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哪里治疗失眠效果好

安神补脑液对治疗失眠的效果怎样?

拒绝广告,亲身体验过的请进。
瓜娜 | 2009-10-26 15:04:40

好评回答

2009-10-29 17:06:12
美丽毛毛 |2009-10-29 17:06:12 519 301 评论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查看全部>>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09-10-31 13:14:24
  • 每天以清淡而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饮食为宜。参加气功、太极拳等强调精神力锻炼的运动,提高神经的调节能力。生活有规律,定时上床,晚餐不宜过饱,睡前不饮茶和咖啡等刺激性饮料。有一款很不错的保健品,叫..........%安^^!^^美^^!^^宁*.....,它主要成分是天然植物提取物制成的,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有效,建议可以试试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能有帮助!!! 
    yintaisit_ny0dw | 2009-10-31 13:14:24 518 303 评论
    0/300
  • 2009-10-29 11:58:27
  • 安神补脑液这些都是属于保健品吧?
    药物这些长期服用会有依赖性,最好还是自己平时做一些适当的运动,饮食方面注意一下,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吃得太饱。我是用的依梦失眠治疗仪,现在失眠有很大改善了。他们是国家正规认证的准字号医疗器械,有效率达到95%以上的。我以前就主要是入睡困难,睡不深,还多梦。太折磨我了,自己情绪也不好,老发脾气,跟家人关系也不好,工作也没精神,唉,还好,最好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情用了依梦,...

    查看全部>>

    安神补脑液这些都是属于保健品吧?
    药物这些长期服用会有依赖性,最好还是自己平时做一些适当的运动,饮食方面注意一下,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吃得太饱。我是用的依梦失眠治疗仪,现在失眠有很大改善了。他们是国家正规认证的准字号医疗器械,有效率达到95%以上的。我以前就主要是入睡困难,睡不深,还多梦。太折磨我了,自己情绪也不好,老发脾气,跟家人关系也不好,工作也没精神,唉,还好,最好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情用了依梦,效果还不错,你可以去咨询一下。当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是否适合你,那你要看你自己去了解了。祝你也早日恢复好的睡眠吧。
    1627607023 | 2009-10-29 11:58:27 521 304 评论
    0/300
  • 2009-10-28 15:05:02
  • 偶不知道安神补脑液效果怎么样,偶知道依梦失眠治疗仪效果好。
    个性 | 2009-10-28 15:05:02 489 309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