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甲亢患者可以怀孕吗

如果是甲亢患者,可以怀孕吗?

谢谢

好评回答

2010-11-08 17:55:20
1787054282 |2010-11-08 17:55:20 76 16 评论
    
   有的甲亢妇女偶然怀孕,如果不急于要小孩,最好是做人工流产。如果是怀孕后患了甲亢,或着是因要小孩心切而怀孕的甲亢病人,最好还是到医院专业治疗吧,好像有个什么海淞甲亢治疗中心,听朋友说非常的专业,你最好去咨询咨询吧,希望帮到你,记得采纳我了。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0-11-08 01:13:03
  •   
    从优生优育、甲亢患者健康的角度来讲,不过早怀孕比较合适。首先,甲亢患者必须进行正规治疗,而治疗甲亢的硫脲类药物可经过胎盘到达胎儿体内,剂量过大可致胎儿脑发育不良,并可造成胎儿甲状腺肿和甲状腺功能减退,巨大的甲状腺还可造成胎儿娩出困难和窒息;且硫脲类药物可经乳汁排出,故哺乳期列为禁忌。
      同时,甲亢孕妇使用心得安也可能对胎儿和新生儿带来一些不...

    查看全部>>

      
    从优生优育、甲亢患者健康的角度来讲,不过早怀孕比较合适。首先,甲亢患者必须进行正规治疗,而治疗甲亢的硫脲类药物可经过胎盘到达胎儿体内,剂量过大可致胎儿脑发育不良,并可造成胎儿甲状腺肿和甲状腺功能减退,巨大的甲状腺还可造成胎儿娩出困难和窒息;且硫脲类药物可经乳汁排出,故哺乳期列为禁忌。
      同时,甲亢孕妇使用心得安也可能对胎儿和新生儿带来一些不利影响。其次,怀孕后可加重甲亢的病情发展,甚至引发多种严重的并发症;同时,早产、流产、死胎者也较多。因此,患有甲亢的已婚妇女,应积极治疗甲亢,待甲亢治愈后再怀孕是比较合适的。  有的甲亢妇女患者偶然怀孕,如果不急于要小孩,最好中止妊娠;如果是怀孕后患甲亢,或者是因要小孩心切而怀孕的甲亢患者。
      不愿中止妊娠,必须治疗甲亢,以保证甲亢病情不加重,但给药的剂量不宜过大。 当然,临床上也有一些甲亢孕妇,由于怀孕后母体免疫活性降低,妊娠期甲亢症状可能自然减轻或好转,而在产后,不少已经缓解的甲亢病情又会出现或加重,必须引起重视。 。
    麓庐 | 2010-11-08 01:13:03 67 19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