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编辑和管理员是什么关系?分工是什么哩?

首页

编辑和管理员是什么关系?分工是什么哩?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07-01 21:23:23
    当然是上下级的关系。还有编辑忙整个新浪爱问的运转而且有工资可拿。而分类管理员则继续处理已过期的问题,帮忙选个最佳答案。还有就是负责推荐问题,不过辛苦是辛苦,没工钱可拿,纯是义务劳动。

    来去自由

    2005-07-01 21:23:23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