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对抗焦虑惊恐失眠

失眠 惊恐发作

我有轻度焦虑症(惊恐发作)本来已经好了~最近因为压力太大又复发了,晚上不敢睡觉,一闭上眼睛就开始慌张,严重的时候会觉得心里凉凉的甚至失眠~现在其他时候都正常就是很畏惧睡觉…这种病去医院是挂神经科吗~有没有效啊 

好评回答

2010-01-07 13:57:40
美丽毛毛 |2010-01-07 13:57:40 101 40 评论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
美
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查看全部>>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
美
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10-01-06 15:41:44
  • 建议你去心理科咨询一下看看如何调理,药物是次要的,最主要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coolgo | 2010-01-06 15:41:44 67 48 评论
    0/300
  • 2010-01-06 15:15:11
  • 可以看神经科或心理咨询。
    焦虑症的自我治疗,首先是心理治疗。 
    应该主动地争取和接受别人的关心体贴,寻找合适的倾吐对象,消除恐惧和疑虑。有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同时不要害怕,焦虑反应消退后不会留下任何严重后果。 
    积极主动参加文体活动,包括听轻松音乐、打球、跳舞、户外活动等,能转移注意力,减轻焦虑。 
    内向自闭,个性胆怯、自信不足的人易有焦虑,所以讲究心理卫生,提高自信,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因...

    查看全部>>

    可以看神经科或心理咨询。
    焦虑症的自我治疗,首先是心理治疗。 
    应该主动地争取和接受别人的关心体贴,寻找合适的倾吐对象,消除恐惧和疑虑。有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同时不要害怕,焦虑反应消退后不会留下任何严重后果。 
    积极主动参加文体活动,包括听轻松音乐、打球、跳舞、户外活动等,能转移注意力,减轻焦虑。 
    内向自闭,个性胆怯、自信不足的人易有焦虑,所以讲究心理卫生,提高自信,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因素,敢于面对现实,在预防焦虑方面有重要意义。 
    配合给以适量的抗焦虑药物,但应按医嘱使用。 
    如利眠宁10-20mg或安定2.5-7.5mg每日3次口服。 
    心得安10-30mg,每日3次口服有一定疗效。 
    当焦虑症状与忧郁症状同时存在时,三环类抗忧郁药可与利眠宁类药合并应用。( yuan_t) 
    
    1220821404 | 2010-01-06 15:15:11 101 42 评论
    0/300
  • 2010-01-06 14:55:46
  • 每天晚上喝一小勺醋,吃几颗枣。
    1177328654 | 2010-01-06 14:55:46 70 48 评论
    0/300
  • 2010-01-06 14:51:18
  • 我知道有一款很不错的保健品,叫
    *****
    安
    美
    宁,
    *****
    它主要成分是天然植物提取物制成的,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有效,建议可以试试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能有帮助!!! 每天以清淡而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饮食为宜。参加气功、太极拳等强调精神力锻炼的运动,提高神经的调节能力。生活有规律,定时上床,晚餐不宜过饱,睡前不饮茶和咖啡等刺激性饮料。
    yintaisit_ny0dw | 2010-01-06 14:51:18 99 4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