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新浪邮箱里的应用怎么去掉啊??急!!

首页

新浪邮箱里的应用怎么去掉啊??急!!

新浪邮箱里的我加了个音乐电台,后悔了,但就是去不掉。希望哪位高手帮帮忙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0-11-23 19:04:52
    点“我的应用”旁边的扳手图标,点开后点击详细列表,,找到音乐电台(可能在第二页,底部有选择页码)旁边就有“移除” 
    灰色的应用是强制绑定的,不过音乐电台是可以移除的。 
    很抱歉用错帐号了,如果您满意答案,请把积分给我,谢谢,还是不行请点我的头像给我留言谢谢您。

    152869...

    2010-11-23 19:04:52

其他答案

    2010-11-23 19:01:28
  • 点“我的应用”旁边的扳手图标,点开后点击详细列表,,找到音乐电台(可能在第二页,底部有选择页码)旁边就有“移除”
    灰色的应用是强制绑定的,不过音乐电台是可以移除的。
    注意:
    用错帐号了,如果您满意我的答案请把积分给Tomoyuki,管理员大人也要注意啊!

    星野智之

    2010-11-23 19:01:2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互联网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