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本科是金融学专业,能否考医学研究生?河南大学医学院的。

我本科是金融学专业,金融学好吗,我一点都感觉不出来,我对他没有一点兴趣。但是从金融学跨到医学跨的比较大啊,不知道政策是否允许?我想考河南大学医学院的内科学或者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研究生,行不行?有没有什么要求?复试有没有什么条件?

好评回答

2010-07-27 07:21:28
杏林识道 | 最新回复 2018-03-12 20:58:41 70 27 评论
政策上是可以考的,只要你达到本科学历,保险起见最好打电话到该校招生办咨询,因某些学校某些专业对生源有要求!当然报考后能不能被录取取决于你的考试成绩了!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院校信息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现代商业银行如何做好产品和服务创新呢?

    原来银行业的收入主要来自存贷款利差,现在中间业务收入的比重越来越大.比如现在银行与保险公司合作开办的两全保险业务,就是以前没有的,这就是为了增加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再比如个人理财,以前银行也是不涉及的,现在会越来越针对大客户推行这一业务品种,增加收入.

    银行业务

  • 银行房贷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呢?

    本金和本息是两种房贷计息方法,本金是说每月还的本金相同的方法,刚开始时本金基数大,所以利息就多,所以每月负担就重,本息是现在常用的计息方法,就是把本金和利息全部加起来除以你要还款的总月数,这样算来你每月还款的金额就是相同的,比如说,要还的本金是十万,利息是两万,还款时长一年,那么每月还的就是(10 2)/12=1万。等额本息还款法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

    银行业务

  • 如果p2p贷款不还怎么办?

    那就需要走法律途径啊,不过为什么要不还呢,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啊。

    银行业务

  • 信用卡频繁取现,有影响吗?

    取现跟个人信用确实有关系,不过不一定会降低个人信用,这取决于申请人取现后的还款,如果申请人能够按时还款,申请人信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如果申请人没能按时全额还款,就会在银行留下逾期还款的记录,会被记入个人征信记录,逾期记录会保留5年,之后自动注销。 如果取现额度高,且都能按时还款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升信用水平。银行最关注的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客户的创收能力,包含手续费和利息。取现的年化投资回报率一般在13-20%,甚至更高(由取现额度决定),消费的投资回报一般只有3-5%,所以在客户能够按时还款的情况下,银行最喜欢的是取现和分期用户。

    银行业务

  • 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吗?

    可以的,这种情况属于异地公积金贷款。住建部明确规定公积金异地贷款应按以下流程办理:1.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接受职工的异地贷款业务咨询,并一次性告知贷款所需审核材料;2.职工本人或其委托人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根据职工申请,核实职工缴存贷款情况,对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缴存职工,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3.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受理职工异地贷款申请后,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核实《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信息真实性和完整性。核实无误的,应按规定时限履行贷款审核审批手续,并将结果反馈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对职工异地贷款情况进行标识,并建立职工异地贷款情况明细台账;4.缴存职工在异地贷款还贷期间,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原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及时告知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和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在接收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及时对异地贷款情况重新标识和记录;异地贷款出现逾期时,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配合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贷款催收等工作,根据贷款合同可扣划贷款职工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归还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的材料:1.商品房买卖合同;2.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和婚姻状况证明;3.工作证明及银行流水;4.首付款单据(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5.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卡);6.所购房屋的评估报告书;7.买卖双方签定的《购房合同》;8.原卖方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

    银行业务

  • 想知道江苏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特 好吗...

    “守望成长,健康生活”菲亚特,以改善全民用水品质,解决水质健康隐患为目标,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全球领先的健康管道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把高品质健康理念引入现代家居净水生活空间,尽享同步欧美的家装健康管道新体验。

    汽车购买

  • 学厨师上海哪里学厨师好就业?

    厨师是一个热门职业哦,建议你可以去上海新东方那边学,他们在培养厨师方面很专业的

    职业培训

  • 盆友们 有谁能解答一下吗!广西南宁市风岭...

    有的,少儿模特培训可以调整歪脖、端肩、高低肩、颈前伸、含胸、驼背、骨盆倾斜、螺旋腿、O型腿、内外八、脚踝内陷等不良体态和改善注意力不集中,掌握舞台礼仪、培养高雅气质、提高表演能力、增强自信心、锻炼胆量、磨练意志和抗挫能力!采用科学的模特表演专业知识,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对儿童的气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咨询热线:152-7717-4500 曾老师(V信同步)

    职业培训

  • 求推荐效果好的饱腹饮料浓缩果汁?

    每次买好莱坞48小时的都很满意,果汁很好喝,包装也好。实力推荐

    酒类/饮品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