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过敏性鼻炎怎么治疗?

我家女儿三周十了,过敏性鼻炎一年多了,经常晚上半夜鼻痒打喷嚏鼻塞流鼻涕,外用要有用左卡巴斯汀,内舒拿,口服酮替芬,顺尔宁等,时好时坏反复反复,最近在吃北京同仁堂的小儿鼻炎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请问还有什么其它治疗方法?网上有介绍美国的圣美安,还有仙特明,永康的小儿鼻咽康粉剂,排

查看全部>>

我家女儿三周十了,过敏性鼻炎一年多了,经常晚上半夜鼻痒打喷嚏鼻塞流鼻涕,外用要有用左卡巴斯汀,内舒拿,口服酮替芬,顺尔宁等,时好时坏反复反复,最近在吃北京同仁堂的小儿鼻炎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请问还有什么其它治疗方法?网上有介绍美国的圣美安,还有仙特明,永康的小儿鼻咽康粉剂,排毒粉剂,和炎定康粉剂,不知道哪种效果好?

好评回答

2009-08-10 16:19:14
tuomintie |2009-08-10 16:19:14 109 44 评论
过敏性鼻炎只能选择用脱敏疗法才能从根本上治疗。世界卫生组织公认脱敏疗法是可以根治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哮喘的。 
脱敏疗法有三种——舌下含服、脱敏针、脱敏贴。 
1.舌下含服:因为舌下含服很难控制药物剂量吸收,过少达不到治疗的效果,过多会导致过敏性休克。所以在医院里没有没有怎么推广。 
2.脱敏针:在各地三甲级的医院应该都有,脱敏针的有效率达85%,但因为治疗时间较长,一般需要3—5年,最少也是...

查看全部>>

过敏性鼻炎只能选择用脱敏疗法才能从根本上治疗。世界卫生组织公认脱敏疗法是可以根治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哮喘的。 
脱敏疗法有三种——舌下含服、脱敏针、脱敏贴。 
1.舌下含服:因为舌下含服很难控制药物剂量吸收,过少达不到治疗的效果,过多会导致过敏性休克。所以在医院里没有没有怎么推广。 
2.脱敏针:在各地三甲级的医院应该都有,脱敏针的有效率达85%,但因为治疗时间较长,一般需要3—5年,最少也是要2年,所以有很多患者都很难坚持治疗。 
3.脱敏贴:是在脱敏针的基础上,由中山医科大学药物研发中心专家教授历经15年时间研制出来的,临床试验报告证明总有效率达90.15.临床证明:一般3-4个疗程可以根治过敏性鼻炎,3—6个疗程可以根治过敏性鼻炎伴发过敏性哮喘。 
详情您也可以登陆中山医科大学药物研发中心官方网站:“过敏性鼻炎、哮喘治疗网”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给您孩带来福音!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09-08-17 22:48:05
  • 你试试这个外用的,虽然不能治疗根本,但是可以保证鼻子舒适度哦——鼻康气雾剂,它是以白芷、辛夷、苍耳子、鹅不食草、黄连、冰片为主要原料制成的! 
    白 芷 散风除湿,通窍止痛。用于感冒头痛,鼻塞,鼻渊。 
    辛 夷 散风寒,通鼻窍。用于风寒头痛,鼻塞,鼻渊,鼻流浊涕. 
    苍耳子 散风除湿,通鼻窍。用于风寒头痛,鼻渊流涕。 
    鹅不食草 通鼻窍,止咳。用于风寒头痛,咳嗽痰多,鼻塞不通,鼻渊流涕。 
    ...

    查看全部>>

    你试试这个外用的,虽然不能治疗根本,但是可以保证鼻子舒适度哦——鼻康气雾剂,它是以白芷、辛夷、苍耳子、鹅不食草、黄连、冰片为主要原料制成的! 
    白 芷 散风除湿,通窍止痛。用于感冒头痛,鼻塞,鼻渊。 
    辛 夷 散风寒,通鼻窍。用于风寒头痛,鼻塞,鼻渊,鼻流浊涕. 
    苍耳子 散风除湿,通鼻窍。用于风寒头痛,鼻渊流涕。 
    鹅不食草 通鼻窍,止咳。用于风寒头痛,咳嗽痰多,鼻塞不通,鼻渊流涕。 
    黄 连 清热燥湿,泻火解毒。对感冒所致头痛、鼻塞有治本作用。 
    冰 片 开窍醒神,清热止痛。用于热病神昏,目赤,口疮,咽喉 肿痛。 
    快去试试吧,很清爽的感觉哦!呵呵给个最佳答案吧! 
    美丽毛毛 | 2009-08-17 22:48:05 105 46 评论
    0/300
  • 2009-08-16 16:56:42
  • 注意工作、生活环境的空气清净,避免接触灰尘及化学气体特别是有害气体。 加强营养,增强正气。 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通过运动,可使血液循环改善,鼻甲内的血流不致阻滞。经常运动,改掉挖鼻的不良习惯。减少冷空气对鼻粘膜的刺激,适当时候注意戴上口罩。 洗澡后应尽量擦干头发再进行睡眠,避免感冒。注意保暖,气候转变极易感冒引发鼻炎。季节转换注意观看天气预报及时进行适当添衣
    鼻子是很敏感的,我在网上购买了一...

    查看全部>>

    注意工作、生活环境的空气清净,避免接触灰尘及化学气体特别是有害气体。 加强营养,增强正气。 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通过运动,可使血液循环改善,鼻甲内的血流不致阻滞。经常运动,改掉挖鼻的不良习惯。减少冷空气对鼻粘膜的刺激,适当时候注意戴上口罩。 洗澡后应尽量擦干头发再进行睡眠,避免感冒。注意保暖,气候转变极易感冒引发鼻炎。季节转换注意观看天气预报及时进行适当添衣
    鼻子是很敏感的,我在网上购买了一款鼻康气雾剂,它效果显著,安全,有效,建议可以咨询一下!
    我我我 | 2009-08-16 16:56:42 108 46 评论
    0/300
  • 2009-08-09 19:23:11
  • 苗灵鼻爽喷剂加上胆香鼻炎片,我的朋友说效果挺好的,你也可以试试
    1629924577 | 2009-08-09 19:23:11 79 52 评论
    0/300
  • 2009-08-09 16:02:36
  • 我以前也有过敏性鼻炎,后来好了药的名字忘了可能在家能找到不过要半个月以后,有一种叫精威过敏性鼻炎药,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很有效果,平时防护做好就没事,10元一盒原价15元后来降了,奸商可能要15元,那你就走换一家店。
    苏联帝国 | 2009-08-09 16:02:36 92 49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皮肤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