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我考试的时候写完卷子居然睡着了没来得及检查,哭

首页

我考试的时候写完卷子居然睡着了没来得及检查,哭

咋办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0-06-11 01:20:25
  • ??完就睡著了、證明?帽旧?ψ约旱淖鞔鸷苡邪盐铡?ψ约河行判摹?

    158878...

    2010-06-11 01:20:25

  • 2010-06-10 20:56:28
  • 我4年前高考,直接睡着了半小时~~~几乎每科都是~~~
    平常模拟考试多了,麻木了,养成了一安静的环境坐在桌子前拿着笔对着试卷眼皮就很重的习惯,高考还特意买了风油精也没用~~~~
    最后上了个大专~~~哎~~~~

    圆圆

    2010-06-10 20:56:28

  • 2010-06-10 20:22:32
  • 哭什么?都写完卷子了,睡着就睡着呗!要自信,姐做的题道道都是最佳答案.

    伤心的笨鸟

    2010-06-10 20:22:32

  • 2010-06-10 19:35:44
  • 考试你还睡得着呀
    我考试的前一天晚上就睡不着啦
    证明你状态不错
    超常发挥
    不用紧张
    

    oyting...

    2010-06-10 19:35:44

  • 2010-06-10 19:24:34
  • 好可怜啊!不过兴许你根本不用检查,没什么错啊!睡着了,挺好哈,对身体好。

    嘿嘿

    2010-06-10 19:24:34

  • 2010-06-10 17:31:10
  • 你还不错啦,我高考时数学最后一道题的最后一个问没有答完,哎,哪怕再给我1分钟时间我也会搞定

    zhyphy

    2010-06-10 17:31:10

  • 2010-06-10 17:29:40
  • 幽答:没关系,你只要把试卷的姓名落上别人的大名,就行了啊~~
    正答:做好复读的心理准备。。。。。。。。

    恒乐.exe

    2010-06-10 17:29:40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