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树下听雨 这网名什么意思啊?

首页

树下听雨 这网名什么意思啊?

树下听雨  这网名什么意思啊?

感觉满有意思的!谁给解释下深意,别给我说在树下听雨,我要听深意!呵呵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0-08-07 00:40:41
    如凭栏听雨望春花一般,身处大树之下,感勃勃生机,碧绿万丈,有雨突来,虽然是身在雨中,却又因在大树之下,雨滴显得十分疏散,有一种闲适自得,悠然乐然的心境与情趣。

    轮回体系

    2010-08-07 00:40:41

其他答案

    2010-08-19 13:03:46
  • 这个么 随便取得罗 唉

    哈哈

    2010-08-19 13:03:46

  • 2010-08-17 11:56:12
  • 树下听雨,是表示一丝惆怅,在树下,一定是出行在外,下雨了不能向目的地行进了,但是并不恼怒于雨,反而倾听雨声,必然是树下的人有一段没有明朗的感情,不知道对方的心意如何,有点踌躇,雨声同他的心声有了共鸣,听雨就是听心!

    贯之

    2010-08-17 11:56:12

  • 2010-08-16 23:40:24
  • 在树下躲雨时,感觉到雨的柔美,闭上双眼,感受雨的柔情。

    木易工作室

    2010-08-16 23:40:24

  • 2010-08-16 13:17:34
  • 这个名字一点诗意都没有,太直白,没有什么好说的。
    说品雨可能都要好一些。
    雨下下来,能见,能闻,能嗅。直观的感受。

    candyc...

    2010-08-16 13:17:34

  • 2010-08-16 09:30:16
  • 他听的不是雨是寂寞.他等的不是雨声而是你.

    菲佛里特

    2010-08-16 09:30:16

  • 2010-08-15 20:54:54
  • 没感到有啥特别的深意,在网络游戏中常看到这样的名字,例:依窗听雨、悠然听雨、潇潇夜雨、风雨黯然等等。只是感到叫起来比较上口,好听。多数是从古代诗词中找来拼凑的无实际深意。要说有深意的话,要了解主人公当时的意境。

    于哥很低调

    2010-08-15 20:54:54

  • 2010-08-15 17:55:10
  • 我觉得好有深意。很不错呀。我都想盗用了。

    朱巧先生

    2010-08-15 17:55:10

  • 2010-08-15 17:33:48
  • 挺爱静和喜欢偶尔寂寞的一个人,该是面冷心热;
    抑或,暴雨交加,电闪雷鸣中听雨,立于树下,等着挨劈的一个人(玩笑)
  • 2010-08-12 10:07:30
  • 这家伙比较喜欢浪漫……  而且肯定是比较安静的一个人
    修养应该也很不错

    张琳

    2010-08-12 10:07:30

  • 2010-08-05 01:04:15
  • 树下听雨,意思就是说,这小子出门的时候忘了带雨伞了。

    116774...

    2010-08-05 01:04:15

  • 2010-08-04 00:35:37
  • “听雨”就是上厕所的意思。

    erics

    2010-08-04 00:35:37

  • 2010-08-03 17:09:27
  • 这个情境还不错,但树下最好要有一个帐蓬,要不就会湿身哦!

    森林

    2010-08-03 17:09:27

  • 2010-08-03 16:24:59
  • 意境还蛮美的,呵呵

    qingha...

    2010-08-03 16:24:59

  • 2010-08-03 16:14:40
  • 每个人的网名都有一定的含义,有时来自一句诗句一句歌词一句话,或者是心灵的一个激灵,只要你喜欢就行,不要问人家什么意思,呵呵

    亦凡

    2010-08-03 16:14:40

  • 2010-08-03 16:03:20
  • 在树下听着下雨的声音,不过要小心哦,打雷的时候可不行

    等待中

    2010-08-03 16:03:20

  • 2010-08-03 15:48:26
  • 靠着树听雨的声音,可能会忘掉许多忧愁吧,最好问问这个名字的主人,也可能他也不知道的,不过下雨时坐在树下容易被雷劈耶。。。。

    符凌婷之吻

    2010-08-03 15:48:26

  • 2010-08-03 15:46:14
  • ……
    这种事您还是去问叫这个名字的人比较好,就像您问我的tomoyuki是什么意思一样,很多人叫tomoyuki……大家的原因不会是一样的。没有最佳答案。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的记忆,因为某个人,电视剧游戏的剧情……
    意思就是靠着树桩听雨的声音,可是更深的“意义”您就要问那个人了。

    152869...

    2010-08-03 15:46:14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