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宝宝水土不服怎么办?

首页

宝宝水土不服怎么办?

宝宝现在一岁半了,爸爸妈妈都要上班,让奶奶把宝宝带回了老家,可是宝宝回家后不久,全身起满小疙瘩,痒的整夜睡不好,去医院看医生,说是水土不服,湿疹,给开了一些药,口服加外用,说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可是已经两个多月了还没有好,还没有减轻,谁有好办法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9-05-09 19:00:22
    如果是湿疹要抓紧治疗.这个病很难缠的。长期下去对内脏也会受影响.单纯的水土不服我看没这样的.估计是卫生条件影起的.不要吃难消化的.油腻的食物.建议带回家后观察诊断.不要在留在老人家那边了。

    皇***

    2009-05-09 19:00:22

其他答案

    2009-05-10 09:50:29
  • 去当地的中医看看吧!医师有办法的!

    1***

    2009-05-10 09:50:29

  • 2009-05-10 07:19:18
  • 我的孩子也发生过这种情况.方法:
           1.去外地前,先灌好一大瓶本地水,每天与外地水相混,比例逐渐减少,三天就适应了.
            2.已经起了湿诊,只要搽郁美净儿童霜就行,一至三日就好.又便宜又无毒还能润肤.

    1***

    2009-05-10 07:19:18

  • 2009-05-10 01:27:03
  •     取小孩生长地的黄士5Kg,寄回你奶奶家里,每次取少许黄士加水搅拌均,放置,澄清,取水给小孩煮饭,烧开水给小孩喝,放凉给小孩洗澡,过1~2个月就自然好了。不用吃药。如果皮肤有感染,需要用点抗生素。

    e***

    2009-05-10 01:27:03

  • 2009-05-09 22:43:12
  • 每天吃一点点当地的豆腐,吃几天就可以了,这个很有效的,一般水土不服的时候吃当地的豆腐都可以缓解。

    琴***

    2009-05-09 22:43:12

  • 2009-05-09 22:35:34
  • 我深有体会,我们家宝宝从出生到四岁,每次去奶奶家每次都起满小疙瘩,即使只去半天,回到家里还是起.我们知道是水土不服,但医生也没办法治.非常无奈.
    为了孩子,我们很少去他奶奶家,从四岁起,每次带孩子去,都带足够瓶装的纯净水,让孩子不沾那儿的水(除了吃那水做的饭和菜,汤都不让孩子喝,生水是半滴都不能喝),慢慢地,孩子一天天长大,抵抗力增强了,除了不喝生水外,都不再禁了,5岁半时,孩子终于不再起小疙瘩了.
    祝你成功!

    想***

    2009-05-09 22:35:34

  • 2009-05-09 21:03:34
  • 土方法,很有效,我家的孩子每试都灵的.方法:在宝宝生活的地方的附近,挖一些干净的粘土,随同宝宝一起带回奶奶家.如果孩子出现水土不服症状时就抓些粘土煮点开水,澄清后,让宝宝喝一点此种开水,很有效果的.

    惠***

    2009-05-09 21:03:34

  • 2009-05-09 20:33:41
  • 在此期间千万不要让你的宝宝食用任何的甜食,切记切记!!!

    1***

    2009-05-09 20:33:41

  • 2009-05-09 19:57:34
  • 朋友那是湿疹,用《达肤王宝宝康》一擦就好了!

    1***

    2009-05-09 19:57:34

  • 2009-05-09 18:39:59
  • 喝点蒸馏水,少喝当地的水。

    开***

    2009-05-09 18:39:59

  • 2009-05-09 15:42:55
  • 再带去医院找医生看看,宝宝的事情马虎不得哦

    1***

    2009-05-09 15:42:55

  • 2009-05-09 15:19:30
  • 是湿疹吗?
      那是好不断根的,现在宝宝一岁半,说不定两三岁以后自己就好了.
      现在只能买一点要给他搽,好了的话,最好坚持再搽几天,也可以用一点香水,要给他稀释了用.可以试一下哦!

    爱***

    2009-05-09 15:19:3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宝宝相关知识

  • 新生
  • 婴儿
  • 幼儿
  • 学龄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已采纳-有谁知道!河南日报大河印刷怎么样...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好评可多了,做的业务也有很多,他们还承担《河南日报》、《大河报》等报纸印刷任务,他们...

    问路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怎么样?有没有...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之前有去考察过,公司做教材印刷做的很不错,好评挺多的,厂子规模挺大的,他们有自己的生...

    商业/理财

  • 热门问答-郑州教材印刷哪家质量好?大家有...

    郑州教材印刷厂家有很多啊,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就是做这块的,他们的教材印刷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纸张是很...

    生活

  • 网友求助-教材印刷厂家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当然选择教材印刷,印刷不就是讲究纸张质量和装订质量嘛,之前合作过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的质量确实不...

    生活常识

  • 谁了解:线槽减速带?河南线槽减速带哪家质...

    对于线槽减速带,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也有见到过,他的作用有很多,河南中通交通这家生产的线槽减速带质量...

    服装/首饰

  • 智 能学习桌乐歌智 能学习桌EC2哪 里...

    智能学习桌乐歌智能学习桌EC2直接在某东就可以买啦,女儿爸爸618某东入手的,发送很快,下单两天就能...

    购物

  • 乐歌升降桌E6值 得入 手吗?

    乐歌升降桌当然值 得入 手啦,我入手的是E6,桌面足够大,产品十 分显质 感,德X快递还专门给送上楼...

    汽车购买

  •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简单的讲下目前使用3个多月最多的功 能吧,床头和床尾是分区升降的,有6种...

    购物

  • 赣州哪个医院能治疗胰腺癌??

    治疗胰腺癌癌症的话,一般可以到大型的三甲以上的医院,尤其是到北上广的肿瘤专科医院大多都是可以先看一下...

    肿瘤科

  • 闪pos签到失败怎么办?

    签到失败会不会因为机器长时间不用的情况,可以重启试试,或者找页面上的这个号帮忙。

    互联网

  • 宝宝不肯吃奶粉怎么办啊?是因为水土不服吗...

    亲,那你可以给宝宝多喝水的哦,慢慢的适应的哦

    育儿

  • 宝宝水土不服怎么办?

    用合生元,我家宝宝回我妈那的时候怕她不服就吃了合生元,效果不错

    育儿

  • 宝宝水土不服怎么办?

    这个说不准,还是看看大夫吧!不要但耽误病情.....

    育儿

  • 宝宝水土不服怎么办啊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是可以的,和水土不服是有关系的,目前要注意保暖的,给孩子食物吃热一些就可以...

    儿科

  • 宝宝水土不服怎么办

    让宝宝多喝水,如果哭闹严重的话,那就需要带宝宝去医院就诊。

    育儿

  • 宝宝水土不服 怎么办

    宝宝水土不服,到另外的地方就会出现全身骚痒,拉肚子等症状的。只要离开那个地方,回到原来的地方就会不治...

    育儿

  • 宝宝水土不服怎么办

    可以在宝宝生活的地方,挖些干净的土,如果孩子出现水土不服症状时就抓些土煮点开水,澄清后,让宝宝喝一点...

    育儿

  • 宝宝不肯吃奶粉怎么办啊?是因为水土不服吗...

    亲,那你可以给宝宝多喝水的哦,慢慢的适应的哦

    育儿

  • 宝宝水土不服怎么办宝宝水土不服该怎么办

    只要注意 宝宝平时的吃喝住的习惯 保持和原来一样就可以了 如果怕宝宝水土不服 就给宝宝带点食物 喝瓶...

    育儿

  • 宝宝回老家,水土不服怎么办啊?

    亲,宝贝水土不服会很容易生病的,所以宝妈要格外的仔细照顾宝宝,饮食和睡眠要多注意,生冷和寒凉的食物不...

    育儿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