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孩子晚上总是尿床怎么办啊

首页 小孩尿床怎么办不让大从知道怎么办

孩子晚上总是尿床怎么办啊

还子晚上总是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0-06-02 15:09:31
    (1)为避免孩子夜间熟睡后不易醒,白天应注意不要过度疲劳,中午最好安排一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2)晚饭菜中少放盐,少喝水,少喝汤。
      (3)睡觉前制止孩子过度兴奋,要孩子养成睡觉之前排空小便再上床的习惯。
      (4)父母要培养孩子自觉起床小便的习惯。入睡前提醒孩子自我默述“今晚x点起来小便”,父母还可以在孩子经常遗尿的钟点到来之前叫醒他,让他在清醒状态下小便。
      (5)训练孩子白天憋尿也可作为一种方法,每当出现尿意时主动控制暂不排尿,开始可推迟几分钟,逐渐延长时间。
    

    嗨777

    2010-06-02 15:09:31

其他答案

    2010-06-01 16:29:30
  • 用尿不湿 啊~~~

    xiyuan...

    2010-06-01 16:29:30

  • 2010-06-01 15:52:42
  • 最佳答案
    偶尔尿床也正常的
    经常尿你也不要责骂他,和他好好说,晚饭不要吃太稀,水、饮料不要在睡前喝。
    蜂王浆治疗小儿遗尿
    小儿遗尿俗称“尿床”,为儿科常见病,我国每年约阴2500万之多。目前治疗方法较多,但都不理想。经过专家多年研究证明,蜂王浆疗法是治疗小儿遗尿的一种简单、易行、价廉、疗效高、无副作用的方法。研究人员将儿童服用蜂王浆定为四个类型四种不同的用量用于临床,3~5岁服300毫克,5~7岁服500毫克,7~10岁服700毫克,10~15岁服1000毫克,以6天为一个疗程,一般服用一疗程大都有很好的疗效,有的不到一疗程即治愈,长的2个疗程可治愈,收到理想的疗效。据他对275例遗尿患儿的观察治疗结果:男患儿174人,治愈158人,好转11人,无效5人;女患儿101人,治愈88人,有效7人,无效6人,男女总有效率96%。 
    

    dulala

    2010-06-01 15:52:4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倍速链有哪些用途?

    倍速链可以和其他流水线灵活运用,速度可调节,承重能力也不错,适用于绝大部分的行业。

    工程技术科学

  • 成都双流哪个医院可以割包皮?

    成都双流哪个医院可以割包皮?做包皮手术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看诊,很多男性不愿意去医院进行看诊,这样是不...

    医院

  • 成都哪家医院治癫痫?老年癫痫的病因是什么...

    诱发老人癫痫病的病因一般多见于脑部疾病以及各种代谢性疾病病发,癫痫因为发作症状严重,同时会给患者带来...

    神经内科

  • 四川哪家医院看癫痫病好?癫痫病人吃海鲜会...

    一般情况下来说,癫痫病人是可以吃海鲜的,吃海鲜并不会影响癫痫的病情,只要是对海鲜类不过敏是可以使用的...

    神经内科

  • 成都治疗癫痫病要花多少钱?生酮饮食治疗癫...

    生酮疗法对于癫痫的治疗还是有一定用处的,生酮疗法实际上就相当于是一种饥饿疗法,因为脑部的营养供应主要...

    神经内科

  • Blistex百蕾适碧唇小蓝罐怎么用效果...

    当然是用作唇膜呀!先用温水热敷嘴唇3-5分钟,取大量唇膏均匀涂抹于唇部,第二天一早擦掉就好了,嘴唇会...

    摄影摄像

  • Blistex百蕾适润唇膏中那些是比较好...

    来啦来啦!唇膏最普遍的成分为凡士林、蜂蜡,这些成分具有一定保湿效果,搭配一些植萃成分比如蓝桉叶油、蓖...

    护肤

  • 水飞蓟为什么能护肝

    在70年代,水飞蓟作为护肝草药被用于处方药使用,但是到现在,国内早已发现水飞蓟作为膳食补剂对养肝效果...

    情感情绪

  • 水飞蓟的功效与作用是怎么护肝的

    作为肝脏的支持和肝脏的帮助,水飞蓟通过重建肝细胞,减少肝脏损害并从体内清除通过肝脏加工的毒素,充当强...

    保健养生

  • 生活中如何保护肝脏?水飞蓟作用如何

    生活中情绪不稳定、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规律等都会影响我们的肝脏功能,进而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而水飞蓟便...

    保健养生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