采纳我的意见哟!
    于梅清 | 2017-01-18 17:37:53 1643 897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医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