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脸上长的斑一直也下不去怎么办?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脸上长的斑一直也下不去怎么办?

烦死了。脸上不光有斑。还有原来长的痘痘留下的印。
怎么弄也弄不掉,真烦。化妆品也遮不住啊。但把这些能能去除掉。

好评回答

    2010-06-13 19:30:56
  • 多注意内调,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最好坚持天天吃,对喝牛奶,每天晚上喝一杯柠檬汁可以很好的帮助美白的,另外最好补充一些胶原蛋白美白效果会快一些,我坚持每天晚上喝一杯柠檬汁和一袋伊乐瑞的胶原蛋白美白皮肤和淡斑的

其他答案

    2016-08-29 15:33:04
  • 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根源,长斑一般来说是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祛斑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中药去调理,由身体的深处开始祛斑,从根本上消除长斑的因素。使用中药去调理身体,达到祛斑的目的,比较好的有草木疏中药祛斑霜。另外要注意防晒还有做好补水工作,以上只是其中一些方法,更多的方法还是要根据你的斑的情况来分析。可以加我下方薇信,或者点击下方咨询我,希望可以帮助你。
  • 2010-06-17 16:48:45
  • 这个必须要有一个慢慢调理的过程。。。吃胶原蛋白能慢慢的淡化,对疤痕有一定的修复作用。仅供参考,如有帮助,记得采纳。
  • 2010-06-13 11:55:09
  •   首先,你有每天坚持做好防晒吗?如果没有,一定要马上开始了哦,因为紫外线不仅会让皮肤长斑,同时紫外线里的UVB还会导致皮肤光老化,加速皮肤衰老的速度,所以,一年四季坚持做好防晒是非常必要的。 
    还有要确认是什么斑,因为斑也分很多种,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还有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面部斑点,例如喜欢喝酒的人,就容易产生肝斑,这类斑点在祛斑的同时,也要做好内分泌的调理,这样祛斑完成后,也就不容易再有斑了。
       如果是先天的,是很难用外敷的办法去掉的;但是如果是晒斑,是可以选择祛斑的产品去掉的,但是也不能急功近利,祛斑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如果在短时间内就可以祛斑的话,那该产品中一定含有重金属,短期效果明显,但是一旦停用,就会反复长更多的斑,而且这样的情况是很难被改善的。
       我也有被晒所产生的斑点,使用了兰蔻新出的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和丝嘉汀shelanding的润透皙白精华,不含重金属,美白祛斑效果都不错。(分别买来后,对比了一下说明,发现成分是一样的,而且好似丝嘉汀shelanding的效果比兰蔻的更好,但是价格确比它要低很多,可能是非大牌的原因吧),我的朋友对自己的晒斑,是选择香奈儿的28支美白套装,效果也不错。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使用。 记得祛斑的同时一定要坚持做好防晒,否则祛斑很难达到效果。 。
  • 2010-06-12 16:47:52
  • 楼主你好.你现在不适合用化妆品去遮挡了.只有正确的调理才能真正的去根.  推荐你用卡斯琳.内服调理.无激素不反弹.我身边的朋友有很多人在用.所以我只能推荐你产品. 你可以去她们的官网上 了解一下.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生活 美容/塑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