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爱因斯坦的题目?

首页

爱因斯坦的题目?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07-18 17:00:00
    房子编号:1          2          3          4          5             国    家:挪威       丹麦       英国       德国       瑞典   烟的类型DVNHILL    混合       PALL MALL PRINCE   BLVE     饮    料:矿泉水     茶         牛奶       咖啡       酒   宠    物:猫         马         鸟         ?         狗   房子颜色:黄         蓝         红         绿         白   注:房子的编号:1代表最左的。5代表最右的。3代表中间。   最后希望你能采纳。答案是德国人。

    guzz04...

    2007-07-18 17:00:00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其他社会话题 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