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二十岁失眠怎么办啊

中年人失眠怎么办?

我爸爸五十多岁,能吃,人比较,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妮妮 | 2009-11-05 15:00:55

好评回答

2009-11-06 14:39:36
hohohappy_bt2ho |2009-11-06 14:39:36 221 113 评论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查看全部>>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09-11-05 16:10:12
  • 试着晚上临睡前用热水泡泡脚、喝杯牛奶、看看书、、、总之做些有助于睡眠的事,而不要去做影响睡眠的事,比如:喝咖啡、做巨烈运动、看情节起伏的电视等。早睡早起,培养出正常的生物钟。
    1504643607 | 2009-11-05 16:10:12 209 120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