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女性掉头发的治疗方法

女性失眠怎么办?

女性失眠怎么办?治疗方法有哪些?
个性 | 2009-12-22 12:03:08

好评回答

2009-12-29 10:25:52
爱的宣言 |2009-12-29 10:25:52 693 406 评论
调整你可以试试吃以下几种食物来改善你的睡眠情况(1)温奶:睡前喝杯温奶有助睡眠;(2)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3)菊花茶:是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自己如果确实不能调整过来就用依梦失眠治疗仪来治疗就可以了。
0/300

其他答案(共9个回答)

    2018-12-04 16:51:01
  •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严重失眠可以到省立医院或三甲医院治疗,也要自我调节,平时多多出去运动,可以适当的释放压力。睡前可以吃安神的食物,也可以结合体魄金中药助眠枕治失眠,含有药材灯芯草、木香,牛角粉、沉香等,能加深睡眠深度,促进睡眠。
    wang军w | 2018-12-04 16:51:01 102 68 评论
    0/300
  • 2016-01-07 22:32:30
  •     女人晚上失眠多梦怎么办?晚上睡不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而且,女性对于晚上失眠的反应对男性的反应大,女人失眠容易导致更年期提前,女性失眠还会导致女人皮肤干涩、暗黄、严重的还可能出现老年斑。那么,女人晚上失眠多梦怎么办呢?方法如下:
      食醋帮助睡眠:有些人长途旅行后,劳累过度,夜难安睡,可用一汤匙食醋兑入温开水中慢服。
      饮后静心闭目,不久...

    查看全部>>

        女人晚上失眠多梦怎么办?晚上睡不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而且,女性对于晚上失眠的反应对男性的反应大,女人失眠容易导致更年期提前,女性失眠还会导致女人皮肤干涩、暗黄、严重的还可能出现老年斑。那么,女人晚上失眠多梦怎么办呢?方法如下:
      食醋帮助睡眠:有些人长途旅行后,劳累过度,夜难安睡,可用一汤匙食醋兑入温开水中慢服。
      饮后静心闭目,不久便会入睡。   水果帮助睡眠:过度疲劳而失眠的人,临睡前吃苹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劳;若把桔橙一类的水果放在枕边,其香味也能促进睡眠。   糖水帮助睡眠:若因烦躁发怒而难以入睡,可饮一杯糖水。因为糖水在体内可转化为大量血清素,此物质进入大脑,可使大脑皮层抑制而易入睡。
         大枣帮助睡眠:大枣味甘,含糖类、蛋白质、维生素C、有机酸、粘液质、钙、磷、铁等,有补脾、安神的功效。每晚用大枣30~60g,加水适量煮食,有助于入眠。   葵花籽帮助睡眠:葵花籽富含蛋白质、糖类、多种维生素和多种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等,具有平肝、养血、下降血压和胆固醇等功效。
      每晚嗑一把葵花籽,有很好的安眠功效。   小米帮助睡眠:小米除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外,小米中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中医认为,它具有健脾、和胃、安眠等功效。食法:取小米适量,加水煮粥,晚餐食用或睡前食用,可收安眠之效。   鲜藕帮助睡眠:藕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及丰富的钙、磷、铁等和多种维生素,具有清热、养血、除烦等功效。
      可治血虚失眠。食法:取鲜藕以小火煨烂,切片后加适量蜂蜜,可随意食用,有安神入睡之功效。   牛奶帮助睡眠:牛奶中色氨酸是人体八种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仅有抑制大脑兴奋的作用,还含有能使人产生疲倦感觉的作用。它是体内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够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较快地进入梦乡。
         莲子帮助睡眠:莲子清香可口,具有补心益脾、养血安神等功效。近年来,生物学家经过试验证实,莲子中含有的莲子碱、芳香甙等成分有镇静作用;食用后可促进胰腺渗出胰岛素,进而可增加5 羟色胺的供给量,故能使人入睡。每晚睡前服用糖水煮莲子会有良好的助眠作用。
         以上方法只适合轻度失眠者,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建议去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 。
    shi骏 | 2016-01-07 22:32:30 704 408 评论
    0/300
  • 2009-12-28 13:13:41
  • 好睡眠需要好习惯:
    1.经常锻炼,哪怕只是散散步。
    2.下午7点后不进食含咖啡因的食物
    3.就寝前一小时,不做任何需要费神思考的工作。在信封上写地址?可以。分析文章?不行。 
    4.把卧室的温度调整到会感觉稍微有点冷。 
    5.保持卧室黑暗。研究表明,即使是数字闹钟发出的微小的光都可以扰乱睡眠周期。我们的房里大约有6个发绿光的设备,睡在这里就感觉像睡在一个疯狂科学家的实验室里。大个儿的新宠叫...

    查看全部>>

    好睡眠需要好习惯:
    1.经常锻炼,哪怕只是散散步。
    2.下午7点后不进食含咖啡因的食物
    3.就寝前一小时,不做任何需要费神思考的工作。在信封上写地址?可以。分析文章?不行。 
    4.把卧室的温度调整到会感觉稍微有点冷。 
    5.保持卧室黑暗。研究表明,即使是数字闹钟发出的微小的光都可以扰乱睡眠周期。我们的房里大约有6个发绿光的设备,睡在这里就感觉像睡在一个疯狂科学家的实验室里。大个儿的新宠叫Roomba (是的,他热爱他的遥控吸尘器),能发出很多的光,我不得不在上床之前给它盖一个枕头。
    6.尽可能保持卧室整洁。乱糟糟的就上床可没那么安生。
    也可以药物治疗,网上查了查,推荐你试试美梦胶囊,对于失眠的女性很有帮助
    
    苹果的心 | 2009-12-28 13:13:41 704 408 评论
    0/300
  • 2009-12-27 11:16:04
  • 一、保持乐观、知足长乐的良好心态。对社会竞争、个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认识,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二、建立有规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节律。 
      三、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机制。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建立起“入睡条件反射”。 
      四、白天适度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晚上的入睡。 
      五、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安静、远离噪...

    查看全部>>

    一、保持乐观、知足长乐的良好心态。对社会竞争、个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认识,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二、建立有规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节律。 
      三、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机制。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建立起“入睡条件反射”。 
      四、白天适度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晚上的入睡。 
      五、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安静、远离噪音、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 
      六、自我调节、自我暗示。可玩一些放松的活动,也可反复计数等,有时稍一放松,反而能加快入睡。 
    这些办法都可以试试的 不过我是用了睡美人的睡宁枕以后才摆脱掉失眠的痛苦的 具体的香睡网上有介绍呢 想了解可以去看下
    
    栀子花开 | 2009-12-27 11:16:04 706 408 评论
    0/300
  • 2009-12-26 13:29:17
  • 你可以到香睡网看看,那有在线专家,看看她们怎么说的,沟通即时比较方便
    阳光宝来 | 2009-12-26 13:29:17 676 414 评论
    0/300
  • 2009-12-23 14:13:52
  •   你最近心里是不是总有烦心事啊?心里总想着事情肯定睡意就小的,你这样的话白天就尽量不要睡觉了,现在天气也好了多出去运动运动打打球,让自己很累,但是不能睡觉,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打点热水泡泡脚舒缓下,然后上床睡觉,肯定会睡得很香滴!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

    查看全部>>

      你最近心里是不是总有烦心事啊?心里总想着事情肯定睡意就小的,你这样的话白天就尽量不要睡觉了,现在天气也好了多出去运动运动打打球,让自己很累,但是不能睡觉,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打点热水泡泡脚舒缓下,然后上床睡觉,肯定会睡得很香滴!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
      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 美 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
      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
      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美丽毛毛 | 2009-12-23 14:13:52 704 408 评论
    0/300
  • 2009-12-22 14:08:24
  • 我女朋友前一阵失眠那会,晚上睡觉前总是想事情,很难受,整的我也不好睡,第二天早上整的我和她一起脑子昏昏的,起初我去药店给她安眠药来调节,但效果不是很好,前半夜还行,但到后半夜就不行了,醒了之后就很难入睡了,后来朋友和我说他以前失眠时用过的中药爸妈福@康平枕效果非常好,我就花了200多元给我女朋友买了一个,没想到,她用了一段时间,睡眠明显改善了,希望我的经历可以帮助你把失眠解决~~
    
    风声在心 | 2009-12-22 14:08:24 706 408 评论
    0/300
  • 2009-12-22 14:06:09
  • 睡前喝杯牛奶
    冰猪wit | 2009-12-22 14:06:09 675 414 评论
    0/300
  • 2009-12-22 12:10:45
  •   女性失眠怎么办如何治疗-女性健康
         人生大约有1/3的时间都在睡梦中度过。身体需要睡眠,因为经过~天的工作之后,各个器官都需要进行休息和恢复,皮肤也一样。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皮肤的新陈代谢进行得最旺盛。如果在这个时候能获得比较好的睡眠,就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得到很好的修复,有助于各种皮肤问题的缓解和消除。
      如果在...

    查看全部>>

      女性失眠怎么办如何治疗-女性健康
         人生大约有1/3的时间都在睡梦中度过。身体需要睡眠,因为经过~天的工作之后,各个器官都需要进行休息和恢复,皮肤也一样。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皮肤的新陈代谢进行得最旺盛。如果在这个时候能获得比较好的睡眠,就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得到很好的修复,有助于各种皮肤问题的缓解和消除。
      如果在这个时段不能入睡,就会使你的皮肤错过自身修复的时机,即使第二天你睡到中午,也不能弥补这段时间不睡给皮肤造成的损失。 如果一个人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的话,她的皮肤肯定会变得很粗糙,不但原有的肌肤问题会进一步恶化,还会使皮肤提前衰老。睡眠不足还会引起黑眼圈,同时使眼睛变得混浊。
      如果原来就有黑眼圈的话,这种情况会更加恶化。 长期的失眠还会使人变得脾气暴躁、攻击性强,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神疲劳,使人大脑功能紊乱,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减弱,并提早衰老。 ◎睡眠不好会让我们变得脾气暴躁,还会导致记忆力衰退和身心早衰。
       远离失眠的四个忠告 1.床的硬度要适中,太硬的床使人睡觉经常翻身,难以安睡;太软的床则不利于脊椎和腰椎的放松,经常会使人睡醒后浑身酸痛。在摆放床的时候最好要按照南北方向来摆,才能使人在入睡的时候不受地球磁场的干扰,有利于安眠。 2.给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
      室内的温度要适宜。一般来说,15~24度的气温最有助于人安睡。清扫房间使用的喷雾剂和化学清洁剂都可能刺激呼吸道,从而影响睡眠,所以,在睡觉之前,最好不要打扫卧室。吸烟留下的烟雾、管道里逸漏出来的燃烧不全的煤气也会影响人的睡眠,如果室内空气不好,最好先打开门窗透透气,等室内空气变得新鲜后再睡觉。
       3.剧烈运动能使人的神经过度兴奋,从而导致失眠。所以,睡前1个小时之内千万别做剧烈运动,也别做任何使感到你兴奋和激动的事情。 4.睡姿也会影响人的睡眠质量。舒适的睡眠姿势,有助于使自己不受各种身体因素的影响,迅速进入安睡状态。有心脏病的人最好采取右侧卧的睡姿,以免心脏受压,阻碍血液循环,影响睡眠质量。
      有肺病的人除了垫高枕头外还要经常改换睡姿,以利痰涎排出。有胃病和肝胆疾病的人最好采取向右侧卧的睡眠姿势。四肢疼痛的人要注意避免压迫到自己的痛处,使自己不能安眠。
    沉默的兔子1 | 2009-12-22 12:10:45 705 408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4)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