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苏州治疗前列腺肥大较好的医院?

我有个朋友要到医院去看前列腺肥大 想知道苏州有哪家医院治疗前列腺肥大比较好的 哪位大虾知道的 麻烦告知下 谢谢..........

好评回答

2010-08-16 10:39:17
斯柯达 |2010-08-16 10:39:17 65 22 评论
最佳答案这家医院叫做苏州解放军第一00医院,在治疗这方面是十分的权威与专业,服务态度又好,而且引进先进的医疗器材哦!
你要是想对这家医院了解的话,你可以去这家医院的网站去先了解一番哦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6-06-22 09:29:09
  • 你好,选择正规医院治疗,前列腺肥大一般是由于过度的性生活和手淫,使性器官充血,前列腺组织因持久郁血而增大。前列腺炎未彻底治好,或尿道炎、膀胱炎、精阜炎等,使前列腺组织充血而增生。经常酗酒或长期饮酒,嗜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刺激前列腺增生。缺乏体育锻炼,动脉易于硬化,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良,也会导致本病。
    王善能 | 2016-06-22 09:29:09 72 24 评论
    0/300
  • 2010-08-16 07:26:26
  • 你可以用一下汉方腺必同答档 这个药效果很好的 而且反映都不错
    房间风光好 | 2010-08-16 07:26:26 44 30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男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