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内分泌科

经期做爱会不会怀孕?急!!!

经期第三天,男朋友说这个时候绝对不会怀孕的,所以一天内做了4次...可是我好怕呀,接下去一个月就要考试了。网上查了有人说不会怀孕,可是有人说有怀孕的可能,只是概率小。请问到底会不会怀孕呢?我好担心,想吃毓婷,请问可以吗?经期可以吃毓婷吗?我本身内分泌失调,是甲亢患者。能吃毓婷吗?
1606822374 | 2009-12-31 17:04:09 标签: 内分泌失

好评回答

2009-12-31 17:15:29
冬日的鱼巷 |2009-12-31 17:15:29 1709 913 评论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给你谈谈“经期性交”的问题。

经期性交的后果只能用“一时尽兴,遗祸无穷”来概括。女性在排卵期内没有受孕,子宫内膜就会自动脱落,因而持续流血5--7天。在此期间,生殖道的生理屏障作用减弱,如果进行性交,很容易损伤其生殖道,并造成病菌感染,逐步引发宫颈炎、盆腔炎等疾病。
  而据有关专家介绍,经期行房还可能埋下女性不孕的祸根,必须坚决杜绝这种行为。
1)免疫性不孕约占10--30%
育龄夫妇结婚后保持正常的性生活两年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如果没有受孕,就有可能患上了不孕症。其中,因男性自身或者女性产生ASAb(抗精子抗体),使得精子与卵子无法结合的情况,均属于免疫性不孕。
  有关专家认为,与免疫学因素相关的不孕症患者约占总数的10--30%。
免疫性不孕症产生的原因通常要从男女双方找原因。正常的情况下,生殖系统的免疫防御机制保持完善时,男性自身一般不会产生ASAb。然而,当男性的血睾屏障受到手术或者外伤的破坏时,精子暴露于自身免疫系统,就有可能产生ASAb。
  
女性产生ASAb的原因除了与个人免疫反应上存在差异、男性精液中缺乏免疫抑制分子以外...

查看全部>>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给你谈谈“经期性交”的问题。

经期性交的后果只能用“一时尽兴,遗祸无穷”来概括。女性在排卵期内没有受孕,子宫内膜就会自动脱落,因而持续流血5--7天。在此期间,生殖道的生理屏障作用减弱,如果进行性交,很容易损伤其生殖道,并造成病菌感染,逐步引发宫颈炎、盆腔炎等疾病。
  而据有关专家介绍,经期行房还可能埋下女性不孕的祸根,必须坚决杜绝这种行为。
1)免疫性不孕约占10--30%
育龄夫妇结婚后保持正常的性生活两年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如果没有受孕,就有可能患上了不孕症。其中,因男性自身或者女性产生ASAb(抗精子抗体),使得精子与卵子无法结合的情况,均属于免疫性不孕。
  有关专家认为,与免疫学因素相关的不孕症患者约占总数的10--30%。
免疫性不孕症产生的原因通常要从男女双方找原因。正常的情况下,生殖系统的免疫防御机制保持完善时,男性自身一般不会产生ASAb。然而,当男性的血睾屏障受到手术或者外伤的破坏时,精子暴露于自身免疫系统,就有可能产生ASAb。
  
女性产生ASAb的原因除了与个人免疫反应上存在差异、男性精液中缺乏免疫抑制分子以外,生殖道感染、发生炎症以及在生殖道黏膜损伤的情况下发生性交有关。据有关专家介绍,国外医学界早在40年前就已经发现,在原因不明的女性不孕者中,约有80%的人在血清检查中发现了ASAb。
  女性体内一旦产生了这种抗体,在性交时就会让射入体内的精子凝集,失去活动力,也就无法成功受孕。
2)生殖道受损,精子成头号“敌人”
据介绍,女性的阴道和子宫颈黏膜具有免疫作用,在生殖道发炎、损伤的情况下,如果精子进入生殖道,就会被视为头号“敌人”。
  具有清除“外来入侵者”能力的巨噬细胞进入生殖道吞噬消化精子细胞,而精子本身携带的抗原激活了淋巴细胞,同时生殖道黏膜渗透性改变,并产生了免疫反应。
这一连串“动作”的结果就是子宫颈黏液中出现了高浓度的ASAb,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的行进因而变得障碍重重,难以到达和卵子结合的特定位置。
  
有关专家表示,女性处于经期或者发生子宫出血、子宫内膜炎时,由于生殖道黏膜损伤,如果执意进行性交,就会为精子及其抗原进入血液、精子与免疫细胞接触大开方便之门,更容易产生ASAb。
3)经期行房,损人不利己
也许有人会问:“如果这次因为在经期行房造成无法受孕,下次等老婆过了经期再行房事不就行了?”实际情况却不可能遂人心愿。
  据了解,在有子宫内膜炎或者生殖道异常情况下性交,一旦女性对精液抗原产生过敏反应,即便以后生殖道恢复正常时才性交,也会引起所谓的“二次免疫反应”,使得女性体内不断地产生ASAb,可谓是欲罢不能。
有的年轻男性觉得,妻子月经一来就是将近一个星期,甚至更长,在此期间自己哪能忍得住欲望?而在性生活中,女性通常难以拒绝男伴的要求。
  有关专家指出,这个时候男性应该自律。经期行房容易造成妇科疾病、免疫性不孕,会对以后的”性”福时光和家庭生活造成深远影响。此外,美满的性生活需要良好的体力、饱满的情绪,而女性在月经期失血较多,体质相对虚弱,如何能够尽兴?即使这次勉强为之,女性也会因事后身体不适而在心里留下阴影。
  
4)患者可分四型进补调养
如果经免疫检查发现有ASAb,在治疗方面,西医通常建议性交时使用安全套,隔绝和精子的接触,使抗体逐渐消失。但如果抗体持久存在,此举则意义不大。中医方面认为不孕症与“气滞血淤”有关,讲究“行气、活血、化淤、补肾”,近年来又进一步提出还需“清热、利湿、解毒”。
  
据有关专家介绍,女性患者一般可分为肾虚、肝郁、血淤、湿热四型进行治疗。肾虚型主要表现为腰酸痛、夜尿频繁、腰膝无力,头眩晕。肝郁型表现为烦躁、抑郁不乐、肋部痛、口苦等。血淤型表现为经期疼痛、平时小腹也作痛,疼痛区固定,压按则痛感剧烈,舌暗紫脉涩。
  湿热型主要表现为尿少、腹部疼痛,舌苔厚白腻等。
在首先治好生殖道炎症的前提下,可采用进补调养的方法进行治疗。建议以生蝎子、赤小豆、昆布、田七等煲汤,在这一基础方上,根据体质不同添加药材。如气虚者则可加红参,阴虚者可加石斛,气阴两虚者则可加西洋参。
  脾虚可加白术、茯苓。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点击“采纳为答案”。 。
0/300

其他答案(共17个回答)

    2010-01-09 13:02:51
  • 经期的话个人认为不是很好
    fps30 | 2010-01-09 13:02:51 1677 921 评论
    0/300
  • 2010-01-08 14:54:12
  • 一般不会, 紧急避孕药内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一次紧急避孕的药量相当于8天常规短效口服避孕药的药量,服用量过大,会产生肠胃不适,月经周期紊乱,卵巢抑制等现象,破坏了正常的月经,造成内分泌紊乱.如果长时间服用,严重者还会造成闭经.这样会影响排卵从而影响怀孕.一般一年最多吃3颗.
  • 2010-01-08 10:43:18
  • 2010-01-04 16:01:52
  •   1、经期做爱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会严重损伤你的身体。因为,他的小DD是带有细菌的,你是不可能用酒精进行彻底消毒的。而月经实质上就是血液,是优质的培养基,当与细菌接触时,细菌会迅度繁殖,又因月经期子宫颈是打开的细菌极易进入子宫内,结果很容易造成你盆腔感染,导致终身不育!! 
    所以,在经期进行性交是极不道德的,是对女方身体的极大伤害。
       事...

    查看全部>>

      1、经期做爱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会严重损伤你的身体。因为,他的小DD是带有细菌的,你是不可能用酒精进行彻底消毒的。而月经实质上就是血液,是优质的培养基,当与细菌接触时,细菌会迅度繁殖,又因月经期子宫颈是打开的细菌极易进入子宫内,结果很容易造成你盆腔感染,导致终身不育!! 
    所以,在经期进行性交是极不道德的,是对女方身体的极大伤害。
       事情已经发生,建议: 口服 1)环丙氟哌酸(6~12片/盒,3~5元),每天二次,首次二片,以后每次一片。连续用药5天。 2)甲硝唑片(100片/瓶,3~6元),每天二次,首次二片,以后每次一片。连续用药5天。 一般可以防止感染发生。
       2、从你男朋友的行为来看,他是一个极其自私的人,有可能是一个厚黑学的实践者(他自己可能不知道)。建议你看看:厚黑学。 3、平时应该注意避孕,可以采用TT,口服常规的避孕药物,或者同房前15分钟采用避孕药膜或栓。实在不行也可以采用同房后72小时内口服米非司酮片进行紧急避孕(其副作用相对疏婷等其它紧急避孕药要小一些,紧急避孕药一年内最多只能吃三次,否则,极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4、建议你多学习一点生理常识,更有益于保障自身健康,希望引起你自己的重视!只有学会与你自己相关的生理知识,才能掌握好自己的生理周期,避免人流,掌握幸福生活的主动权。 学会计算自己的安全期,在你的安全期内同房是不会怀孕的。 1)安全期计算原理: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
      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经周期为28天,本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么下次月经来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从12月30日减去14天,则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为排卵期。除了月经期和排卵期,其余的时间均为安全期。在安全期性交可不必采用任何避孕药物和避孕工具。 安全期月历因个人体质变异差异极大,因此仅供参考。 2)安全期的计算,你可以到下列网站上去,输入你的数据就可以算出你的安全期了。
       楼上说得很对。我支持。
  • 2010-01-04 12:30:23
  • 告诉你可以放心、无论从科学还是医学的角度来看都没有怀孕的可能
  • 2010-01-04 08:34:54
  • 2010-01-04 08:23:33
  • 经期是不会怀孕的请放心,因为每个人的月经周期都不一样,20几天至40多天不等,所以一般情况在你下次月经来之前的第14天左右排卵,只有在那天前后三天左右才有怀孕的可能
    女人周期时间长短不一样主要指的是前期的卵泡期,排卵后的这段时间叫黄体期都是一样的。
    不知道您能明白吗?不过听说经期AA是容易得妇科病的,对男人当然无所谓了,不过对我们女人是非常不好的。最好不要这样哦
    好学宝宝 | 2010-01-04 08:23:33 1707 915 评论
    0/300
  • 2010-01-01 19:39:56
  • 2010-01-01 16:42:00
  • 没有绝对不会怀孕的事情,除非做了避孕措施。
    hothins | 2010-01-01 16:42:00 1676 921 评论
    0/300
  • 2010-01-01 08:05:38
  • 如果是在经期内发生的性生活,那么应该是不会怀与男的,因为这个时候不可能出现排卵,所以卵子无法受精。但是在经期内有性生活,由于女性的生殖道的情况所决定,此时对病菌的抵抗力是最弱的,容易感染病菌而患上妇科疾病,必须严格保证性生活时的卫生才可,但是这往往有比较难做到。
    姑苏人 | 2010-01-01 08:05:38 1706 915 评论
    0/300
  • 2010-01-01 07:58:08
  • 可怜的孩子。你怎么碰到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或是无知的人。首先告诉你,经期不可能怀孕,这点可以放心。第二告诉你,紧急避孕药不能滥用,只能在其他避孕措施失效的情况下偶尔一用,否则导致月经紊乱,后患无穷。第三非常严重的是,经期性交非常容易导致宫腔感染,可能导致不孕症。
    老李 | 2010-01-01 07:58:08 1706 915 评论
    0/300
  • 2010-01-01 03:29:47
  •   1、经期做爱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会严重损伤你的身体。因为,他的小DD是带有细菌的,你是不可能用酒精进行彻底消毒的。而月经实质上就是血液,是优质的培养基,当与细菌接触时,细菌会迅度繁殖,又因月经期子宫颈是打开的细菌极易进入子宫内,结果很容易造成你盆腔感染,导致终身不育!!
    所以,在经期进行性交是极不道德的,是对女方身体的极大伤害。
       事情已...

    查看全部>>

      1、经期做爱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会严重损伤你的身体。因为,他的小DD是带有细菌的,你是不可能用酒精进行彻底消毒的。而月经实质上就是血液,是优质的培养基,当与细菌接触时,细菌会迅度繁殖,又因月经期子宫颈是打开的细菌极易进入子宫内,结果很容易造成你盆腔感染,导致终身不育!!
    所以,在经期进行性交是极不道德的,是对女方身体的极大伤害。
       事情已经发生,建议: 口服 1)环丙氟哌酸(6~12片/盒,3~5元),每天二次,首次二片,以后每次一片。连续用药5天。 2)甲硝唑片(100片/瓶,3~6元),每天二次,首次二片,以后每次一片。连续用药5天。 一般可以防止感染发生。
       2、从你男朋友的行为来看,他是一个极其自私的人,有可能是一个厚黑学的实践者(他自己可能不知道)。建议你看看:厚黑学。 3、平时应该注意避孕,可以采用TT,口服常规的避孕药物,或者同房前15分钟采用避孕药膜或栓。实在不行也可以采用同房后72小时内口服米非司酮片进行紧急避孕(其副作用相对疏婷等其它紧急避孕药要小一些,紧急避孕药一年内最多只能吃三次,否则,极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4、建议你多学习一点生理常识,更有益于保障自身健康,希望引起你自己的重视!只有学会与你自己相关的生理知识,才能掌握好自己的生理周期,避免人流,掌握幸福生活的主动权。 学会计算自己的安全期,在你的安全期内同房是不会怀孕的。 1)安全期计算原理: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
      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经周期为28天,本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么下次月经来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从12月30日减去14天,则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为排卵期。除了月经期和排卵期,其余的时间均为安全期。在安全期性交可不必采用任何避孕药物和避孕工具。 安全期月历因个人体质变异差异极大,因此仅供参考。 2)安全期的计算,你可以到下列网站上去,输入你的数据就可以算出你的安全期了。
       祝你顺利! 。
    erics | 2010-01-01 03:29:47 1706 915 评论
    0/300
  • 2009-12-31 22:39:48
  • 你还是好好学习掌握一些女性起码的妇科常识吧!身体是自己的,年轻不注意,留下疾病到老要吃亏的。望珍重!
  • 2009-12-31 21:07:56
  • 经期是不能怀孕的。
    但是你们在经期做爱实在是一种完全不可取的事情,因为经期是女性身体最薄弱的时期。也是组容易患病的时候。一旦性交,很容易得各种妇科疾病,包括卵巢炎、附件炎,囊肿、肌瘤等等疾病,甚至还会导致女性大出血休克。不能为了一时的冲动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更不能为了避孕在经期做爱。是非常危险的事。
    zgtjlml1234 | 2009-12-31 21:07:56 1706 915 评论
    0/300
  • 2009-12-31 20:27:00
  • 这样子不好的,大部分情况是会引起感染的,对双方对不好。唯一的好处就是不会怀孕!
  • 2009-12-31 18:41:36
  • 首先告诉你:不必吃毓婷!
    经期卵巢没有排卵,根本不会怀孕,而且是100%,没有怀孕的可能;
    但经期女性的抵抗力下降,阴道、子宫、输卵管粘膜下血管扩张,性交后容易受到感染,若不及时治疗,易衍变成慢性炎症,不但影响身体健康,而且引起不育,后患无穷。
    你这次精神上是尽兴了,连续四次,不免造成感染。
    我是内科医生,建议你口服消炎药,起到预防和抗感染的作用,可口服“罗红霉素”0.15(1粒),一日两...

    查看全部>>

    首先告诉你:不必吃毓婷!
    经期卵巢没有排卵,根本不会怀孕,而且是100%,没有怀孕的可能;
    但经期女性的抵抗力下降,阴道、子宫、输卵管粘膜下血管扩张,性交后容易受到感染,若不及时治疗,易衍变成慢性炎症,不但影响身体健康,而且引起不育,后患无穷。
    你这次精神上是尽兴了,连续四次,不免造成感染。
    我是内科医生,建议你口服消炎药,起到预防和抗感染的作用,可口服“罗红霉素”0.15(1粒),一日两次,连服五天。
    如此,把避孕药换成抗生素,既安全,又无副作用。
    
    jiaxu918 | 2009-12-31 18:41:36 1706 915 评论
    0/300
  • 2009-12-31 17:23:27
  • 不会怀孕,但要防感染病菌。
    1177328654 | 2009-12-31 17:23:27 1677 921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2)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内分泌失调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大家还关注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