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也许没经过你同意 用英语怎么说

首页

也许没经过你同意 用英语怎么说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11-15 11:31:00
    maybe without your agreement根本不用麻烦,楼上的都是看着分多,就写多点,楼主才会信。。。其实就很简单的,根本只是一个短语。。。

    667788...

    2008-11-15 11:31:00

其他答案

    2008-11-13 20:36:00
  • After you may not agree with the.额,应该是对的吧~采纳哦~               是:也许没经过你同意 吗?~

    wangha...

    2008-11-13 20:36:00

  • 2008-11-13 19:35:00
  • After you may not agree with the

    michae...

    2008-11-13 19:35:00

  • 2008-11-13 17:30:00
  • maybe i didn't ask for your permission  也许我没有经过你的同意maybe i forgot to ask for your permission 也许我忘了征求你的同意最好还是给出全句

    chaoji...

    2008-11-13 17:30:0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出国/留学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