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心理科

便秘通便哪个好?

便秘通便哪个好?要天然的,没有依赖的 
张*** | 2009-12-18 20:42:29

好评回答

2009-12-19 14:19:32
美*** |2009-12-19 14:19:32 50 4 评论
你每天养成一个定时上厕所的习惯,这样,每天到那个时间你就会有感觉的!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芹菜,菠菜多吃点!也可以每天多喝点果汁,但是要是自己榨取的新鲜果汁最好了,早起喝杯蜂蜜水,温水冲的! 
喝茶的话也不要太浓,太浓对身体有损伤,不要喝咖啡! 
如果便秘很严重的话可以试试饮
泰
思
通,它的有效成分是麦粒糊粉层,服用之后不会腹泻的,也没有依赖性,是调理肠道功能的最佳产品哦,呵呵,我...

查看全部>>

你每天养成一个定时上厕所的习惯,这样,每天到那个时间你就会有感觉的!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芹菜,菠菜多吃点!也可以每天多喝点果汁,但是要是自己榨取的新鲜果汁最好了,早起喝杯蜂蜜水,温水冲的! 
喝茶的话也不要太浓,太浓对身体有损伤,不要喝咖啡! 
如果便秘很严重的话可以试试饮
泰
思
通,它的有效成分是麦粒糊粉层,服用之后不会腹泻的,也没有依赖性,是调理肠道功能的最佳产品哦,呵呵,我可是有亲身体验滴~~~呵呵给个最佳答案吧!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09-12-19 08:29:15
  • 大肠水疗是利用适当温度的清水,注入体内,用水来清洗大肠,重建大肠肌肉正确的蠕动节奏,将长期聚积的废物溶化、稀释、软化并溶解宿便。依靠自己大肠蠕动收缩,将体内的废物、宿便、毒素排出     
         大肠水疗是当今国际流行的一种排毒、改善便秘、纠正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预防肠癌,并有美容、美肤、减肥等功效的新兴保健方法
    
    s*** | 2009-12-19 08:29:15 46 6 评论
    0/300
  • 2009-12-19 01:12:47
  • 国珍利通你试试
    l*** | 2009-12-19 01:12:47 18 12 评论
    0/300
  • 2009-12-18 22:46:48
  •     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每天坚持运动半个小时,这个不仅可以改善便秘,还能强身健体!
    祈*** | 2009-12-18 22:46:48 15 12 评论
    0/300
  • 2009-12-18 21:35:56
  • 便秘是需要治疗加上长期调理的,建议你选用安全通便的产品来解决便秘,
    然后自己注意饮食习惯和生活规律来调养。-饮-泰-思-通效果很不错的,主要是
    安全有效,没有副作用和依赖性这一点很重要的。并且里面含有膳食纤维平
    时每天要喝一定量的水,按时按量吃饭,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早晚一杯蜂
    蜜水,养成每天清晨排便的习惯。
    x*** | 2009-12-18 21:35:56 49 6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肿瘤科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