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文化/艺术
文学

好评回答

2009-05-27 22:48:11
一阵风吹过去 |2009-05-27 22:48:11 97 57 评论
指身体,对精神而言。。。。。。。。。。。
0/300

其他答案(共13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文学相关知识

  • 文化艺术知识
  • 文化艺术
  • 文化艺术问题

相关推荐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财政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舌舔皮炎老中医如何根治?

    考虑是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和身体上火导致的,建议不要吃香辣和煎炸的食物,多喝水,多吃点水果,不能吃牛肉和海鱼。可以服用(穿心莲片,维生素b2和b6)。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如清热解毒的。

    中医

  • 网贷不还,有什么影响吗?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法律

  • 纠正宝宝“吮指癖”有哪些招数?

    第一步:教育引导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吮指癖”的原因不尽相同,但于力认为,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的症状,应该以教育引导为首要方式,并注意经常帮孩子洗手,以防细菌入侵引起胃肠道感染。 第二步:转移注意力 比起严厉指责、打骂,转移注意力是一种明智的做法。比如,多让孩子进行动手游戏,让他双手都不得闲,或者用其他的玩具吸引他,还可以多带孩子出去游玩,让他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获得知识,增长见识,逐渐忘记原来的坏习惯。对于小婴儿,还可以做个小布手套,或者用纱布缠住手指,直接防止他吃手。但是,不主张给孩子手指上“涂味”,比如黄连水、辣椒水等,以免影响孩子的胃口,黄连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吃多了还可导致腹泻、呕吐。

    育儿

  • 请教一下!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

    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哪家公司比较好 一套能在互联网上跑业务的系统,被网络营销专家赞为目前最 有效的网络推广方式!

    互联网

  • 常州利华拓市网络公司告诉大家网络推广具体...

    1、搜索引擎营销:分两种SEO和PPC,即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对网站结构、高质量的网站主题内容、丰富而有价值的相关性外部链接进行优化而使网站为用户及搜索引擎更加友好,以获得在搜索引擎上的优势排名为网站引入流量。

    互联网

  • 良工维修可以上门加雪种吗,维修速度快吗?

    良工拥有十多位资深制冷维修工程师,十二年生产与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配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建有系列低温测试设备,备有充足的零部件,包括大量品牌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水泵,膨胀阀等备品库,能为客户提供迅捷,优质的工业冷水机及模温机维修和保养。

    职业教育

  • 高考化学辅导哪里最好?

    楼主,龙德教育就挺好的,你可以去试试,我们家孩子一直在龙德教育补习的,我觉得还不错。

    高考

  • 成人还可以学爵士舞吗想学爵士舞

    成人可以学爵士舞。不过对柔软度的拒绝比较大。  不论跳什么舞,如果要跳得美,身体的柔软度必须要好,否则无法充分发挥出理应的线条美感,爵士舞也不值得注意。在展开暖身的弯曲动作必须注意,不适合在身体肌肉未几乎和暖前用弹振形式来做弯曲,否则更容易弄巧反拙,骨折肌肉。用静态方式弯曲较安全,不过也较必须耐性。柔软度的锻炼动作之幅度更不该超过疼痛的地步,肌肉有向上的感觉即可,动作(角度)保持的时间可由10馀秒至30-40秒平均,时间愈长对肌肉及关节附近的联结的组织之负荷也愈高。

    舞蹈

  • 你觉得你和熊乃瑾相比谁更有范儿?

    这个。。应该有目共睹吧。。。

    生活

  • 宝妈,帮我看看哪个名字好听一点。熊思萱,...

    我家也是熊宝宝,我都没去想过名字,等生了再说

    起名

  • 手机能玎电影票吗?

    我一般都在格瓦拉买,周五还会有5元抢票,很划算的。现在和支付宝还有手机抢票的活动,每天都有1111张,你可以上格瓦拉生活网去看看!

    手机/通讯

  • 熊乃瑾潮牌私服什么品牌

    http://news.china-ef.com/20130802/409012.html您好,这个网站可以帮助你

    服装/首饰

  •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熊乃瑾参加比赛唱的什么歌...

    是bad romance。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音乐

  • 非缘勿扰里面熊乃瑾用的手机是什么型号

    如果没有错误应该是联想的K900,这个机子是英特尔的双核,性能很好的。 (请选为好评,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能够帮到你)

    手机购买

  • 披萨披萨披萨饼自己做的,味道好不好,要问...

    这个做的真好呀!回我也买材料试试,看到你做的那么好,我也心动,昨天做的蛋糕和饼干家里人都很喜欢吃。

    美食/烹饪

  • 萧亚轩、熊乃瑾与杨采妮撞衫,谁穿的最好看...

    有料自然好看,把熊乃瑾的镜头拉近,谢谢。

    服装/首饰

  • 熊乃瑾的个人箴言是什么呢?

    五、熊乃瑾——演员 达人箴言:化繁为简,减法护肤养出青春肌

    护肤

  • 德莱尼任务绝望者怎么做啊

    杀死他们,一定几率掉落血咒灵魂,收集4个就..............

    单机游戏

  • 你认为信仰是无私的奉献么?

    当一个人信基督耶稣后,向罪当看自己是死的,向 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着自己是活的。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里释放了我们,使我们脱离罪和死的律了。律法的总结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着义。 神 愿人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因为 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约翰福音3章—17节)。   主耶稣说:“信我的,不是信我,乃是信差我来的。人看见我,就是看见那差我来的。 我到世上来,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主耶稣到世上来,为拯救我们这些在黑暗里的人,因着主耶稣基督,脱离罪恶。  

    宗教

  • 我这是怎么了

    压力太大了吧"工作或者学习过于紧张"建议你先把要做的事情列个时间表"注意多休息"听音乐或做运动放松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加油"

    肿瘤科

  • 躯壳什么意思

    躯壳(qiao):肉体(对精神而言)。 指身体,对精神而言。 宋 孔武仲 《松上老藤》诗:“蛇蟠筋脉壮,龙死躯壳在。” 清 李渔 《蜃中楼·传书》:“如今躯壳虽在 泾河 ,精灵实归 柳氏 。” 熊瑾玎 《闻端绶亦被捕》诗:“躯壳原无用,精神自不磨。” (顺便问一句不是很有礼貌的话:你为什么不查字典?打电脑很费眼睛的!)

    文学

  • 求电子书: 《丢掉你躯壳内可怜的想法》

    lz先去云中书城看看吧,现在用锦书可以直接下载了

    文学

  • 桔梗和戈薇不算是同一个人吗

    怎么说好呢,总之是不同的两个人,不管谁是谁都不能解决他们三人之间的情感问题,唉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动漫

  • 我想知道我心里到底想什么

    你自己说什么话。那只不过在安慰你自己。其实你想明白的是自己在做什么 神不是万能,而我却无所不能 当你自己在反思时,其实你已经知道自己将要做什么。我只有对你说,勇敢的去做你想做的没一件事情,或许那件事,没有意义。可是你已经做了。 虽然在自己的的未来道路是孤独寂寞的,上帝说:那人独处不好

    物理学

  • 里女人回家之后打开的歌叫什么名字?

    是这个吗? 邹芮——让爱重来(电视剧“离婚女人”中的主题歌,我找了好久,去听听吧,看电视的时候还以为是苏芮唱的,虽然没听过这个歌 手,但歌真的好听) 这下载

    电影

  • 谁能告诉我怎么保养熬夜的躯壳

    调整睡眠时间,按正常作休

    保健养生

  • 求推荐好书 躯壳得充实下...

    震旦,昆仑,沧海-凤歌 蛮荒,搜神-树下野狐 萍踪侠影-梁羽生 间客-猫腻 英雄志-孙晓

    小说

  • 德莱尼任务绝望者怎么做啊

    杀死他们,一定几率掉落血咒灵魂,收集4个就..............

    单机游戏

  • 你认为信仰是无私的奉献么?

    当一个人信基督耶稣后,向罪当看自己是死的,向 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着自己是活的。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里释放了我们,使我们脱离罪和死的律了。律法的总结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着义。 神 愿人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因为 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约翰福音3章—17节)。   主耶稣说:“信我的,不是信我,乃是信差我来的。人看见我,就是看见那差我来的。 我到世上来,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主耶稣到世上来,为拯救我们这些在黑暗里的人,因着主耶稣基督,脱离罪恶。  

    宗教

  • 躯壳什么意思

    躯壳(qiao):肉体(对精神而言)。 指身体,对精神而言。 宋 孔武仲 《松上老藤》诗:“蛇蟠筋脉壮,龙死躯壳在。” 清 李渔 《蜃中楼·传书》:“如今躯壳虽在 泾河 ,精灵实归 柳氏 。” 熊瑾玎 《闻端绶亦被捕》诗:“躯壳原无用,精神自不磨。” (顺便问一句不是很有礼貌的话:你为什么不查字典?打电脑很费眼睛的!)

    文学

  • 求电子书: 《丢掉你躯壳内可怜的想法》

    lz先去云中书城看看吧,现在用锦书可以直接下载了

    文学

  • 桔梗和戈薇不算是同一个人吗

    怎么说好呢,总之是不同的两个人,不管谁是谁都不能解决他们三人之间的情感问题,唉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动漫

  • 我想知道我心里到底想什么

    你自己说什么话。那只不过在安慰你自己。其实你想明白的是自己在做什么 神不是万能,而我却无所不能 当你自己在反思时,其实你已经知道自己将要做什么。我只有对你说,勇敢的去做你想做的没一件事情,或许那件事,没有意义。可是你已经做了。 虽然在自己的的未来道路是孤独寂寞的,上帝说:那人独处不好

    物理学

  • 里女人回家之后打开的歌叫什么名字?

    是这个吗? 邹芮——让爱重来(电视剧“离婚女人”中的主题歌,我找了好久,去听听吧,看电视的时候还以为是苏芮唱的,虽然没听过这个歌 手,但歌真的好听) 这下载

    电影

  • 谁能告诉我怎么保养熬夜的躯壳

    调整睡眠时间,按正常作休

    保健养生

  • 求推荐好书 躯壳得充实下...

    震旦,昆仑,沧海-凤歌 蛮荒,搜神-树下野狐 萍踪侠影-梁羽生 间客-猫腻 英雄志-孙晓

    小说

正在加载...
文化/艺术 文学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