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大学复查乙肝

我有乙肝大三阳,但肝功能正常,高考体检时做假了,不被查出,大学复查时被查出会怎样?我报的是不受限制的大学

好评回答

2009-07-16 10:34:11
小米 | 最新回复 2018-05-18 20:18:23 97 36 评论
一般来讲,单纯的乙肝病毒携带者,肝功能没有异常的情况是不会被学校退学的,这是国家的规定(更何况你报的是不受限制的学校.像有些专业比如医生啦.面点啦.是不能报的)。
但是如果是大三阳,注意,大三阳是有传染性的(这个是指肝功能不正常.也就是平时所说的发作了,如果是这种情况会被学校劝回家休学半年,待治疗之后没有传染性了就OK了,当然如果是这种情况你自己也不要读了会主动去治的.毕竟肝胆是人体重要的部分)
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有没有传染性,肝功能是否正常。
我们国家有1.2亿乙肝病毒携带者,连刘德华都是呢,不必惊慌,没想象的那么严重。
综上所述不要担心啦.
0/300

其他答案(共8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肝大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小额贷款的利率怎么算?

    按照息除本减还款方式(即先还利息再还本金)年下来要多还钱大概=本金*年利率/2利率5.4借1W年下来大概要多还270元。

    银行业务

  • 现代商业银行如何做好产品和服务创新呢?

    原来银行业的收入主要来自存贷款利差,现在中间业务收入的比重越来越大.比如现在银行与保险公司合作开办的两全保险业务,就是以前没有的,这就是为了增加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再比如个人理财,以前银行也是不涉及的,现在会越来越针对大客户推行这一业务品种,增加收入.

    银行业务

  • 信用卡频繁取现,有影响吗?

    取现跟个人信用确实有关系,不过不一定会降低个人信用,这取决于申请人取现后的还款,如果申请人能够按时还款,申请人信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如果申请人没能按时全额还款,就会在银行留下逾期还款的记录,会被记入个人征信记录,逾期记录会保留5年,之后自动注销。 如果取现额度高,且都能按时还款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升信用水平。银行最关注的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客户的创收能力,包含手续费和利息。取现的年化投资回报率一般在13-20%,甚至更高(由取现额度决定),消费的投资回报一般只有3-5%,所以在客户能够按时还款的情况下,银行最喜欢的是取现和分期用户。

    银行业务

  • 如果p2p贷款不还怎么办?

    那就需要走法律途径啊,不过为什么要不还呢,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啊。

    银行业务

  • 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吗?

    可以的,这种情况属于异地公积金贷款。住建部明确规定公积金异地贷款应按以下流程办理:1.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接受职工的异地贷款业务咨询,并一次性告知贷款所需审核材料;2.职工本人或其委托人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根据职工申请,核实职工缴存贷款情况,对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缴存职工,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3.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受理职工异地贷款申请后,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核实《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信息真实性和完整性。核实无误的,应按规定时限履行贷款审核审批手续,并将结果反馈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对职工异地贷款情况进行标识,并建立职工异地贷款情况明细台账;4.缴存职工在异地贷款还贷期间,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原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及时告知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和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在接收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及时对异地贷款情况重新标识和记录;异地贷款出现逾期时,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配合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贷款催收等工作,根据贷款合同可扣划贷款职工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归还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的材料:1.商品房买卖合同;2.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和婚姻状况证明;3.工作证明及银行流水;4.首付款单据(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5.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卡);6.所购房屋的评估报告书;7.买卖双方签定的《购房合同》;8.原卖方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

    银行业务

  • 有人知道合肥2018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

    菲亚特有限公司迅速成长,最主要的要决,是他们始终不渝地坚持着"三条信念":1.尊重员工个人的信念;2.尊重客户的信念;3.有理想。

    其他社会话题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 求推荐效果好的饱腹饮料浓缩果汁?

    每次买好莱坞48小时的都很满意,果汁很好喝,包装也好。实力推荐

    酒类/饮品

  • 楠舍音乐餐吧人均消费多少

    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上次3个人也才花了不到200.

    音乐

  • 口碑好的降脂浓缩果汁选哪家?

    每次买好莱坞48小时的都很满意,果汁很好喝,包装也好。实力推荐

    酒类/饮品

  • 大山羊的可以报考那些学校

    这个除了医学类等有明确限制的专业都可以报 不用担心 具体哪些专业会限制在报考该专业是会有详细的说明

    院校信息

  • 乙肝大山羊复发怎么办?

    乙肝在临床康复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忌烟酒,不要熬夜,目前你的情况建议就医。

    传染科

  • 得了大山羊怎么办?该注意吃什么?得了大山...

    你好,大三阳只要肝功能正常的话是不需要治疗的,但平时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不喝酒,少熬夜及注意一些对肝脏有损害的药不能吃,平时定期复查肝功能,祝你健康快乐.

    肝胆外科

  • 大战场的山羊是买了就能用的吗?

    需要铁炉声望崇拜学习骑术,羊.当然矮人可以直接骑

    魔兽世界

  • 大战场的山羊是买了就能用的吗?

    是的,是物品,不是坐骑类的,不用学骑术

    魔兽世界

  • 大山羊````乙肝!

    我所能够告诉你的就是:如果你真的确诊了为乙肝大三样的话,首先你得戒烟戒酒,当然我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这种爱好啊.还有就是要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可乐,还有忌油腻的食物.从现在起,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了,不要熬夜,不要劳累过度,好好休息是最重要的了,然后,你有症状能感受到的话,例如你觉得下腹部胀的难受,或者面色蜡黄等不适时你就要去医院看看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目前国家还没有根治乙肝的好方法,因为乙肝的病因是一种肝脏实质性的损害,你想,它不可能让损害的肝细胞重新生长出来吧?所以,你切记要靠自己平时养肝护肝最重要了,千万不要相信外面的什么广告所推荐的药物,免的损失钱财还更加伤身体,当然,你可以定期要医院复查肝功能,听医生的建议用点护肝的药控制病情.最后祝你愉快!

    医疗健康

  • 我是由大山羊转变为小山羊。这种情况严重吗...

    你好,大三阳是有传染性的,只要肝功能正常,大三阳一般没有症状,怀孕 后为了避免传染孩子,建议在怀孕的7.8.9.个月时各注射一次乙肝免疫球蛋白,孩子出生后及早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并接种乙肝疫苗

    消化内科

  • 得了大山羊应该注意什么?

    大三阳是有传染性的是需要你治疗的,饮食注意禁忌辛辣的海鲜,烟酒,辣椒浓茶不要熬夜饮食清淡一些。多吃点瘦肉蔬菜,水果。 建议针对你的病毒量问题建议需要降低病毒的治疗可以吃中药,核苷类药物效果好但是一旦吃上就不能停药。建议打一段时间干扰素相对有效副作用小一些。

    肝胆外科

  • 大山羊可以吃活公鸡吗?

    日常饮食及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忌: 1、忌辛辣 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湿化热,湿热夹杂,肝胆气机失调,消化功能减弱。故应避免食用辛辣之品。 2、忌 烟 烟中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此肝病患者必须戒烟。 3、忌 酒 不宜饮酒:酒精的90%要在肝脏内代谢,酒精可以使肝细胞的正常酶系统受到干扰破坏,所以直接损害肝细胞,使肝细胞坏死。患有急性或慢性活动期肝炎的病人,即使少量饮酒,也会使病情反复或发生变化。 4、忌食加工食品 少吃罐装或瓶装的饮料、食品。这是由于罐装、瓶装的饮料、食品中往往加入防腐剂,对肝脏或多或少都有毒性。 5、忌滥用激素、抗生素 是药三分毒,药物对肝肾多有损害,肝病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合理用药。 6、忌乱用补品 膳食平衡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基本条件,如滋补不当,脏腑功能失调,打破平衡,会影响健康。 7、忌过多食用蛋白饮食 对于病情严重的肝炎病人来说,由于胃黏膜水肿、小肠绒毛变粗变短、胆汁分泌失调等,使人消化吸收功能降低。如果吃太多蛋、甲鱼、瘦肉等高蛋白食物,会引起消化不良和腹胀等病症。 8、忌高铜饮食 肝功能不全时不能很好地调节体内铜的平衡,而铜易于在肝脏内积聚。研究表明,肝病患者的肝脏内铜的储存量是正常人的5-10倍,患胆汁性肝硬化患者的肝脏内铜的含量要比正常人高60-80倍。医学专家指出,肝脏内存铜过多,可导致肝细胞坏死。同时,体内铜过多,可引起肾功能不全。故肝病病人应少吃海蜇、乌贼、虾、螺类等含铜多的食品。 9、忌生活不规律 “三分治七分养”,因此充足的睡眠、合理营养、规律生活,每天坚持早操,劳逸结合很重要。 10、忌情志不畅 肝病患者应忌恼怒、悲观、焦虑等,因为肝病患者久治不愈,常便人焦虑,胡思乱想,易发火而郁怒伤肝,肝气郁结不舒易成积癖。 11、忌劳累 肝为人体重要代谢器官,肝炎病人功能异常,营养失调,故疲乏无力,需多休息。因此多休息是治疗关键。 12、忌乱投医 不要轻信江湖游医,以免延误了正确的治疗,使病情加重甚至恶化。

    医疗健康

  • 大战场的山羊需要多少骑术?

    还是需要150骑术。但是价钱只要8g. 楼下说不是8g的,下面是国家地理魔兽世界数据库的图片,不相信自己去查。

    魔兽世界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