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指甲缝流脓

手上长了猴子怎么办

  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长了一个猴子,那时我用指甲到剪了,没想到过了几天有长了两个,等了写日子食指的指甲缝也长了一个,我那烟烫过,不管用,我该怎么办

好评回答

2009-01-07 08:26:33
天瑜 |2009-01-07 08:26:33 1187 668 评论
我想你长的这个猴子是个母猴子,所以不要随便去动它,如果你把它给搞破了,血到其它地方可能就会生出小猴子,听老人说母猴子可生出很多小猴子。
有一个办法就是用女人的长头发,然后用头发把猴子缠上,多缠几圈,必须要用力缠,等到一定的时间猴子就会掉了。
还有一个办法也是听老人说的,就是天上飞的乌鸦,如果看见天上的乌鸦正在叫,然后你就用手摸着那个猴子说,乌鸦叫猴子掉,这个很灵,过了几天以后你都没有发现猴子是...

查看全部>>

我想你长的这个猴子是个母猴子,所以不要随便去动它,如果你把它给搞破了,血到其它地方可能就会生出小猴子,听老人说母猴子可生出很多小猴子。

有一个办法就是用女人的长,然后用头发把猴子缠上,多缠几圈,必须要用力缠,等到一定的时间猴子就会掉了。
还有一个办法也是听老人说的,就是天上飞的乌鸦,如果看见天上的乌鸦正在叫,然后你就用手摸着那个猴子说,乌鸦叫猴子掉,这个很灵,过了几天以后你都没有发现猴子是什么时候掉的。但是现在很少能看见乌鸦了,建议还是用第一个办法试一下。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2009-01-09 17:17:17
  • 2009-01-07 18:20:38
  • 2009-01-07 10:10:57
  •   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2007-05-18 19:02:04选出
    瘊 子 
    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脸上、手上长出了很多瘊子,越长越大,已类似黄豆。到处求医无效,无意中听到有人议论螳螂能吃瘊子,便试验起来:用手捏住螳螂颈部,使它的嘴对准瘊子,它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当然要流点儿血,但不疼。
      这时用清水对伤口进行冲洗...

    查看全部>>

      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2007-05-18 19:02:04选出
    瘊 子 
    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脸上、手上长出了很多瘊子,越长越大,已类似黄豆。到处求医无效,无意中听到有人议论螳螂能吃瘊子,便试验起来:用手捏住螳螂颈部,使它的嘴对准瘊子,它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当然要流点儿血,但不疼。
      这时用清水对伤口进行冲洗,并用纱布擦掉血迹,几分钟后不再流血,两二天伤口就会愈合。至今已一年,一个瘊子也没再长。 香蕉皮可治瘊子 我曾得到一个小偏方: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称瘊子)的面,使其软化,并一点点地脱落,直至痊愈。我用这个方法已将我头及脸部的两个瘊子治好了。
      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点一点掐掉的,治好后再未长出来。 4双极磁银针治刺瘊有效 亲友送我一支双极磁银针。我试用它在头部太阳穴长的一个如麦粒大小的刺瘊上进行刺激,经几次按压后,用手掐瘊子,一点血没出便自然脱落,长了多年的瘊子,根除了。
      梁惠敏 大蒜能治瘊子 数月前,我的右脸庞上长出一颗小米粒大小的瘊子,后来渐渐长到绿豆那么大。我试着将蒜瓣切成小块,用以擦抹患处。先是猴子表面出现干痂,最后竟至完全脱落.现在患处光洁如初,未留任何痕迹。 生猪油治瘊子 去年我手背上长了个瘊子,日渐增大。
      友人说可用生猪油(或肥肉)每天抹几次。我试用月余,瘊子竟自行脱落,一点迹也没留。 拉拉秧可治瘊子 拉拉秧的梗上有刺,像小挫一样。用拉拉秧的梗挫手上的瘊子,一挫即平,而且不感染。这是邻居告诉我的。我手上的瘊子,已经挫掉。 瘊子和皮肤熬生物简易治法 准备碘酒、75%酒精和细丝线一根(其他结实的细线也可)。
      用碘酒消毒瘊子,其面积要超过瘊子两倍,然后用酒精脱碘,用细丝线在瘊子根部勒紧系住(余线剪断),阻断血液供给,如瘊子蒂大,过三四天再紧一回。这样,小的瘊子和赘生物,四五天即干枯脱落,大的一周以后脱落。我从医多年,以此法治瘊子,无痛苦,不出血,不留瘢痕,效果甚佳。
       鲜芝麻花可治瘊子 我小时候手背上长了一个玉米粒大的刺瘊。1948年秋,一位解放军战士告诉我可用鲜芝麻花在患处轻轻摩擦,经试用20次后,发现患处开始干裂,并逐步自行脱落,未留任何痕迹。 1960年手背上又长了一个瘊子,仍用此法消除。 紫药水治瘊子 我25岁时长了3个瘊子,后又发现3个。
      我无意中拿出棉花蘸紫药水涂在瘊子上作记号,以便去医院治疗、可是第二天一看,紫药水痕迹尚在,瘊子却只剩4个了,新生的小瘊子已消失。于是我每天用紫药水涂瘊子六七次,一周后瘊子全消失了,至今再没长过瘊子。 除瘊一得 1978年春,我右手掌长出一小刺瘊,不到半年竟有豌豆大。
      多方求医不见效。一次,我用唾液将刺瘊浸湿,又涂上吸烟时的热烟灰,一天一次,连续一星期。每次涂后有痛感,但慢慢结痂,痂掉后皮肤光滑如初,至今6年多未犯。 红荆花治瘊子 我邻居某君手背长了一些瘊子。去年夏天,他在地头休息时持红荆花(即荆条)搓着玩,第二天发现,手背的瘊子少了。
      他想这大概是红荆花的作用,于是到地里又用红荆花搓手背,不几天,瘊子全部消失,没有再生。 枸杞泡酒治瘊子 取数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余后,用枸杞沾酒涂在瘊子上,每天坚持数次,健忘者可家里、单位都预备药液,轻者数日就好,重者几周痊愈。经本人和我周围人的多次试验,治愈率100%,且不痛不痒。
       蜘蛛网治瘊子 三十年前我腋下长了三个像黄豆粒大小的瘊子,听人讲,蜘蛛网治瘊子。后来我在民房内找了一个蜘蛛网,用根丝轻轻绕在瘊子上(绕时不要太紧),先松后紧,不几天三个瘊子全掉了。 蒲公英治瘊子 三年前我儿手上长了个瘊子,用了很多药不见效。
      朋友介绍一方,用蒲公英很快治愈。其方法:将新鲜的蒲公英整朵黄花折下,花茎就会流出乳白色的汁液,把汁液在瘊子上反复涂抹,每天涂1一2次,10天左右瘊子就消失。 大宝SOD可除瘊子 我右手面长了好多小瘊子,三年间用了各种方法医治无效,并且越来越多,很苦恼。
      自去年使用大宝SOD蜜,一个月后,竟发现手面上的瘊子全都消失了,且没有一点痕迹。我认为这是大宝SOD的功劳,现在我一直使用。 马齿苋可治扁平疣 我孩子4岁时脸上长满了扁平疣,多次去医院采用冷冻、摘除等方法治疗,然而从未根治,常常是过不了多久便复长如初,全家人为此苦恼不已。
      后邻居说马齿苋可治扁平疣,就去菜地边上采了一兜,将其洗净,剁成细末,纱布包好挤出汁液,每日早晚各一次涂抹于患处,两周后,孩子脸上的扁平疣消失了,且至今未复长。 。
  • 2009-01-07 09:01:19
  • 1、鸭胆子,一种植物的种子。中药店中有,但他们一般不出售的,你去找相关的负责人,去要5粒左右。
    2、将鸭胆子捣碎。(注意:鸭胆子有毒,不能入口。)
    3、将猴子剪破(要见血),将捣碎的鸭胆子敷在伤口上。
    一周后就消失了。
    一阵风吹过去 | 2009-01-07 09:01:19 1167 673 评论
    0/300
  • 2009-01-07 03:40:59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预防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生物学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