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我家墙面是白色 地面是黄色 的窗帘 买什么颜色的好

我家墙面是白色 地面是黄色 的窗帘 买什么颜色的好

我家墙面是白色 地面是黄色 的窗帘 买什么颜色的好

全部答案

  • 窗帘有选温馨点的颜色,也就是是浅色系的,但不知你家的主要板材是什么颜色,(也就是门、柜子啊等),如这些是深色的,那又当另考虑

    窗帘有选温馨点的颜色,也就是是浅色系的,但不知你家的主要板材是什么颜色,(也就是门、柜子啊等),如这些是深色的,那又当另考虑收起

    157774...

    2009-01-05 16:50:30

  • 配些淡淡的绿色,如果再有再有小小的碎花,就更好

    配些淡淡的绿色,如果再有再有小小的碎花,就更好收起

    158018...

    2009-01-15 13:35:49

  • 偶觉得,,,搭配绿色的窗帘漂亮。 (*^__^*) 嘻嘻……

    偶觉得,,,搭配绿色的窗帘漂亮。 (*^__^*) 嘻嘻……收起

    飞天

    2009-01-10 21:09:15

  • 卧室和客厅的窗帘可不一样哦。客厅的可以参考沙发,卧室的最好和床品相近,这样才具有调和感看着更舒服呢。:)

    卧室和客厅的窗帘可不一样哦。客厅的可以参考沙发,卧室的最好和床品相近,这样才具有调和感看着更舒服呢。:)收起

    蝶衣

    2009-01-07 00:14:03

  • 墙面是白色,地面是黄色,窗帘的颜色还应该参照别的颜色,如门呀,家具,沙发,地毯等等,统一协调才好看,如果只有地面参照,就买黄色的吧,和地面是一个颜色,统一,协调,而且温馨..

    墙面是白色,地面是黄色,窗帘的颜色还应该参照别的颜色,如门呀,家具,沙发,地毯等等,统一协调才好看,如果只有地面参照,就买黄色的吧,和地面是一个颜色,统一,协调,而且温馨..收起

    馨承泽陵

    2009-01-06 23:04:53

家居

  • 窗口采用直口还是斜口?买了烤漆的门和窗套,现在门口条一般采用直口连接,请问窗口采用直口还是斜口?谢谢

    现场制作安装门窗筒子板钉门贴脸,应该对八字留斜口拼接严密,防止木材干燥、或温度变化产生变形开裂。如果是油漆加工好的门和窗套,因工厂加工制作及油漆,现场拼接有误差也无法补漆,只有采用直口拼接了,为了弥补直口拼接产生缝隙,上口贴脸线条厚度薄于两边贴脸线或上口贴脸线两端留坡口于两边贴脸线相连。从视觉上使直口拼接缝隙变小。

  • 怎样挑选带镜子类的家具?我想知道怎样挑选带镜子的家具

    挑选带镜子类的家具,如梳妆台、衣镜、穿衣镜,要注意照一照,看看镜子是否变形走色,检查一下镜子后部水银处是否有内衬纸和背板,没有背板不合格,没纸也不行,否则会把水银磨掉。

  • 挑沙发、软床时要注意什么?要结婚了,怎样挑选沙发、软床之类的家具?

    挑沙发、软床时,应注意表面要平整,而不能高低不平;软硬要均匀,而不能这块硬,那块软;软硬度要适中,既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 挑选方法是坐一坐,用手摁一摁,平不平,弹簧响不响,如果弹簧铺排不合理,致使弹簧咬簧,就会发出响声。其次,还应注意绗缝有无断线、跳线,边角牙子的密度是否合理。

  • 谁能给些意见?什么样的家具不易变色呢?什么样的家具不易变色呢?

    白色家具虽然漂亮,但时间长了容易变黄,而黑色的易发灰,不要当时图漂亮,到最后弄得白的不白,黑的不黑。一般来说,仿红木色的家具不易变色。

  • 通风隔音窗为什么即隔音又通风?

    这是两步完成的,首先要做到隔音,现在先进一些的都是采用真空玻璃窗,也就是双层玻璃,把中间掏空,连空气也掏空(类似于热水瓶或太阳能的管子),使空气在真空中无法传递,然后再在玻璃周围弄一些S形的空,可让空气流动,又能阻挡声音,但毕竟孔不能太大,所以就要用方法吧里面的空气抽出去,新鲜空气就会因大气压的原因向内输送。形成空气流动。

  • 搬家、安床吉日请问09年4月、5月搬家、安床吉日?男:1975年2月26日出生女:1978年10月16日出生09年4月、5月搬家、安床吉日是什么?谢谢!

    2009年4月18日 三月(小)廿三 星期六 2009年4月22日 三月(小)廿七 星期三 2009年4月27日 四月(小)初三 星期一 2009年4月30日 四月(小)初六 星期四 2009年5月13日 四月(小)十九 星期三 2009年5月16日 四月(小)廿二 星期六 2009年5月17日 四月(小)廿三 星期日 2009年5月19日 四月(小)廿五 星期二 2009年5月21日 四月(小)廿七 星期四 2009年5月23日 四月(小)廿九 星期六 2009年5月28日 五月(大)初五 星期四 2009年5月31日 五月(大)初八 星期日 2009年6月4日 五月(大)十二 星期四 2009年6月8日 五月(大)十六 星期一 2009年6月10日 五月(大)十八 星期三 2009年6月16日 五月(大)廿四 星期二 2009年6月17日 五月(大)廿五 星期三 2009年6月20日 五月(大)廿八 星期六 2009年6月22日 五月(大)三十 星期一 2009年6月23日 五月(润)初一 星期二 2009年6月28日 五月(润)初六 星期日 恭贺乔迁之喜!

  • 新买的家居,看看价格贵不贵新买了一套家居,一个床(1.8M*2.0M),一个床垫(10CM稠度),一个衣柜(1.7M*2.1M)推拉式的,一个茶几(玻璃的),一个床头柜,一共3080,贵不贵

    你说的太抽象了,一个床,什么样的床啊,一个床垫什么样的床垫啊,一个衣柜,什么样的衣柜啊,一个茶几什么样的啊,一个床头柜又是什么样的啊,这些东西种类很多,质量方面的也不一样,还在出产厂地不同,款式不同,价格也不同,如果是中等装修的话,也就是说中等质量的话,而且是在正规商厂有质量保证的前提下,这个价位应该是可以的,不算贵.最好有空时你回信息给我,说明一下具体的样式等,我再给你明确判断。

  • 什么东西能特有效的吸收办公室新家具味道呢?上周办公室搬进来一批新家具,味道特别重,在网上查了半天都是说用植物或者活性炭什么的,我想知道到底哪些东西真的有效能够吸收这种气味呢?!

    1.放大量的长青藤和吊兰,可以去除苯. 2.接下来就要放芦荟,这种植物可是静化空气的最好东东了. 3.还有金琥,能去除甲醛,而且还是平静室气的理想选择. 新房去污染的植物 新房去污染的植物 千年木以它富有魅力的外形,与对办公室昏暗干燥环境的适应能力受到室内设计师的喜爱。只要对它稍加关心,它就能长时间生长,并带来优质的空气。在抑制有害物质方面其他植物很难与千年木相提并论。叶片与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将其分解为无毒物质。 光照条件: 中性植物,适合种植在半荫处 所需养护: 保持盆土湿润,经常施肥 可以去除: 甲苯 二甲苯 苯 三氯乙烯 甲醛 常春藤能有效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通过叶片上的微小气孔,常春藤能吸收有害物质,并将之转化为无害的糖份与氨基酸。 常春藤最美丽之处在于它长长的枝叶,只要将枝叶进行巧妙放置就是一次"眼睛盛宴"。色彩丰富的常春藤尤其喜欢在阳光下展示它们的颜色。 光照条件: 中性植物 适合种植在半荫处 所需养护: 保持盆土湿润 有规律的施肥 可以去除: 甲醛 尼古丁 “常春藤能有效吸收吸烟产生的烟雾。” 白掌 白掌是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的"专家"。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这种原产于委内瑞拉热带雨林的美丽室内植物,无疑是一项医药生物上的奇迹。 光照条件: 喜阴植物 适合温暖阴湿的环境 所需养护: 保持盆土湿润并有规律的施肥 叶子需要经常喷水。 可以去除: 氨气,丙酮,苯,三氯乙烯,甲醛 吊兰 吊兰自然下垂的枝叶非常美观,枝繁叶茂时,它还会偶尔微微转动。而且照顾它一点也不复杂。被放置在浴室、窗台或者搁架这些狭小的空间里的吊兰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它细长、优美的枝叶可以有效地吸收窗帘甚至卫生绵纸释放出的甲醛,并充分净化空气。 光照条件: 中性植物 所需养护: 保持盆土湿润 可以去除:甲醛 “吊兰可以使你的居室(比如浴室)空气清新。” 散尾葵 散尾葵每天可以蒸发一升水,是最好的天然"增湿器"。此外,它绿色的棕榈叶对二甲苯和甲醛有十分有效的净化作用。经常给植物喷水不仅可以使其保持葱绿,还能清洁叶面的气孔。 光照条件: 喜阳植物, 需充足阳光 所需养护: 保持盆土湿润,经常施肥 可以去除: 二甲苯 甲苯 甲醛 此棕榈科植物是最好的天然"增湿器"。” 波斯顿蕨 波斯顿蕨每小时能吸收大约20微克的甲醛,因此被认为是最有效的生物"净化器"。成天与油漆、涂料打交道者,或者身边有喜好吸烟的人,应该在工作场所放至少一盆蕨类植物。另外,它还可以抑制电脑显示器和打印机中释放的二甲苯和甲苯。 此外,这种优雅的植物的好处还在于它的增湿能力,和对人们心理产生的积极作用。鲜嫩的绿叶能令人一整年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使人放松心情。 光照条件: 中性植物 喜半阴环境 所需养护: 保持盆土湿润 需经常喷水 可以去除: 二甲苯 甲苯 甲醛 “波斯顿蕨是蕨类植物中对付甲醛的能手。” 鸭掌木 鸭掌木给吸烟家庭带来新鲜的空气。它漂亮的鸭掌形叶片可以从烟雾弥漫的空气中吸收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质,并通过光合作用将之转换为无害的植物自有的物质。另外,它每小时能把甲醛浓度降低大约9毫克。 鸭掌木对生长环境要求不高,非常适合没有经验的种植者。如果修剪掉芽附近的嫩枝,它可以长到3米之高,并且非常漂亮和浓密。体积较大的鸭掌木需要用竹竿来加固。 光照条件: 中性植物 所需养护: 适量浇水 不喜欢太潮湿的土壤 可以去除: 尼古丁 “鸭掌木能把吸烟产生的烟雾转化为新鲜空气。” 绿宝石 你是否清楚塑料袋和卫生绵纸都含有甲醛吗?绿宝石通过它那微张的叶子每小时可吸收4-6微克有害物质,并将之转化为对人身体无害的营养物质。 绿宝石也因为其具装饰性而广受喜爱,把它种在吊盆中作为居室隔断也一样合适。但是大多数人喜欢它仅仅是因为它心形的叶子。 光照条件: 喜阴植物 所需养护: 保持盆土湿润 可以去除:甲醛 垂叶榕 此类植物表现出许多优良的特性。它可以提高房间的湿度有益于我们的皮肤和呼吸。同时它还可以吸收甲醛、二甲苯及氨气并净化混浊的空气。 此外,垂叶榕的小型叶片使它们成为房间里的漂亮装饰,它经常被室内设计师用来营造欢快的氛围。 光照条件: 中性植物,适合种植在半荫处 所需养护: 充足的水分,保持盆土湿润 可以去除: 甲醛 甲苯 二甲苯 氨气 “垂叶榕是十分有效的空气净化器。” 黄金葛 可以在其他室内植物无法适应的环境里"工作"。通过类似光合作用的过程,它可以把织物、墙面和烟雾中释放的有毒物质分解为植物自有的物质。 黄金葛漂亮的心形叶子具有独特的装饰性,尤其当它垂于吊盆外时。 此类植物易于照料,即使在阴暗的环境中也能长得很好,是初种者的最佳选择。 光照条件: 喜阴植物 所需养护: 水分适中,微量肥料 可以去除: 甲醛 苯 一氧化碳 尼古丁 “黄金葛能抑制吸烟产生的烟雾。” 这种生物中的"高效空气净化器"原产为墨西哥高原。由于它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新铺的地板只是滋生有害物质的源头之一。 这种棕榈科植物很容易照料,并且擅长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光照条件: 中性植物,适合种植在半荫处 所需养护: 充足的水分,保持盆土湿润 可以去除:苯 三氯乙烯甲醛 “袖珍椰子非常适合放在新装修的居室中。” 吸收异味———绿箩 家用清洁洗涤剂和油烟的气味也是危害人体健康的杀手。在厨房或者洗手间的门角摆放或者悬挂一盆绿箩之类的藤蔓植物,可以有效吸收空气内的化学物质,化解装修后残留的气味。 护理常识:不能接受强烈直射的阳光,适合于室内的温和光线。需每天浇水以保持土壤潮湿,但不可积水滋生蚊虫。每一两个月施肥一次可使叶色更加光泽亮丽,但应避免肥料直接接触到叶面。紫砂猴挂460元/套 防辐射———仙人掌 电脑、电视以及各种电器的辐射向来是家居空气的一大污染源,放一盆仙人掌类植物在这些电器附近可以吸收大量的辐射污染。唯一的缺点就是它傲然不可侵犯的尖刺,得小心注意了。风水上也有一种说法,将大型的盆栽尖叶植物放在阳台上,可以趋吉避凶。 护理常识:约五至十日淋水一次,浇水时不要直接淋在果肉上。一到两个月施肥一次。 净化空气———绿帝黄 这类植物有宽大的叶片,能有效地吸收大量二氧化碳,并释放出氧气,使空气倍觉清新。放置一盆在客厅,从废气充斥的马路上一回到家马上就可以呼吸到净化后的新鲜空气,是不是精神顿时为之一爽? 护理常识:喜高温高湿,因此应当常喷水保持叶片浓绿亮泽。夏季避免阳光直射。每月两次施肥以保持叶片肥大光泽。 安神助眠———艾草 艾草是具有安神助眠功效的植物,小小一盆放在床头或者卧室的梳妆台前,点缀绿意的同时更散发安眠的气息,让你每晚都能香甜一觉。 护理常识:保持放在通风的位置,每天浇一次水,一月施一次肥。 赏心悦目———观赏类盆栽 这类植物适合于摆放在装饰柜、玄关柜、电话台或者梳妆台上。植物大叶,风水上说可以聚财。从科学上来说,叶大的植物容易保持空气中的湿度平衡。漂亮的花卉也使人心情愉悦,体现主人家优雅的品位。 护理常识:每日喷水以保持气根旺盛,每月施肥一次。 家居植物并非多多益善。有一些植物可以净化空气,预防疾病;有一些植物却可能给人体带来诸多不适。家里应该摆放什么植物,你必须精挑细选。 家养植物 品名: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 “要”的理由:它们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在对付甲醛上颇有功效。有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多种有害气体,尤其是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个中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 品名:常青藤、铁树、菊花、金橘、石榴、紫茉莉、半支莲、月季花、山茶、石榴、米兰、雏菊、腊梅、万寿菊 “要”的理由:它们在抵抗二氧化硫、氟、氯、乙醚、乙烯、汞蒸气、铅蒸气、一氧化碳、过氧化氮等有害气体上,各有用武之地。家中电器、塑料制品等散发的这些有毒气体,因为有了这些植物保镖的抵抗,危害到你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 品名:玫瑰、桂花、紫罗兰、茉莉、柠檬、蔷薇、石竹、铃兰、紫薇 “要”的理由:这些芳香花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紫薇、茉莉、柠檬等植物,5分钟内就可以杀死原生菌、如白喉菌和痢疾菌等。茉莉、蔷薇、石竹、铃兰、紫罗兰、玫瑰、桂花等植物散发出的香味对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的生长繁殖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品名:虎皮兰、虎尾兰、龙舌兰以及褐毛掌、矮兰伽蓝菜、条纹伽蓝菜、肥厚景天、杯状落地生根、栽培凤梨 “要”的理由:这些植物能在夜间净化空气,而且容易“伺候”。不需花过多时间精力来打理它,就能生长茂盛。 品名:仙人掌、令箭荷花、仙人指、量天尺、昙花 “ 回答者: 青语缘 - 魔法师 四级 4-11 17:32 我来评论>> 评价已经被关闭 目前有 0 个人评价 好 50% (0) 不好 50% (0) 相关内容 • 新买的家具有很重的味道怎么办? • 你好,我刚装修好,家具上有味道,不知道如何可以清除? • 怎样驱除 新家具的味道??? • 办公室老是多大一股味道,该怎么办? • 新买的(烤漆)床如何除去刺鼻的味道? 更多关于清除办公室新家具味道的问题>> 查看同主题问题:办公室 家具 其他回答 共 2 条 刚刚油漆好的家具,会有一股难闻的油漆味。可以用干净的软布蘸少许淘米水反复擦拭家具,然后再用清水再仔细擦一遍。这样,就能除掉家具上的油漆味,而且还能擦去残留在家具表面的污垢。 家具有甲醛味怎么处理?-- 装修完如何去除甲醛、甲苯等异味 装修完如何去除异味 一、植物消除法(吊兰、芦荟) 吊兰、芦荟、虎尾兰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消除并防止室内空 气污染; 茉莉、丁香、金银花、牵牛花等花卉分泌出来的杀菌素能够杀死空气中的 某些细菌,抑制结核、痢疾病原体和伤寒病菌的生长, 使室内空气清洁卫生。 大多数植物白天进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夜间进行呼吸 作用,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 而有些植物则相反,如仙人掌就是白天释放二氧化碳,夜间则吸收二氧化 碳,释放氧气,这样晚上居室内放有仙人掌, 就可补充氧气,利于睡眠。 二、吸附法(活性炭) 吸附是一种固体表面现象。它是利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 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分,在固体吸附剂表面, 在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 的。 常用的固体吸附剂有焦炭和活性炭等,其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是活性炭。 活性炭对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乙醚、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 烯等物质都有吸附功能。 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 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

  • 有和宜家风格类似但价格实惠的家居吗最好是在上海的,能接受网上订购或电话订购沙发的品种多一点有促销活动的请发下地址或网址

    去考拉乐家具看看 我周六也去的 听说有活动... 地址:3ww.ecolourefurniture.com/ 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853号

  • 蓝鸟的沙发怎么样蓝鸟的沙发怎么样

    不怎么样.. 蓝鸟的东西只不过是挂它个名字,, 它没有厂家,不是自己生产的.是别的小厂家生产后,他们管销售.

  • 家具施工有哪些流程过程家具施工有哪些流程过程

    木制家具的生产过程基本的是:开料(即买来大块的木板,切割成小的),封边(用封边机将PVC胶边贴在锯好的木板上)、钻孔(在木板上打孔),拼合组装。这过程中还有一些小程序,另若是喷漆家具,则有喷油的程序。

  • 防盗门下沉怎样维修我家的防盗门时间久了,下沉严重,自己能维修吗?怎样维修?

    你看看门合页的地方螺丝是否在,要是不再或者不是螺丝,就要想办法加固。我建议你换个,因为门老化了,修好了时间也用吧长。

  • 窗帘是房东出还是住户出?窗帘是房东出还是住户出?租赁中,窗帘钱是租户出还是房东出?

    这是双方在租房前协商的,可业房主出,也可以住户出,想出租房子的可以上集城网看看,浏览量很大,相信房子也比较容易出租出去!

点击加载更多

装修准备

点击加载更多

拆改

  • 卫生间面盆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1、深度与强度成正比:意思是卫生间面盆的深度要与水龙头出水的强度来进行计算,以防水力过猛水往外面迸溅,而且卫生间面盆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弧度,不能够太平坦。洗涤盆与排水管连接后应牢固密实,且便于拆卸,连接处不得敞口。洗涤盆与墙面接触部应用硅膏嵌缝。 2、注意洗脸池的池边须稍高于台面:这样才能够便于台面的清洗,目的在于将溅到台面上的水擦回池子里去时不受阻碍。洗脸池大致分成独立式和台式两种,所以说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多方面的考虑到空间方面的问题,这样安装出来的卫生间卫生间面盆才是比较合适的。 3、与台下盆配套的龙头一定要注意,因为考虑到盆边厚度,龙头嘴要尽量长一些,才能保证正常使用。另外还要记住,在安装时应注意给水排水管的位置,若位置不当,到时还会另接很多管子,既费时费钱,又很难看。

  • 吊顶的铝扣板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吊顶的铝扣板安装注意事项 1.顺序:厨房,先固定油烟机的软管烟道,确定烟机位置,再吊顶;浴室,先装浴霸、排风扇,再吊顶。 2.事先把灯、浴霸、脱排的位置大小告诉工人,以便确定开孔位。浴霸龙骨要自行安装,或自制简易木架。 3.吊顶所使用的材料(如:罩面板、龙骨架)必须要达到国家质量标准。 4.吊顶所使用的材料的品种、式样和规格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5.龙骨架的安装位置必须正确并且连接牢固,龙骨架要保持顺直,无弯曲、无变形。 6.面罩版要保持完整,无翘边、脱层等缺陷,安装时需要安装牢固。 7.吊挂件、连接件应符合产品组合的要求。 8.切忌把排风扇、浴霸、大型灯具,直接装在扣板或龙骨上,可直接加固在顶部。

  • 厨房铝扣板灯拆除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原有吊顶装饰物拆除时,要注意尽量拆除干净,不保留原来吊顶装饰结构。特别是原吊顶内的吊杆、挂件等承载吊顶重量的结构应该拆除,这主要是从以后的安全考虑的。   ?2.拆除时应先切断电源,原有的吊顶内电路管线尽量拆掉,别再考虑继续使用,由于原吊顶内电路已经基本没有利用价值。   ?3.拆除时要考虑原吊顶内的设备与设施的安全,许多上世纪的老房吊顶内都有暖气管路,还有一些住宅为中央空调系统,应该避免因拆除时不注意损坏管线和设备。 ?4.厨房与卫生间拆除原吊顶时要避免损坏通风道与烟道。

  • 毛坯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1、装修前,必须准备好的几样东西放在你的包包里。卷尺(买5m的,不要3m的)、计算器、大板夹(夹单子、收据用);另外,可以提早在工地准备好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 2、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3、明确主要墙面尺寸。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4、主体拆改是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

  • 瓷砖贴完的验收标准是什么?

    1、瓷砖贴完的验收标准??检查是否符合设计要求。首先检查瓷砖铺贴是否按照设计的要求来,比如业主要求的是菱形斜铺,那就不能采用的是横铺或竖铺的方法。除了铺贴方法之外,查看瓷砖的铺贴方向是否正确,有无反转现象;花砖和腰线位置是否正确,是否有偏位或高度错误等情况。 2、瓷砖贴完的验收标准??查看是否有刮痕缺口。瓷砖铺贴过程中,容易因施工不慎而刮花或损坏瓷砖。验收的时候,就要首先查看瓷砖表面是否出现刮痕或难除去的污渍,砖面是否有破碎崩角的现象等。 3、瓷砖贴完的验收标准??查看是否有裂纹裂缝。一般选择白天有自然光照射情况下,用眼看和手摸的方法,检查砖面是否有裂纹裂缝。裂纹是指砖面表面有裂开,但瓷砖底部是完好的,用手触摸有轻微的割手感觉;裂缝是指整块砖面从表面到底部开裂,手摸感觉明显割手。

  • 别墅楼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 装置楼梯之前需求留意。楼梯的首要功用是衔接上基层空间,让人能够安全地来回走动。只要满意了这些需求,才干开端思考美学以及是否能吸引人的眼球。装置楼梯犹如修一面承重墙,是非常重要的工程,一定要确保楼梯的方位准确,不然返工的话就麻烦了。并且首要的要素是和安全密切相关。     2. 简略的更新。假如你仅仅要更新家里的楼梯,能够思考以下方法:思考去掉楼梯的壁橱,以此带来更大空间;试着用玻璃构造替代坚实的钢管,以便于光线穿透到下面的空间;换掉坚实的扶手,玻璃能营造出轻盈的感受,并使光线流动得愈加天然。     3. 楼梯构造的规划。直线形楼梯占地较大,若装置于小户型内,挑选靠墙的方位。L形和U性楼梯外型规划得都很美丽,并且楼梯下的空间能够使用起来。旋转形楼梯的长处即是节约空间,并且回旋扭转向上,看起来很有艺术感。弧形的楼梯合适大房子。它的长处是线条美丽,不像螺旋梯那么急促,缺陷即是很占空间。因而能够依据自己房间的巨细从来来断定楼梯规划的款式。     4. 楼梯的材质疑问。木头质的楼梯给人感受对比大方、温暖,和家里的装饰个性也对比简单和谐。金属楼梯对比健壮,但是全体给人感受对比冷,并且用起来也会感受对比冷,有的时分也会和家庭全体的装饰个性不太符合。另一个疑问是,假如处理欠好,楼梯的尖角处简单形成磕碰。玻璃楼梯长处是视觉上感受通透简便。但是玻璃楼梯造价对比贵一些,由于需求选用承重能力好的钢化玻璃。 5. 开工前备忘。楼梯的外型包括直线、L形、C形、U形、S形或旋转型等,因而在装置楼梯需经过以下几种要素思考。室内楼梯的斜度通常20-45度为宜,好的斜度为30度左右。楼梯两个水平构造之间的垂直空间需求至少2米。楼梯的踏步尺度与人脚尺度步幅相适应,行走时感到舒服的踏步,通常都是高度较小而宽度较大的。多见水泥基座楼梯较舒服的高度为16厘米左右,而梯段宽度通常由通行人流来决定,以确保通行顺利为原则。 有了对这几点的知道,在复式房装饰中装置楼梯的疑问我们就心理有数了。  

  • 微波炉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微波炉使用注意事项: 1、微波炉运用前有必要查看理解所用用具是不是适用于微波炉,切勿将非微波炉器皿放入微波炉内加热食物,避免致使打火等异常景象损坏微波炉。 2、运用有烧烤功用的微波炉烧烤食物时,炉身顶板和后板温度较高,人体不要接触微波炉,避免烫坏。当食物在塑料、纸或其它可燃资料制成的简便容器中加热或烹调时,应随时留意,避免起火。 3、烹调进程中发作冒烟或起火景象时,请不要马上翻开炉门,不然遇空气会加大火势,应立即堵截电源。 4、从微波炉内拿出食物和器皿时,应当运用锅夹或戴上隔热手套,避免高温烫坏。 5、用微波炉烧开水时要尽量运用无盖的宽口容器,如要参加咖啡粉、奶粉、麦片或其它冲剂,有必要先对开水进行拌和或放置几分稍凉,避免水欢腾而被烫坏。 6、假如电源软线损坏,为了避免风险,有必要由制造厂、其修理部或相似的专业人员替换。微波炉归于有人看管的商品,请在烹调进程中人不要脱离现场。 7、只需在现已供给充沛的辅导致使孩童可以选用安全的办法运用微波炉,而且理解不准确的运用会构成风险时,才干答应孩童在无人监控的状况下运用微波炉。 8、不要直接加热装在密封容器内的液体或其它食物,由于这么有或许发作爆炸。

  • 乳胶漆墙面施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作业时,使用的乳胶漆,或者其他材料是一个品牌的,一个型号,别同时使用多个牌子,以免色差以及引起质量问题。刮腻子时,刷面漆时,尽量不要其他工种作业,否则会污染到表面效果特别色颜色。保持施工过程及场地的清洁。 2、乳胶漆兑水比列应该按照说明,应按实际情况加水搅拌均匀,加水不超过20%,切记过稀或者过浓,都不妥当。作业时,踢脚线,门,衣柜,角线等交接部分,用分色纸贴上,以免染色,完毕后才撕开。 3、作为水性涂料,乳胶漆施工工艺温度要求很高,通常情况下施工与保养温度不可超过5℃;环境温度不可低于85%;而保养温度为25℃,其时间一般在7天左右,如低于25℃则需延长保养时间。施工完成后,在7到10之内不可有擦洗或任何接触墙面的举动。

  • 对厨房铝扣板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安装顺序:厨房安装铝扣吊顶,应先固定抽油烟机的软管烟道,确定了位置以后,再安装吊顶;卫浴需要先安装浴霸与排风扇,之后才安装吊顶。 尺寸大小:提前把灯具、浴霸等用具的尺寸与位置告诉工人,从而确定吊灯开孔位置,浴霸龙骨是要自行安装或者自制简易木架。 安装位置:安装于吊顶上的用具位置不可以随便,切忌将排风扇、浴霸与灯具直接安装在扣板或者龙骨上,通常建议直接加固在顶部,以防吊顶因负载过重而变形掉落。 使用材料:不同形状的铝扣板要配合不同的龙骨,通常方形的铝扣板配合轻钢龙骨,条形的铝扣板使用铝龙骨或镀锌龙骨;龙骨的走向应依照施工图,顶面打孔深度以3-4cm比较合适,以免破坏顶面的电线与防水层。

  • 插座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1、运用寿数 国家规则的插座插座的运用寿数是四万次,可是大品牌通常会逾越这个数字,有些能到达这数字的两倍。 2、资料、质料 插座插座的铜片直接决议了它的运用寿数。许多通常性的插座插座用的是裸铜件,裸铜件并不耐磨、很简略生锈,这会让导电导热性降低,这么的话插座插座会呈现烧坏的疑问,存在风险。 3、防雷功用 在雷雨气候由于线路老化和质量疑问会让用?电存在很大的风险性。一些牌子的商品有三重防雷技能,它能够阻断雷电致使的高电压、强电流以及超高温,防止事端的发生。 4、接线 插座插座电源线松动会损伤电器的寿数,乃至形成风险事端。所以要挑选大空间的规划,粗细不相同的电源线都能够接入,防止呈现松动掉落的风险。

  • 旧木门翻新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注意人员安全 木门拆除是一项比较费劲的事情,如果是高层,还需要特别注意施工人员安全。在拆除木门时,要有专门的安全人员负责安全,并设置安全指示标志,保证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 2、避免对墙体结构造成破坏 木门拆除时,需要避免用大锤猛砸拆除的情况,防止对墙体结构造成破坏。如果对原有建筑墙体造成破坏,还需要进行修复,会大大增加施工成本 3、先拆门扇 应先用螺丝刀和手锤等工具将门扇先卸下来,拆卸过程中,要一人拆卸,一人负责门的稳定。木门拆除后要轻放,严禁高空推倒。 4、拆门框架 门扇拆卸下来后,就可以拆除门框架了。一般首先需要用刀片把门框内侧的密封胶等切开,门如果是采用膨胀螺栓与墙体连接的,可直接用螺丝刀把膨胀螺栓取下;如果胀栓生锈,则可用冲击钻将其打碎;而如果是采用连接片连接的则直接使用冲击钻即可;如果窗框难以取下,则需用钢锯将靠墙的框中部锯开取下。 5、清理修复门窗洞口 门拆卸时,可能对门洞口造成一定的破损,如果不进行处理,那么就不利于新门的安装。因此,门拆卸完之后,需要复核洞口尺寸是否正确、是否做了横平竖直,对不符合要求的洞口进行处理。

  • 混凝土施工工序有哪些呢?

    1. 混凝土施工工艺流程:首先是混凝土搅拌,接着是混凝土运输,然后是泵送与布料,再然后是混凝土浇筑,振捣和表面抹压,zui后的工序是混凝土养护。   2.混凝土搅拌是整个施工工程的基础:在我们搅拌混凝土之前,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充分润滑搅拌筒;水灰比一定要进行严密的计量和控制,还有坍落度的计量和控制也要特别严密;若是在冬季进行施工,那么应好的方法就是使用热水来制混凝土。混凝土搅的拌装料也是有对应顺序的:首先是石子,然后是水泥,然后是砂子,再然后是水。 3.混凝土运输、泵送和布料:混凝土水平运输设备主要有手推车、机动翻斗车、混凝土搅拌输送车等,垂直运输设备主要有井架、混凝土提升机、施工电梯等,泵送设备主要有汽车泵(移动泵)、固定泵,为了提高生产效率,混凝土输送泵管道终端通常同混凝土布料机(布料杆)连接,共同完成混凝土浇筑时的布料工作。 4.混凝土浇筑:浇筑混凝土前,对地基应事先按设计标高和轴线进行校正,并应清除淤泥和杂物;同时,注意基坑降排水,以防冲刷新浇筑的混凝土。

  • 室内检测注意事项是怎样的?

    1、在装饰查验往后要及时通风,在冬季比较佳鄙人午1点到3点之间,5天往后假设还有刺激性气味,比较佳做环保监测。别的国家的环保规范是每立方米不大于8毫克,在家私搬进入之前比较佳要操控在每立方米4毫克左右,避免搬入家私后超支。所以装饰方案要尽量合理、简练,越是杂乱、奢华的装饰越简略有风险。 2、安全的室内环境是指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浓度低于国家有关规范,不会损害人体健康。要确保室内环境安全首要有必要确保室内装饰无污染,装饰资料环保、装饰方案环保、施工技能科学,各个环节都契合国家规矩的操控规范。其次,应确保室内家私无污染,家私资料的挑选、加工技能都契合《室内装饰装饰资料有害物质定量》规范,才也许是环保无污染家私。 3、如今检查商场存在四类疑问:一是有些检查单位不按规范执行,检查不严厉;二是有些从业人员素质达不到请求;三是检查仪器商场不规范;四是有些检查组织采纳分包办法,致使检查商场较为紊乱。要挑选有国家天资的检查组织,还有必要让检查组织出具印有计量认证CMA象征的检查陈述。假设对方不能出具,能够拒付检查费。

  • 瓷砖铺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 瓷砖铺贴的注意事项之看铺贴前原基础处理是否到位。应将基层凿毛,凿毛深度5~10毫米,凿毛痕的间距为30毫米左右。根据施工工艺要求,贴墙砖前如果原墙面有腻子,应将腻子铲除干净,再将光滑的抹灰层凿 毛并清理表面,然后用素灰拉毛,再进行贴砖。否则,贴砖水泥与基层粘接不牢固,从而导致墙砖出现空鼓、脱层等现象。 2. 瓷砖铺贴的注意事项之看瓷砖背面的水泥沙浆是否饱满。瓷砖背后的沙浆应饱满,才能保证边角不空鼓。根据规定,墙壁砖铺贴时,沙浆应饱满、粘贴牢固,墙面单块边角空鼓不得超过铺贴数量的百分之五。在铺砖时宜采用1:2的水泥沙浆,其厚度宜为6到10毫米,然后用橡皮锤轻轻击实,否则容易出现空鼓的现象。 3. 瓷砖铺贴的注意事项之看瓷砖有无色差。相邻两块墙壁砖出现了明显色差。根据相关规定,墙壁砖的品种、规格、等级、颜色和图案应符合设计要求。铺贴后瓷砖的颜色应基本一致、无明显色差、洁净无物积和浆痕。 4. 瓷砖铺贴的注意事项之看瓷砖碰角处(阴、阳角)由于没处理好,阳角处的瓷砖出现开裂。工人通常用轻钢龙骨做厨卫包立管的骨架,外贴水泥压力板,再挂金属网。贴砖后,由于轻钢龙骨与水泥的物理膨胀系数不同,骨架易变形,墙砖碰角处开裂的可能性较大。建议业主,厨卫包立管用轻体砖做基础较好。 5. 瓷砖铺贴的注意事项之看墙砖是否出现“小条”。墙里面的马赛克尺寸明显偏小,应事先算好尺寸,尽量排到不明显的地方。根据规定,铺砖前应进行放线定位和排砖,非整砖应排到次要部位或阴角处。每面墙不宜出现两列非整砖,且非整砖的宽度不宜小于整砖的三分之一。 6. 瓷砖铺贴的注意事项之看墙面平整度。用仪器检查墙面平整度。根据规定,墙面表面平整度、垂直度在2米之内,误差不允许超过4毫米。否则影响瓷砖铺贴好的平整度。

  • 签商品房预售合同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购买商品房的购房者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的过程中要确认开发商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证件。要看开发商是否具备“五证”,即房地产开发证、国有土地使用证、该工程开发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商品房销(预)售许可证等。 2.购买商品房的购房者应该注意审查开发商提供的格式合同。预售合同对房屋交付条件做了基本规定,保障了购房人基本的权益。购房者要注意土地使用年限和约定抵押权的处理方式,约定房屋交付条件和迟延交房的违约责任。在签订正式预售合同前,双方当事人往往会先签订一个认购协议,用来约定未来某个时候签订买卖合同,购房者也应当仔细阅读相关内容。

  • 室内隔墙施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室内隔墙顾名思义是用来分隔室内各个空间的墙面,是非承重墙中的其中一类墙面,是房子的非结构构件,只起到区分空间布局作用。如果是面积非常大的房子,隔墙中也可能有钢筋来保证楼层的一部分承重。室内隔墙的一个特点就是封闭性,墙面从地面没有隔到顶,只有下面一部分的非承重墙只能称为隔断。 室内隔墙建造的基本要求一个是轻和薄,以减少对楼层和地面的荷载,同时增加室内有效面积,另一个是便于拆改,在装修时能够满足改变室内布局的需求。根据不同空间的功能要求,隔墙还能够增加隔音、保温、防水、防火等特殊属性,实现空间之间的独立性。 认清室内隔墙,在进行拆改工程的时候,就可以知道什么是可以拆的,砌墙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对于空间分布更加清楚。

  • 现场开工交底需注意哪些事项?

    1、交底材料必须齐全 首先交底应到场的人员有四方:业主、工长、设计师、工程监理。其次,交底应备好的装修图纸包括原始结构图、墙体改建图、平面家具布置图、地面材质图、天花板布局图、强弱电分布图、插座分布图、给水布置图,除此之外还要有大样图、立面图和节点图。 这些图纸是设计师需要提供的,若是图纸不全,那么施工人员就无法按工艺完成施工,所以业主应在交底前向设计师索要全部装修图纸,避免交底材料不全。 2、走马观花易留陷患 交底时,设计师需要全面细节性和工长交流,关于设计细节,结构拆改,特殊造型进行先期交代。若设计师向施工人员交底时只是粗粗略过、走马观花,那么在施工效果会大打折扣。 3、不懂一定要问 交底时看不懂图纸、听不懂专业词汇、哪项预算不理解一定要积极发问,涉及施工问题,工长应当问设计师设计是否合理。 水电部分和结构拆改部分一定要重点关注,因为这两部分设计师可能不会去现场,所以交底时工长应彻底明白水路布置、线路走向、结构拆改等问题。 4、承诺需要落字为据 交底现场可能会交流到很多问题,工长和设计师会向你承诺的条款,你需要落实到字面上,写在交底单的意见栏上,否则后期出此案问题,口说无凭,装修纠纷就会因此产生。

  • 毛坯房验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1) 房子的顶棚是否是完整的,有没有空鼓的地方;墙面有没有开裂的地方,颜色是否均匀;阳台有没有漏水或者开裂的情况;厨房的管道有没有达到规定的标准等。 (2) 门是家里最重要的一个地方,所以一定要检查门框是否安装牢固了,锁芯是否能够平滑转动,有门铃的话检查能否发出声音。 (3) 窗户的表面是否光滑平整,是否使用规定的材质。打开窗,滑动一下窗户,看看轨道是否平滑。 (4) 毛坯房里面最重要的管道以及电路问题也需要着重检验一下,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讲清楚,避免发生意外。 (5) 水路主要是在厨房以及卫生间里面,一般地漏以及下水管都会提前安排好,所以只要检查是否有漏水情况以及排水是否通畅即可。

  • 买期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1.规划变更 开发商擅自变更规划设计,在配套设施、绿地、容积率、环境设施等方面随意改动。 对策:认真审核开发商的宣传内容,尤其细微的免责声明。注意审查合同内容,也要关注细节。 2.房屋质量 开发商使用劣质材料或者是偷工减料,随意降低工程质量标准,以致造成地基下沉,屋顶漏雨、管道渗漏等严重质量问题。 对策:请专业的房屋检测(监理)机构来进行检测、验收,以便根据具体情况要求维修、退房、及时索赔。 3.面积缩水 改变建筑面积、加大公摊面积,隐瞒公摊面积的数量和计算方法,导致实际面积与销售面积严重缩水。 对策:收房时,查看房屋而积测绘技术报告书(也叫“房屋面积测绘表”),仔细核对相关数据并根据有关法规规定对可列入公摊的面积进行计算。 4.不退定金 先签订预售协议,收取定金之后再给消费者看合同、签合同。如果消费者不满意开发商的交易条件,开发商就拒绝退还定金。 对策:要求开发商提供拟签署的合同文本以及相关补充协议,直接切入购房合同主体,审查合同并提出意见。如果预售协议非签不可,则警惕退还定金相关条款,同时以见证人、录音等方式留存证据。 5.拿不到产权证 开发商不具备开发商品房的资格(资质),拖延办理产权证。 .交房延期 开发商因资金、管理问题,从而导致的延迟交房或无法交房。

  • 精装房交房时注意事项有哪些?

    1、首先用尺在房顶取4-5个点测量,若数值一致,则说明房顶没有倾斜。一般来说,与房间横梁平行的裂缝属于眼下的质量通病,虽有质量问题,但是基本不妨碍使用。如果裂缝与墙角呈45度斜角,甚至与横梁呈现垂直状态,那就说明房屋沉降严重,该住宅有严重结构质量问题。 2、用长尺等墙壁地面,检查墙壁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各类屋面均需排水畅通,无积水,不渗漏,屋面应该有隔热保温措施,阳台的屋面应该有组织排水。 3、用镜子放到门顶部和门底部,检查这些平时看不到的地方是否刷过油漆。是卫生间的门,如果油漆没有刷全,时间一长,会使门底部过早腐烂损坏。所以对于油漆的要求很重要,而且油漆的气味不能太重,油漆里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容易致癌。检查防盗门有无划痕。 4、推拉窗上的纱窗,应感觉到推动灵活,相互无碰撞。玻璃不能有疤痕,所买的每件商品都要仔细检查的,否则吃亏的是自己,检查纱窗是否有破损,或者是很大的划痕。检查门窗的密封是否良好,这样在下雨天的时候阳台也不会有雨水漏进来。其次门要运作自如,门本身的装饰是否平滑,门锁的安装是否牢固,房门的插销是否安装的太少等。 5、在周围光线暗时,用大功率灯泡(200瓦)照射,灯一亮,关于天花板油漆的瑕疵都会暴露无遗。天花板乳胶漆或灰白色泽均匀。房屋无剥落现象。 6、用纸卷点火后灭火冒烟,放在烟道口下方,看烟是否上升到烟道口立即拐弯吸走。用冒烟的纸卷放到报警装置,看装置是否灵敏;报警声光提示的同时会关闭进气电磁阀,如果不能,要及时修复。

  • 精装房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

    1.精装房改动时要考虑开发商原来设计的功率与现有使用功率是否匹配,如看一下多加线盒的功率是否会超出使用安全大值。 2.精装房改造的时候要注意装饰公司改动的地方与原来线路接触部位好不要封上,而且要使用开关面板掩盖,这样在房屋线路出现问题的时候也方便检修,同时可以明确双方责任。 3.精装房改造水电路是隐蔽工程,如果房屋出问题时很难分辨是谁的原因。因此,精装修房要进行水路改造时,建议精装房水管走的是房顶而不是走地下。因为开发商布置的水电路都走地下的,装饰公司改造后走的是房顶,一但发生问题更容易辨清责任。

点击加载更多

水电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