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如果你辛苦打了很多字回答问题最后没选上,你会怎样?

首页

如果你辛苦打了很多字回答问题最后没选上,你会怎样?

如果你在爱问里辛苦打了很多字,耐心回答了一个问题,最后楼主却选了个简单几句话敷衍了事的回答作为最佳答案,你会失落吗?(特别是明显不是最佳答案的回答却被选上的那种)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0-02-26 18:43:44
    这个问题很实在。当然,有些题里会有好几个不错的答案,
    提问者也不知怎么选择好,这个没办法。
    但有些最佳答案的质量确实严重欠妥,
    随便哪个答案都可能比它好。
    这只能说:仅代表提问者愚蠢的观点。
    这种提问者大概有这几种情况。
    1:根本就是在自问自答,可笑的是作弊水平也不高,
    以至于让人一眼就看穿。
    2:提问者不明事理,只挑个自己爱听的答案。
    3:提问者不懂何为实质,只爱读些字面显得比较‘精美华丽、有文采’的字段。
    4:出于人情。有些提问者与某答题者可能是好友什么的,
    所以违理地选择了好友的答案。
    5:提问者连基本逻辑都理不清,甚至有严重的片面思想,
    描述问题时就很含糊,还语句不通顺,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终的最佳答案大概也是误打误撞地说到ta心坎上了。
    6:提问者不懂礼貌,让问题过期或者删除。
    7:也偶尔会有不小心点错答案的情况。

    哇!真裤

    2010-02-26 18:43:44

其他答案

    2010-02-26 21:07:13
  • 偶认为,在这里作答,聊天而已,也是闲大了。那些分怎麽回事有用吗?答题简单明了,多了你费劲,旁人不见得看,耽误时间。偶看长篇大论者,没有耐心,总是扫过咯,偶的爱答他不采纳也抗议过,他有权,咱自能瞪眼咯。

    耗子爱上猫

    2010-02-26 21:07:13

  • 2010-02-26 19:39:08
  •   难道要楼主以身相许吗。

    日之皇月之王

    2010-02-26 19:39:08

  • 2010-02-26 18:57:35
  • 大卫你太认真了!没必要这么认真吧开开心心嘻嘻哈哈多好!

    清纯小百合

    2010-02-26 18:57:35

  • 2010-02-26 18:18:31
  • 而且有时候你辛苦作答
    最后他撤销问题,
    这样不是更不舒服???
    

    *飞越彩虹~

    2010-02-26 18:18:31

  • 2010-02-26 16:59:29
  • 不怎么样!很正常,你回答的多不一定正确!或不一定符合他人的现实问题!

    沙加

    2010-02-26 16:59:2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