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充值了,为什么我的QQ财付通图标还是点不亮呢?

首页

充值了,为什么我的QQ财付通图标还是点不亮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12-01 13:29:00
    要点亮财付通图标:.首先: 你的财付通帐户必须是QQ帐号注册类型,而且QQ要是QQ2007beta2以上的版本才行哦;.其次: 你需要对财付通帐户进行充值激活,点亮图标.(注意哦,充值1分钱就可以哦。而且充进财付通帐户的钱还可以通过关联银行卡,取出来的哦。对于没有网银的朋友,你可以让已经开通了的朋友转帐一分钱给你,这样也能点亮!)如果您已经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只需花1-2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财付通账户”的充值。最后: 登陆财付通后,您可以在“帐户管理”的“帐户设置”目录下的“帐户基本设置”的下方,看到一个财付通“管理图标"的链接. 点击进去, 如果您财付通帐户自开通后或近三个月内都没有使用过财付通, 您只要充值(1分钱以上都可以), 即可点亮(如果您不想点亮图标, 您也可以在此关闭.回答完毕,希望采纳.

    zz_114...

    2008-12-01 13:29:00

其他答案

    2008-12-01 12:14:00
  • 你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财付通开通就用你的 答选了)

    zxh129...

    2008-12-01 12:14:00

  • 2008-12-01 11:54:00
  • 注册成为财富通用户,然后再到拍拍网成功购买一件商品,成功交易后24小时内“蓝拍”可点亮,“财富通”图标需要上官网手动开通。下面的地址是注册成为财富通用户后,免费领取一分钱的地址: 

    yyh770...

    2008-12-01 11:54:00

  • 2008-11-30 17:12:00
  • 小混混不敢说是专业回答,但所答句句属实,不敢怠慢。  上面网址免 费领取一分钱(注册后就帐户中就有一分钱),有了一分钱后就能点亮财富通图标了。 不能领的就重新注册 一个QQ号 去领 然后付款( 转帐)到自己QQ就行了 然后到   款,就能点亮蓝色拍拍图标,还能获得好评和买家信用。拍下并使用财富通支付一分钱,即可点亮蓝色拍拍业务图标

    cmfang...

    2008-11-30 17:12:00

  • 2008-11-30 10:46:00
  •   此问题可以解决以下问题(请把此网页地址复制到 。财付通拍拍点亮问题(可用手机解决,方法下面有)2。财付通充值,密码忘记问题(如果你会网银的话直接到  开通了财富通请确认您记得交易密码,(不是QQ密码)登陆密码是QQ密码,记不得且找不回来注销财富通重新注册,不然点亮不了拍拍注销地址:  申请好登陆,设置个支付密码,再把汇户号记下来(不是账号)然后去购买冲值卡电话,小灵通,手机购买地址: %税)也可到邮局买直接冲财富通的网汇通卡,无须汇户,全国各地邮局基本都有售②网吧冲值。
      查询您所在地可冲值网吧 %收取手续费,例如充值450元需要交纳450+4。5=454。5元。2、每笔充值最低10元,最高500元。需要充值超过500元,可以多次进行多次充值。③上门收款冲值: 每笔充值最低10元,最高1000元 服务费: 每笔充值收取服务费15元。
      ④网上银行冲值:请到 黄色拍拍开通方法 只要通身份认证,身份证用手机,数码相机,或者摄像头照下来。就可以点亮黄色拍拍。

    jmyeji...

    2008-11-30 10:46:00

  • 2008-11-29 20:15:00
  • 充值后,要登陆财付通手动点亮

    zenjia...

    2008-11-29 20:15:0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电脑/网络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