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悦动与凯越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0-04-19 20:04:31
    凯越原型车是通用大宇Nubira,在韩国被称为LACETTI,仍在使用普通技术的16气门发动机,而凯越和伊兰特同做为韩系底子,但伊兰特已经改为可变进气16气门发动机,悦动又在伊兰特基础上进行了新的改进。从技术角度看,悦动先进于凯越,你还可以查一下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悦动与凯越油耗的差异比较明显。当然是悦动更为先进也更好。

    海蓝

    2010-04-19 20:04:31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二手车 相关知识

  • 性能

相关推荐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

    办公软件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