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水晶有没有医疗作用呢?

首页 >
生活
服装/首饰

水晶有没有医疗作用呢?

听说佩戴晶可以治百病,是真的吗?都有什么作用呢?谁能详细说下,谢谢!

好评回答

    2009-10-26 09:21:54
  •   1、贫血--- 石榴石,红玛瑙,红纹石,深红碧玺 
    2.咽喉痛--- 蜜蜡,海洋蓝宝石,紫晶 
    3.关节炎--- 蜜蜡,孔雀石,茶晶,彩虹黑曜石 
    4.哮喘--- 金发晶,蜜蜡,虎眼石,海洋蓝宝石 
    5.背痛--- 白水晶,金点石,蜜蜡,橄榄石 
    6.高血压--- 海洋蓝宝石,青金石,堇青石,绿(红)幽灵水晶 
    7.低血压--- 石榴石,红纹石,深红碧玺 
    8.感冒--- 海洋蓝宝石,蓝玛瑙,金发晶,虎眼石 
    9.咳嗽--- 土耳其石,海洋蓝宝石,蜜蜡,金发晶,青金石 
    10.白日梦--- 彩虹黑曜石,深色茶晶 
    11.沮丧--- 彩虹黄水晶,红碧玺,青金石,红纹石 
    12.消化系统、胃痛--- 红玛瑙,黄水晶,黄碧玺 
    13.体力透支--- 碧玺,茶晶 
    14.表达能力、说服力--- 蓝碧玺,青金石,海洋蓝宝石,紫晶 
    15.眼部--- 海洋蓝宝石,紫水晶,安力士,白水晶 
    16 晕眩--- 青金石,舒俱来石,白雾金字塔水晶,幽灵水晶 
    17.痛楚--- 紫水晶,白水晶,金发晶,碧玺 
    18.怀孕--- 红玛瑙,月石,红水晶,石榴石,红纹石 
    19.皮肤--- 蜜蜡,紫水晶,橄榄石,白水晶,碧玺,红纹石 
    20.牙痛--- 蜜蜡,海洋蓝宝石,蓝玛瑙 
    21.视力---海洋蓝宝石,堇青石 ,紫水晶 
    22.晕浪---碧玺,彩虹黑曜石 
    23.胸口痛--- 绿幽灵,橄榄石,绿碧玺,孔雀石 
    24.心、肺、神经系统---粉晶,绿幽灵,绿发 
    25.胰脏、胃、肝、胆囊---黄水晶 
    26.生殖器官---深色黄水晶(酒黄水晶) 
    27.脊椎骨、肾脏---墨晶 
    28.支气管、发声气官、消化道---蓝发晶 
    29.耳、鼻、左眼、视力、皮肤、痛楚---紫水晶 
    30.大小脑、右眼、晕浪、皮肤、痛楚、背痛---白水晶 
    31.血液循环、荷尔蒙分泌---石榴石、白水晶 
    32.心、肺、免疫系统、胸腺、淋巴腺、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 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绿幽灵水晶、红幽灵水晶 
    天然水晶不是药,所起的各种功效一半来源你所佩带的和你身体的磁场共鸣,一半来自你的心理作用,有了病,要去看医生,单独依靠佩带天然水晶来治疗病痛是不可取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戴的愉快。
      

其他答案

    2009-10-26 13:52:21
  • 心里治疗是有一定作用的,有病还是要去医院的.
  • 2009-10-26 13:31:04
  •   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2006-10-05 11:02:08选出
    其实水晶的医疗和保健作用按照现代科学观点,还是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解释的:
    一、天然水晶具有特殊的“压电效应”。水晶经加工成饰品佩带人体后,与人体摩擦可以产生微弱的电磁场,这种电磁场具有稳定情绪、促使人体能量集中,减轻病人痛苦和紧张,加快痊愈速度等功能。
      如国外一些机构推崇的“水晶疗法”,就是将水晶按压在病人伤患处起辅助治疗作用; 二、从水晶的光学特性看,水晶有三个方向的光轴,当按方位精工切削琢磨后,光轴方向往往会产生一定聚光、放光功能,当其刺激到人体某一穴位时,可以产生一定的理疗作用,国外报道的用水晶治疗少儿骨折、乳腺癌等均基于这一道理; 三、从生物地球化学观点来看,水晶同其它宝石一样,形成于特殊的地质构造环境,含有部分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铁、铜、锰、钛、锌、镍、钻、硒等,这些微量元素通过与人体的经常摩擦而会沿毛细孔汗腺等浸入到人体内而促进体内微量元素平衡,使身体各部分更加协调。
       。
  • 2009-10-26 13:28:39
  • 佩戴水晶可以治百病,只是说说而已,图个吉利罢了。
    因为漂亮,所以一般作为装饰品佩戴。
  • 2009-10-26 12:56:42
  • 据说水晶有神秘的力量,能凝聚天地人气!其特殊的晶体结构能带来祥瑞驱逐邪恶!当然,信则有不信则无。
  • 2009-10-26 12:44:29
  •   水晶还有医疗作用
    2005/02/19 16:20    来源:  北青网  法制晚报    王恩斌 
      水晶的英文名称为Rock-crystal,是根据希腊文Krys鄄tallos(洁白的冰)演变而来的。它的化学成分虽然和沙子一样是二氧化硅,但其结构成菱面并有晶纹的特点,所以呈现出清亮、透彻的外观。
         与其它宝石相比,水晶可以算得上物美价廉,而且在外形和色泽上拥有丰富的变化。   水晶不仅可以制成项链、手链等饰品来佩戴,还可以镶嵌、点缀在金银饰品上,并随光线变幻出梦幻般的七彩色泽。   不过,很多人购买水晶,竟是因为水晶奇特而惊人的医疗效果。
         据有关资料介绍:哮喘病人适合佩带金发晶;黄水晶有利于人的消化系统和肠胃;绿碧玺对于缓解胸痛也有极好的效果。
       ----------------------- 水晶的医疗作用 - 芳香理疗与养生的日志 - 网易博客 中医养生 2009-10-01 18:17 1.贫血--- 石榴石,红玛瑙,红纹石,深红碧茜 2.咽喉痛--- 蜜蜡,海洋蓝宝石,紫晶 3.关节炎--- 蜜蜡,孔雀石,茶晶,彩虹黑曜石 4.哮喘--- 金发晶,蜜蜡,虎眼石,海洋蓝宝石 5.背痛--- 白水晶,金点石,蜜蜡,橄榄石 6.高血压--- 海洋蓝宝石,青金石,堇青石,绿(红)幽灵水晶 7.低血压--- 石榴石,红纹石,深红碧茜 8.感冒--- 海洋蓝宝石,蓝玛瑙,金发晶,虎眼石 9.咳嗽--- 土耳其石,海洋蓝宝石,蜜蜡,金发晶,青金石 10.白日梦--- 彩虹黑曜石,深色茶晶 11.沮丧--- 彩虹黄水晶,红碧茜,青金石,红纹石 12.消化系统、胃痛--- 红玛瑙,黄水晶,黄碧茜 13.体力透支--- 碧茜,茶晶 14.表达能力、说服力--- 蓝碧茜,青金石,海洋蓝宝石,紫晶 15.眼部--- 海洋蓝宝石,紫水晶,安力士,白水晶 16 晕眩--- 青金石,舒俱来石,白雾金字塔水晶,幽灵水晶 17.痛楚--- 紫水晶,白水晶,金发晶,碧茜 18.怀孕--- 红玛瑙,月石,红水晶,石榴石,红纹石 19.皮肤--- 蜜蜡,紫水晶,橄榄石,白水晶,碧茜,红纹石 20.牙痛--- 蜜蜡,海洋蓝宝石,蓝玛瑙 21.视力---海洋蓝宝石,?青石 ,紫水晶 22.晕浪---碧茜,彩虹黑曜石 23.胸口痛--- 绿幽灵,橄榄石,绿碧茜,孔雀石 24.心、肺、神经系统---粉晶,绿幽灵,绿发 25.胰脏、胃、肝、胆囊---黄水晶 26.生殖器官---深色黄水晶(酒黄水晶) 27.脊椎骨、肾脏---墨晶 28.支气管、发声气官、消化道---蓝发晶 29.耳、鼻、左眼、视力、皮肤、痛楚---紫水晶 30.大小脑、右眼、晕浪、皮肤、痛楚、背痛---白水晶 31.血液循环、荷尔蒙分泌---石榴石、白水晶 32.心、肺、免疫系统、胸腺、淋巴腺,、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 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绿幽灵水晶、红幽灵水晶 塔水晶,幽灵水晶 。
  • 2009-10-26 11:30:17
  • 其实那都是心理状态的一个调整,信则有,不信则无
  • 2009-10-26 11:27:20
  • 没有医疗作用,那是忽悠人的。
  • 2009-10-26 10:53:33
  • 可以肯定地说,水晶本身没有任何治疗疾病的作用.
  • 2009-10-26 10:40:25
  • 万象由心生!
    就是这句最精彩!
  • 2009-10-26 10:32:45
  • 佩戴水晶要能治百病还要医院干啥???
     还打什么H1N1疫苗啊 一人带个水晶就OK了 
     心里作用而已 万象由心生!
  • 2009-10-26 09:40:12
  • 你知道得可多啦,我也长见识了。
  • 2009-10-26 08:54:16
  • 据说有,但我觉得没有,戴了好几年了也不觉得身体有什么变化,更不觉得运气上有啥不同,所以我把它当纯装饰品来佩戴。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服装/首饰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

    公务员考试

  • 怎样查询一家公司是否负债?

    除了企业每年公布的报表可以看到问题,其他不可查,违法的,商业秘密不可曝光。除非企业要兼并或者上市,以...

    企业管理

  • 企业年金税怎么算税?

    企业缴费部分5%以内计入成本,超过的收税 个人缴费部分根据财税103号文件,2014年起个人缴...

    企业管理

  • 公司购买汽车作为对经销商的奖励,财务如何...

    如果发票是你们公司的,牌照也是你们公司的,直接做固定资产做账就可以了。正常提取折旧,让经销商使用就可...

    企业管理

  • 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和劳动保障行政部门的区别...

    1.社会保险行政部门是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社会保险的行政科室,如养老保险科、医疗保险科等; ...

    企业管理

  • 你们谁清楚!包头拖车培训公司哪家好?

    你好,没说哪家拖车公司的服务是绝对的好,其实只要需要符合我们的拖车市场需求基本上也就差不多了,如果说...

    职业培训

  • 有没有!断桥窗质量好不好?

    防水断桥铝合金门窗的引人注目优点是钢性好,极强硬度、屏蔽性好、保温隔热性能极好、高强度,通风面积大,...

    购物

  • 哪位行家 跪求!网站建设公司网站建设哪家...

    网站建设的目标是让企业通过网络发展拓宽业务渠道,这也是什么企业要作好定位的原因,保证环绕核心目标展开...

    互联网

  • 老板们求答案!什么是地坪漆地坪漆的种类有...

    环氧树脂地坪漆固霸是用于环氧树脂和固化剂混合物生产的地坪漆。环氧树脂地坪漆具备耐强酸碱、耐用、耐压、...

    家居装修

  • 帮个忙老师们!跪求回答,车间地坪漆如何常...

    准确的用于地坪漆和常做维修确保,可以必要缩短地坪 寿命。 1、小心用于机械。如果地坪长期受到重型机械...

    汽车养护

  • 透明白水晶有什么作用和好处

    对身体的好处都是商家捏造出来的。一个水晶有许多的作用,那就不需要医院啦。只是装饰而已,不要把一件装饰...

    服装/首饰

  • 佩戴水晶对人体有好处吗

    天然水晶干净又透明,是很多人喜欢的饰品,尤其是夏天到了,佩戴简单的天然水晶饰品显得清爽宜人。科学研究...

    服装/首饰

  • 水晶对女性有什么好处?

    水晶直接用来做首饰是最理想的,不但能治病,而且能平静人们的心情、开发智力。常戴水晶首饰对人们的作用是...

    服装/首饰

  • 水晶萝卜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水晶萝卜做法:材料1白萝卜150克,盐5克,醋3克,味精4克,生抽 适量白萝卜用清水洗净,去皮,切 ...

    保健养生

  • 水晶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水晶对人体好处:水精。释义:是一种石英结 晶体矿物,无色,透明,刀 刮不动。属玻璃一类,有 黑、白两...

    中医

  • 戴水晶有什么好处?

    改善身边的磁场从而得到好处。

    生活常识

  • 水晶润唇有什么好处?

    水晶润唇采用天然植物萃取而成,利用仿生学生物技术,利用皮肤粘膜的酸碱度.迅速渗透到深层,扩张局部毛细...

    美容/塑身

  • 红水晶有什么作用?

    晶莹剔透水晶系列之红水晶 红水晶又称红兔毛水晶,别名“维纳斯水晶”,是网状金红石,细密的发丝柔柔缠绕...

    生活常识

  • 黑水晶碎片干吗用的,在线等

    推荐先把材料准备好 然后去打黑水晶碎片 等碎片打够再去换收集器 因为15分钟内是没有可能打到20个水...

    魔力宝贝

  • 婴儿用什么牌子的晶水好

    我家是没有用金水的,我觉得刚出生的宝宝最好是天然的一些东西为好呢,我家一直以来都是用清水洗澡的,如果...

    育儿

  • 葛晶胶囊,能治好唐尿病吗,还是只能控制

    最近研究表明,叶黄素可以改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有效减少患者的致盲几率,其中以乐盯叶黄素的品质、纯度、...

    内分泌科

  •  为什么我喝水尿特别多?夜尿多是不是一种...

    你好,喝了水尿肯定多的,这个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不用担心。有尿就要尿,吃点水果。

    医疗健康

  • 用白部煮水能治好阴虱病吗

    你好网友,阴虱是一种虫,被其叮咬的部位会出现红斑肿胀,而且本病还会通过性接触传播的。 不知道你...

    皮肤科

  • 怎样选紫水晶好呢?

    (1)看选料:选料精良的水晶制品,应看不到星点状、云雾状和絮状分布的气液包体。质地纯净、光润、晶莹为...

    购物

  • 肾结水是什么病?好不好治?

    根据上述描述,患者的肾积水主要是由于结石造成梗阻所导致的,一般只要将结石排出,梗阻就会随之消失。而针...

    肾内科

  • 为什么我喝水尿特别多?夜尿多是不是一种病...

    喝水尿多一般是正常的啊,晚上少喝点水比较好的哦,或者去医院看看吧。

    医疗健康

  • 哪种水晶泥质量最好?

     水晶泥的资料到是有一部分,至于哪一种比较好,我还真说不准,最好由你自己选择:  水晶泥颜色诱人,有...

    工程技术科学

  • 肾结水是什么病?好不好治?

    根据上述描述,患者的肾积水主要是由于结石造成梗阻所导致的,一般只要将结石排出,梗阻就会随之消失。而针...

    肾内科

  • 精索静脉曲张

    不孕不育症专家郑瑞君大夫给您的回复:您好!需要知道静脉曲张的程度,才能确定如何治疗。

  • 水晶 能起到 所谓的辟邪作用么?

    只是能起到增运的作用.但是都说命运是八字造就的. 所谓的辟邪也是心理作用,如果相信就佩戴吧. 我就有...

    服装/首饰

  • 七彩水晶有什么用

    以下为转载旧资料,标注未开放的戒指有的可能已经开放,本人不是十分清楚: 一.蓝色戒指:《黄易》中的蓝...

    网络游戏

  • 金字塔用着怎么样?

    还不错,我有个朋友用着的,可以加这个号419451184聊下。

    股票

  • 水晶有什么作用

    你好,一、 白水晶:供佛、灵修、百佛百祥。增记忆,头脑清晰,安定情绪,可得健康、好运。 二、 黑水晶...

    服装/首饰

  • 水晶的作用

    除了观赏外,《本草纲目》中记载古时人们常把水晶作为药材使用,治疗一些常见疾病,现在社会我们早已用西医...

    工程技术科学

  • 什么是金字塔文件,它有什么作用?

    金字塔文件相当如索引文件之类的,如果建立,下次打开影象就可以加速你查看文件,这个文件会随着文件夹的文...

    交通出行

  • 卢浮宫的“金字塔”的功能作用是什么?

    有了这座“金字塔”,博物馆便有了足够的服务空间,包括接待大厅、办公室、贮藏室以及售票处、邮局、小卖部...

    度假旅游

  • 金字塔

    它的空间结构…利用外界能进行储存起来,作用于金字塔结构里的物体。

    教育/科学

  • 新版食物金字塔有什么作用?

    后来又推出了新版食物金字塔,纠正了过去的一些疏漏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漫话金字塔主要的作用是做什么?

    一般说法认为金字塔是古埃及法老(国王)的陵墓。古埃及法老 为了显示其至高无上的权威,并幻想成为永久的...

    度假旅游

正在加载...
生活 服装/首饰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