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甲状腺炎主要有几种?

拜托了

好评回答

2010-11-08 16:26:07
1786886534 |2010-11-08 16:26:07 281 154 评论
  主要有几种是由不同的原因引起不同类型的的总称。主要的几种如下。
    (1)急性:甲状腺的急性炎症。
    (2)亚急性: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一种。
    (3)无痛性: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另一种。
    (4)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的慢性炎症。
    (5)硬化性:甲状腺的另一种慢性炎症。
    
 建议你到海淞甲亢医院做个检查吧,那个是专业医院早治疗是关键哦,记得...

查看全部>>

  主要有几种是由不同的原因引起不同类型的的总称。主要的几种如下。
    (1)急性:甲状腺的急性炎症。
    (2)亚急性: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一种。
    (3)无痛性: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另一种。
    (4)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的慢性炎症。
    (5)硬化性:甲状腺的另一种慢性炎症。
    
 建议你到海淞甲亢医院做个检查吧,那个是专业医院早治疗是关键哦,记得采纳我啊,呵呵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0-11-07 22:07:14
  •  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疾病,特别是桥本氏甲状腺炎目前已成为发病的重点。甲状腺炎是由不同的原因引起不同类型的甲状腺炎的总称,其分类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急性甲状腺炎:甲状腺的急性炎症。
          (2)亚急性甲状腺炎: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一种甲状腺炎。
           (3)无痛性甲状腺炎: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另一种甲状腺炎。
           (4)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甲...

    查看全部>>

     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疾病,特别是桥本氏甲状腺炎目前已成为发病的重点。甲状腺炎是由不同的原因引起不同类型的甲状腺炎的总称,其分类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急性甲状腺炎:甲状腺的急性炎症。
          (2)亚急性甲状腺炎: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一种甲状腺炎。
           (3)无痛性甲状腺炎: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另一种甲状腺炎。
           (4)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甲状腺的慢性炎症,也称桥本氏甲状腺炎。
           (5)硬化性甲状腺炎:甲状腺的另一种慢性炎症。
           以上各种甲状腺炎,以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桥本氏甲状腺炎)最为多见,亚急性甲状腺炎占第二位,无痛性甲状腺炎占第三位,其它2种甲状腺炎少见。
    
    新天下 | 2010-11-07 22:07:14 272 157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